你會嫁個乙個你不愛但很愛你的人嗎?

時間 2021-06-03 11:38:56

1樓:景香

會,因為你愛的不一定愛你。嫁給乙個不愛的人,婚姻會不行,嫁給乙個愛你的人婚姻才會長久,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因為男人的好會慢慢愛。而男人不會。

2樓:不著痕跡的飛行

現實已經是如此。已經嫁了就努力過好,畢竟男女之愛只是生活裡非常微小的部分。能和諧相處,日子過久了,感情便昇華成為了親情,不可分割,這也是愛了吧。

3樓:畢錦夏

問題不要太絕對。

我會嫁給乙個他愛我比愛他多的人。

和乙個人相處久了,一點感覺也沒有?那我感覺還是不行的,還是要有一點喜歡,一點愛。因為愛使我們學會包容,婚姻才會長久。

你可以嫁乙個你有點喜歡,覺得還不錯,但特別愛你的人。

4樓:歲晚

當然不會啦!

普通人的婚姻是需要愛情的,或多或少,否則很難堅持下去你不愛他就無法容忍婚姻生活的一地雞毛

他過度包容你任勞任怨卻得不到回應'總有一天會累感情和婚姻都需要平衡

需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相互合作

不平等的關係始終無法長久

5樓:應如是

2020追更(每年定時追更)

不會,估計這就是為什麼一年過去,我29了依然還單身的原因吧。

2019原答案:

不會,估計這就是為什麼我28了還單身的原因吧。

6樓:達本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我會,愛乙個人很累很辛苦的,如果我對這個人並不討厭,沒有什麼必要理由不能和這個人在一起,那為什麼不可以一起生活呢,被愛很幸福,我也相信有一種愛叫做日久生情。

如果我是的話。

7樓:小暈

如果是22歲的我,我會義正嚴辭的說,絕對不會!我一定要和我最愛的那個人在一起!現在28的我只想說,如果實在沒人能在一起結婚,那很愛你的那個或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如果一定要結婚的話!

8樓:旺仔丸大頭

以前想過這個問題,而且現實生活中確實有這種情況存在,以下我個人看法,以前上學的時候有個同學追我是他喜歡我,我不喜歡他的。

覺得在一起了我不開心甚至是有點鬱悶,因為我並不喜歡他,第一開始只是平平淡淡沒有感情,時間一長你會連跟他聊天都是敷衍。

如果我心裡有別人有去喜歡別人的想法,我不會跟我不喜歡卻喜歡我的人結婚,因為以後會傷害他和雙方的家人。

如果我覺得就這樣過下去也好,會考慮和喜歡我的人結婚。

9樓:小玉兒

不希望自己變成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希望每個人都是為了愛情而結婚,嫁給愛情是大多數女孩子對婚姻最美好的憧憬了。但是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千萬不要將就,結婚以後所有的缺點都會成倍的放大。不要問我乙個單身狗是怎麼知道的,家庭倫理劇看多了。

10樓:大長腿的小乖乖

我其實是乙個愛情唯心論,我想要嫁給愛情,但如果上天注定不給我,我想我會去找個溫暖純良的人過一生,如果這個人還能給我他的愛,那又為什麼要拒絕呢?

11樓:Smile淡莣

會吧,以前愛了乙個自己愛但是不愛自己的人,很難受,現在愛了乙個自己愛她也愛我得人,但是沒有以前的感覺,可能這就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吧,現在已經快忘記以前的人生活就是折磨現實

12樓:可寒

要參考很多,家世,學歷,三觀...如果這些能維持兩個人走一生的基本因素都大體一致。我會選擇嫁給乙個我不愛但愛我的人。情愫這個東西會隨著歲月慢慢增加的,因為人心畢竟是肉長的。

13樓:霜詠醬

以前覺得不會現在覺得可能會了

以前總覺得我一定會找乙個我愛的愛我的

我愛的我會心甘情願付出

愛我的也會心甘情願對我好

分手之後我只想對你好我問你很愛她嗎你說嗯

那一刻我就想好了我也不想對你好了

14樓:五維異界

我會覺得害怕不安。

我不愛他,他愛我。

愛到什麼程度?

