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乙個你很愛,他不愛你的人

時間 2021-10-21 21:42:33

1樓:曉嬡

曾經我好像也有過這種經歷,但現在想起來,那時的自己真的特別傻,哭呀怨吶,心疼下過去的自己。如何忘記?第乙個,肯定歸功於時間;第二個,歸功於新的一段感情;第三個,那些願意聽我傾訴這些糟心事的朋友;最後,就是自己,選擇繼續認真過生活。

2樓:木頭開花又開掛

不見他,接觸新的人,自然就會喜歡上別人,愛不會消失,但是會轉移。喜歡上另乙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算啥呀,幸虧當初他不喜歡你沒和你在一起,否則還怎麼遇到現在正在喜歡的這個人呢

3樓:鷂鳶

先講講我自己的故事吧,畢竟我也是從那個時候走出來的

我和她相遇到現在,已經有兩年了,而現在,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離開她了

真的為她改變了很多,外觀到內在,形象到舉止,那段時間我很抑鬱,把她錯當成了我世界裡的全部

當初朋友們離開了我,在那之前的一段時間她經常和我聊天,而就在我最悲觀的時候,我給自己找了乙個方向,她

但我現在才發覺,讓我撐到現在的,是我自己

如何忘掉她,說著也簡單

從你的生活中剝離那個人

就好比是從你的身上剝掉一塊肉,從你的心中掏出乙份「你」,再親手扔掉它們

很難,真的很難

你要忍

忍住那份夾雜著悲痛的思念

忍住那份帶有著辛酸的回憶

忍住那份懷揣著愛意的眼神

忍住不想她,忍住不找她,忍住一切與她相關!就好比她從未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過!

當你感受到那種悔恨帶著遺憾,淚水夾雜著胃痛的時候,加油吧,你快要成功了……

4樓:我是個吃貨

果斷轉頭離開,痛苦是暫時的,我曾經也跟你一樣,用很多年去愛乙個不愛我的人,後來有一天突然頓悟了,瞬間就放下了,其實不是放不下,而是放不下曾經那段付出的時光,學會跟自己和解,遇到的下乙個會更好,相信自己。

5樓:子魚非樂

看你寫這麼多,就知道你正處在失戀痛苦中了

你需要的是時間,需要的是傾訴

遺忘這種事不用刻意為之

活在當下,珍惜眼前

相信美好

別給自己墮落的藉口

不要總拿過錯來懲罰自己

(真好,青蔥歲月,像我單身狗,便沒有這些煩惱,看著題主這樣的傻瓜,真是讓人捉急啊,不合適的人,當真不配你為他輾轉反側,有些人做朋友就挺好)

6樓:孟相帆

人生性涼薄,去愛乙個更好的。

你仔細想想,那些人所共知的神仙眷侶,那些不離不棄的人間美眷。他們的愛人,是不是,很難找到等同的,更好的,替代者。

如何忘記你很愛但他不愛你的人?

錦鯉千嬅 我很難愛上不愛我的人,可能我在感情裡追求的更多的是被愛吧,因為這會讓自己更舒適,更快樂。想到他不愛你,對你像對普通朋友一樣平淡,你怎麼還能對他有愛呢,不會覺得委屈嗎?反正前夫出軌以後,我花了一段時間緩解,兩個月就果斷離婚了,因為發現他不愛我,我也沒必要繼續愛他了,不被愛,那會讓我沮喪,那這...

你會不會和乙個你不愛他但他很愛你的人結婚?

胡文琦 我始終覺得,互相吸引的感情才叫愛,看準了,是互相!少一頭的都叫單戀。換句話說,假如你們的婚姻裡只有單戀,比如只有你看上ta,ta沒看上你的,那事實上你只是給自己找了個祖宗。你對ta的偏愛只會讓ta越來越肆無忌憚,畢竟在這段關係裡,ta根本不在乎,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狐狸仙 如果你一點都不喜歡...

怎麼離開乙個並不愛你但你很愛很愛的人

Carpe Diem 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說我再努力努力 但唯有愛情是兩個人的遊戲,乙個人壓根玩不下去單方面的付出,不會讓他愛你,也不會讓他感動及時止損吧。下乙個會更好 愛發呆的哈士奇 其實所有糾結做選擇的人 心裡早就有了答案 諮詢別人只是想得到內心所傾向的選擇 最終的所謂命運 還是努力一步步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