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忘記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時間 2021-05-11 23:30:31

1樓:wang

找事情做,不要讓自己獨處。可以回到父母身邊去,感受父母的愛。讓時間淡忘就好,不要想忘記。當你想忘記他時,實際上你是在回憶他的,那想忘記就更難了

2樓:滄海一笑

首先一定要清醒理智的把心態調整好,把情緒控制住。之後自己去客觀理性的分析。

已經過去的事情,不可改變,又何必苦苦糾結,對於自己來說改變不了任何發生過得既定事實。只能是無奈的庸人自擾,自尋煩惱不好受。

也許自己很愛很愛,是覺得她對自己是很重要,所以當做了不可分割的另一半,才會念念不忘,並且感覺很不舒服,很是糾結夢繞的越來越覺得無法接受,無法呼吸,無法去想自己的日子怎麼從痛苦之中解脫。

其實自己的糾結一定要自己來化解,自己一定要想的開,要去想想現在,想想未來。俗話說的好——不要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

所以你再糾結也於事無補。再說了總是糾結過往無法改變的事實,也是不理智,愚蠢的行為,對於自己也是一種傷害。

放開手,揭開陰影,自己去敞開心扉,把Sunny放進來,去感受現實的美好,會遇到更好啊現在。而把握現在比過往更有意義價值。

3樓:雪之馨

很愛很愛,怎麼忘,根本就不可能忘,越想忘記就會越忘不掉,不要忘,無需忘,不要刻意逃避,不要痛苦掙扎。該吃吃,該喝喝,該想想。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自己有好幾天沒再想這個人了,然後,接下去週期會越來越長,最後,可能連回憶起這麼人的模樣,都是模糊的。

4樓:承諾愛我

1、其實這是個時間問題,沒有一定的時間,很難做到徹底忘記乙個人。曾經我花了6年時間才不去記恨他,沒有人比我想忘記那個人,但是沒用,只能依靠時間了。

2、如果一定要人為的去忘記,那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比如去健身,去看書等等,去找副業賺錢,用健康的方式充實自己,每天克制自己不去想這個人。

3、再去談個戀愛,這樣自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會暫時忘記那個人。

怎麼忘記乙個很愛很愛很愛的人?

queque 越是刻意去忘記乙個人越是忘不掉,真正的忘記是在以後的某天想起曾有那麼乙個人在自己心裡佔了那麼重的分量,那時候的你覺得內心毫無波動,甚至覺得那個人其實也沒有多特別。我想那時候的你才是真正的放下,真正不經意間忘了 一不本正經 怎麼忘記 怎麼忘記,忘記不了,如果有希望在一起就忘記不了,但是如...

如何才能很好的忘記乙個很愛的人?

冰雪 不防告訴你,在幾天前,我也為這個問題感到苦惱。我沒有辦法和他在一起,我想我還要為這件事浪費多少精力和時間。但三天之後,我覺得對三天前所擔心都釋然了。我想給你以下建議 1.你要明白不能很好的忘記乙個人,一定是有原因的。打乙個比方,這個人是你男朋友或女朋友。我想更多是沒有這層身份的關係。腦海裡,一...

怎麼忘記乙個很愛很愛的男生

去忙起來吧,上網課 考證 看書 接觸新的領域 get新技能 多關注自己吧,最值得想著的是你自己。等你變得更好,過段時間你回頭看就會後悔自己當時為什麼走不出來的。 喜歡林正英 能忘記的就不是很愛的人了,我曾經也有特別特別喜歡的人,喜歡到就算沒在一起上學,好幾年沒見過面沒聊過天,在街上遇到乙個外貌特別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