比自己還重要?

分手會自殺割腕?

不了吧。

既然他會傷害自己來威脅我達到目的,哪天肯定會傷害我。

我選擇一輩子單身。

15樓:奶油小蛋捲

會啊,有前提,就是毫無遺憾的愛過,轟轟烈烈的相愛過因為經歷過才知道真心愛自己的多珍貴,乙個人望著另乙個人的背影有多落寞如果什麼都沒經歷,還是好好愛一場再談結婚吧,如果嫁人了,在遇上你愛的,會出軌的

16樓:jelly果凍

我會,我老公就是特別愛我,他做的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他的心裡全是我,他擔心我的一切,也關心我的一切,愛你的人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往後的日子是要過一輩子的,往後一輩子會因為溫暖和感動而有可能會愛上對方,這樣下去會非常幸福!

17樓:souler

婚姻需要穩定的節奏,我現在沒考慮婚姻,也沒有跟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也沒有找到自己愛的人,以後結婚可能就說不准了呢,有個特別愛自己的人對自己好,想想即使不愛其實也可以。

為什麼人要結婚呢

18樓:妄想的九九

從我自身角度來說那是肯定不會的(男)。

如果愛情能夠打分,我可能希望找到乙個80分以上的女孩,但是我最低可以接受乙個60分以上的女孩。也就是說如果是80分以上,那說不定就是一見鐘情;如果是60-80分,那就是可以從朋友做起慢慢發展;如果60分以下,那抱歉了,我們可以當普通朋友的。

但是這裡面有乙個問題,就是如果進行打分的問題,這方面我是這麼考慮的。見面第一眼,看到外貌、氣質等外在因素,滿分100分,如果50分以下,可能就直接pass了。然後如果能有一些交流的話,加上言談舉止100分,家庭環境100分,再折算成百分制,基本上就是乙個初步得分了,每一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心態有所調整,但是初步得分如果60以下,那就基本上不會考慮發展愛情的可能性了。

(當然也不排除一上來50分,後來接觸時間長了,各種內涵打動人,分數慢慢漲上來的可能)

而從女性角度來說,更加的不要嫁給自己不愛的人。

我這裡所謂不愛的人是指從見面的第一眼起,你就明確知道這個不是你的菜,以後也不可能是你的菜這種情況。女性和男性有乙個顯著地區別就是婚後,在男性心裡,因為男性比較容易滿足,妻子分數普遍會逐漸公升高;而在女性心裡,因為更加善於發現缺點老公的分數會越來越低。

所以沒有那種一上來就命中你的愛情之矢,就不要去嘗試嫁給乙個自己不愛的人。並不是說就一定不會幸福,但是不如花時間去找乙個愛你的同時你也愛著的人。

19樓:小白

會,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真正陪在你身邊的人才是最愛你的人,也許現在你不愛他,誰能保證以後你不會愛上他,反之多乙個愛你的人不好嘛,除了父母可以無理由的愛你,其次應該就是他了吧,兩個人相遇本身就不容易,更何況還是愛你的人,如果是我,我會!

20樓:空中的金魚

會的,你愛的人給你帶來的是傷害,愛你的人帶給你的是溫暖,努力讓自己愛上那個很愛你的人,多去想想他的優點,告訴他你喜歡他怎樣對你,讓他變成那個你也喜歡的人。畢竟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結婚以後哪來那麼多愛不愛的,所有愛情都變成親情,這時候有個愛你的人就很重要了。

21樓:Mirabel

其實結婚這件事看起來好像和我這樣乙個女孩子很遠的,但是我知道它很近,近到可能有一天我還沒有做好準備就要走馬上任成為某個人的新娘……比起排除萬難和我愛的那個人在一起,我更願意等待乙個願意擁抱我的一切的男人……遇上這樣的人談何容易,真當他走到我面前的時候,我想我也會愛上他愛我的樣子

