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很好的忘記乙個很愛的人?

時間 2021-10-15 18:43:40

1樓:冰雪

不防告訴你,在幾天前,我也為這個問題感到苦惱。

我沒有辦法和他在一起,我想我還要為這件事浪費多少精力和時間。

但三天之後,我覺得對三天前所擔心都釋然了。

我想給你以下建議:

1.你要明白不能很好的忘記乙個人,一定是有原因的。打乙個比方,這個人是你男朋友或女朋友。

我想更多是沒有這層身份的關係。腦海裡,一定有美好的回憶。求其原因,你在乎他,下意知,你覺得他也一樣在乎你。

2.如果你是我在1中所說的情況,那你開可以繼續看,如果不是,對不起,我不想浪費你時間。那你就去想方設法弄清楚,他在乎你嗎?

越直接越好,這樣會讓你死心。不要無邊無際的幻想,你們的故事……

3.弄清楚後,無非兩種情況:在乎,不在乎

在乎的話,你要明白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和跟他在一起,你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去改正。

不在乎,我想你的心已經涼了半截 ,你可以永遠不原諒他,但你要學會放了自己

其實,不用急著忘記乙個人,ta也許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時間會把ta帶走。

2樓:那就算了吧

記憶很奇妙的往往你想記住的卻記不住不想記住的一直忘不掉他愛過你想過你給過你最好的這怎麼忘得掉?

慢慢釋懷吧學著接受別人的好

時間總會讓你忘掉

3樓:乙隻特立獨行的喵

可能不會忘記吧,都說長痛不如短痛,可是短痛還是長痛,和你情況差不多,認識十年,在一起了2年,見了家長,計畫結婚,結果呢,一句沒有辦法兼顧你和工作隔著螢幕就打發了,曾以為可以相守一輩子的人,就連分手不敢當面講清楚,現在我想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讓他後悔,更是為了家人,為了自己。

4樓:豬豬

先告訴你個殘酷的事實

不可能忘

你想要忘卻的人肯定在之前給了你不少美好的回憶即使忘了一小段但也會立刻因為想起其他片段而被自己推演出來所以不可能忘但是如果說不去想TA 很簡單

然後將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可以消磨時間的人或物上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不會再沒有緣由的想到TA

接著就可以將之前收到角落裡的物品拿出來使用不會太久就習以為常了學會和回憶愉快共處

5樓:

找回原來的自己

做你原本喜歡做的事

去看你一直很想卻又從未看過的風景

你可以想念他但不要再留戀

當你慢慢遇見的人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長你會發現那個人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乙個過客

並沒有誰是不可替代的

6樓:

兩年了我應該算是忘記他了吧

不用刻意的去忘

讓自己變得忙碌忙到沒有事情去想他

割裂現在的自己和之前和他在一起的自己明確的告訴自己回不去了嗯大概就是這些吧

忘記了也許自己才會過得更好

7樓:薄荷

寫在前面:「我痴迷的不是他這乙個人,而是他不愛我的痛苦」。

當你對乙個人充滿了期待,達不到的時候,失望也是會成倍累積的。我們總在想要認真穩定下來的時候得不到眷顧,卻也不曾想,在過往的曾經裡傷過多少人的心。

他沒什麼錯,只是不愛你。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移情別戀,沒必要再爭取。你會難過一陣子,糾結於他不愛你的事實,但都會過去。

你要做的,是成為更強大的自己,對自己反覆強調,他不愛我,我為他傷心不值得,不必再想了。然後把生活盡量規律起來,去吃自己喜愛的食物,去和愛你的朋友在一起,好好運動,管理好自己的生活。

情商確實難癒,需要時間,擺脫的決心,堅持的毅力。希望你走出來,擁抱乙個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未來。

8樓:衝鴨

時間是個庸醫但也是神醫,庸在見效慢,神在治百患

希望你早日走出來。

緣分沒到罷了,努力完善自己,向下乙個對的人展現最完美的自己。

如何才能忘記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wang 找事情做,不要讓自己獨處。可以回到父母身邊去,感受父母的愛。讓時間淡忘就好,不要想忘記。當你想忘記他時,實際上你是在回憶他的,那想忘記就更難了 滄海一笑 首先一定要清醒理智的把心態調整好,把情緒控制住。之後自己去客觀理性的分析。已經過去的事情,不可改變,又何必苦苦糾結,對於自己來說改變不了...

怎麼忘記乙個很愛很愛很愛的人?

queque 越是刻意去忘記乙個人越是忘不掉,真正的忘記是在以後的某天想起曾有那麼乙個人在自己心裡佔了那麼重的分量,那時候的你覺得內心毫無波動,甚至覺得那個人其實也沒有多特別。我想那時候的你才是真正的放下,真正不經意間忘了 一不本正經 怎麼忘記 怎麼忘記,忘記不了,如果有希望在一起就忘記不了,但是如...

怎麼才能忘記乙個很愛但又很恨的人?。?

空未盈 自嘲加解嘲,保持不念不想,如果不能做到,努力避開ta。不能心存僥倖。可以嘗試經常乙個人。慢慢去思考這個世界,去把注意力轉移。開始提公升自己 我以前就這麼過來的,感覺現在就對談戀愛沒什麼興致了,但乙個人也不會孤單,我也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揚子子 這樣啊。用他或者她的聲音設定乙個鬧鐘,很早的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