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忘記乙個很愛很愛的人?

時間 2022-01-06 06:15:55

1樓:only

好好想想,你還沒有愛上他的時候,你的生活是怎樣的,去做以前喜歡做的事,去以前喜歡去的地方,去聽那時候最常聽的歌,吃那個時候常常會吃的東西。覆盤沒有他的時候的你的生活,幫助自己找到不喜歡他的時候自己的狀態。沒有了那個人,你的生活一樣會繼續,就和以往相同。

2樓:miss 柒

不要可以去忘記,越是刻意的想要忘記,卻時常想起,這樣越忘不了。

去找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充實起來;讓自己變優秀,累的時候看看風景,去新的地方,接觸新的事物。

時間久了,喜歡的感覺也會淡了,到時候你會遇到乙個讓你心動的人。那時候回頭看,都已是過往雲煙!

3樓:Olivia

我就是乙個曾經喜歡某個人喜歡了很久的人

我以為我會永遠喜歡這個人

儘管他沒答應我和我在一起

心如死灰

久而久之

有種涅槃的悲壯充斥著我

每一天都近乎瘋瘋癲癲

然後依舊認真生活

待人真誠

內心苦澀的一逼

直到身邊有人被自己感染到

分心了一段時間

謝天謝地

好景不長

原來千帆過盡

還是你最好

我喜歡你是有原因的

你值得被我愛

儘管你不愛我

我尊重你的選擇

4樓:聽風唐

越想忘越難忘,當你以為你忘記時, 聽到一首歌,看到一部電影,然後慢慢的勾起你的回憶,在狠狠的扎在你的心上,最好的方法就是釋然自己接受自己,與自己和解。

怎樣忘記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

beastie 真的感覺以後沒有這個人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好了我們倆在一起有兩年了分分合合好多次最近又開始鬧彆扭因為一些情緒上的問題吧其實我感覺我們倆性格和習慣真的都挺不一樣的三觀也不是很一樣我成績要好一點然後他成績就不好然後雖然都有練特長但是我考上大學的機率會很大然後他專業肯定能過但是文化就不好說了...

怎麼忘記乙個很愛很愛很愛的人?

queque 越是刻意去忘記乙個人越是忘不掉,真正的忘記是在以後的某天想起曾有那麼乙個人在自己心裡佔了那麼重的分量,那時候的你覺得內心毫無波動,甚至覺得那個人其實也沒有多特別。我想那時候的你才是真正的放下,真正不經意間忘了 一不本正經 怎麼忘記 怎麼忘記,忘記不了,如果有希望在一起就忘記不了,但是如...

怎樣忘記很愛很愛的人?

Belief 愛情有時如青梅煮酒,有時如春水煎茶,有時我在想,如果你很愛很愛乙個人,為什麼一定要得到呢?又為什麼一定要忘記呢?有些滋味,就讓他像雲霧泡沫,在心裡慢慢發酵就好了,終有一天,他會沉澱成愈久愈濃的酒。把這罈酒封好,待到浮生過去,重啟他,你聞著那甘冽清香,緩緩注入酒杯,就會聽到金漿玉醴沿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