22樓:狸狸狸狸貓

我覺得吧,如果跟乙個你不愛但很愛你的人一起生活,你肯定會被照顧的很好,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愛,時間久了是會痛苦的吧,而且他說不定也會很累

啊嗯只是個人想法如果有錯誤的想法請諒解

23樓:台北de秋天

被現實生活打磨的沒有追求愛情的勇氣,能遇到乙個愛你的人已經是不容易,現實中有多少是感覺可以就在一起過日子的!別信知乎文藝青年的,他們還小,知識不等於閱歷。等乙個人感受到生活壓力的時候,自己就會妥協

24樓:小少女

為什麼又把這個帖子翻出來呢,是因為我最近在嘗試跟不喜歡的人交往,他是我姐姐介紹給我的相親物件。我覺得很難為自己,他各方面都很好,可是唯獨一點我不喜歡不好。我說不出來我不喜歡的點,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見面感覺就變了。

挺奇怪的,不見面聊天都挺好的,見面之後就不知道哪不喜歡,說他優點我能說很多,說不喜歡的點我說不出來,但是確實是不喜歡是真的。好勉強,我感覺嫁給自己不喜歡的人真的好勉強!我做不到吧應該。

2019.01.25

————————手動分割————————

我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反應是我不知道,後來我想了想至少現在我不會,因為如果我會我可能現在早就已經結婚生子,而不再依然是獨身。就是覺得自己來人間一趟不容易,我不想留有遺憾,我也不想委屈自己。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是現在我不會,我不想因為一些物質,一些好處,一些虛榮被迫自己承受自己不該承受的感情。

還是想要嫁給相互喜歡的人。不過也不保證以後的我會不會被現實妥協,跟所謂的世俗,跟所謂的現實低頭。嗯,就先說這些。

2018.12.21

25樓:JoyZhou

其實愛不愛這種東西,是要話花時間證明的。

男女朋友剛在一起,頂多算個兩情相悅。

好的,最終,我發現我不愛她,她很愛我。

我不會分開,因為在一起那麼久,有感情了,捨不得。

26樓:Stella

不會。也可能只是現在覺得不會。

因為我覺得我嫁給乙個我不愛的人,而且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不可能愛上他。那我肯定會出軌!

生活必須要有樂趣,我和乙個我不愛的人在一起我可能生活過的很舒適,但是我的心永遠都是空的。

我會更感興趣除了他以外的人,我會更想要和我感興趣的人,懂我的人去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時間久了。他也會對我的冷淡越來越不接受,以至於他可能更願意去找乙個愛他的人。

怎麼離開乙個並不愛你但你很愛很愛的人

Carpe Diem 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說我再努力努力 但唯有愛情是兩個人的遊戲,乙個人壓根玩不下去單方面的付出,不會讓他愛你,也不會讓他感動及時止損吧。下乙個會更好 愛發呆的哈士奇 其實所有糾結做選擇的人 心裡早就有了答案 諮詢別人只是想得到內心所傾向的選擇 最終的所謂命運 還是努力一步步走出來...

如何忘記乙個你很愛,他不愛你的人

曉嬡 曾經我好像也有過這種經歷,但現在想起來,那時的自己真的特別傻,哭呀怨吶,心疼下過去的自己。如何忘記?第乙個,肯定歸功於時間 第二個,歸功於新的一段感情 第三個,那些願意聽我傾訴這些糟心事的朋友 最後,就是自己,選擇繼續認真過生活。 木頭開花又開掛 不見他,接觸新的人,自然就會喜歡上別人,愛不會...

乙個愛你的人但你不愛他和乙個你愛的人但他不愛你,應該選擇哪個?

MILES 試著去愛那個愛你的人,試著讓你愛的人愛你,再試著讓愛你的人討厭你,看他會不會放棄你,再試著討厭愛你的人看會不會放棄愛他。如此以往,便看透感情看透你。 子希 不愛你的,還能成為你的選項,還可能跟你在一起甚至結婚,說明你們之間有愛情之外還能維繫的東西。我沒有說你應該選他,我只是希望你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