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室友欺負該反擊,還是該容認?

時間 2021-10-21 21:42:33

1樓:我是小弟

你玩不過她,只能這麼說。她吃你吃得定定的。因為他從來沒有把你當做朋友,只是把你當作跟班,表面上你們是朋友,但是你要順從他,不順從他就不開心。

個人建議,要不就絕交,要不就學會說不,學會反抗,翻臉。送你幾句話,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你現在也是再說人。

還有要看開一點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不然永遠活在別人的時間裡很累的。

2樓:桑榆

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改正,但不是自己的問題,那一定要反擊,誰生下來就是要被她們欺負的,室友終究還是個過客,既然她們只會在你的生命裡短短的出現,那為什麼還要讓我們自己不舒服呢,反正以後都是會忘記的。

3樓:張墅

不應該反擊,但也不能容忍,你得看是所有人都欺負你,還是就乙個人欺負你。若是前者的話那要想想是誰的問題,是自己的問題還是是室友的問題,自己的問題嘛就不多說了,要是室友一起欺負你,那真應該找老師或者導員談談換個宿舍或者怎麼樣。至於後者那你就找當事人談談,心平氣和唄,處理不了就找導員。

被大學室友針對,該怎麼反擊。

wuqqi 我也認為 A的內心應該是受了委屈沒有說出來反正就是三個人在一起多看一下大家的感受不要走的時候兩個人挽著冷落到另乙個人這種滋味太難受了 小麥 我個人覺得吧,A同學應該比較敏感吧 你們三個人在一起,可能有時候無意冷落了她,你沒有在意到。她可能會有點失落,就不自覺的表現出不願搭理你們了 三個人...

被人欺負該怎麼反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能忍忍,人再犯我斬草除根 他怎麼欺負你的你就這怎麼欺負回去 也許年齡越大越不懂得回答,年輕的時候被欺負了一定想辦法討回公道,但是現在年齡越來越大,感覺就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總會找到合適又體面的機會討回公道的 要視當時的情況而定,生命安全第一,然後考慮如何反擊。不知道你是學...

室友性格有問題 我該怎麼反擊

晦朔 160 50 小姐姐身材很好啊,人也很溫柔,這種hp室友就不要理她了,不搭理,不回應,不反駁,你越表現得太在意她越來勁。實在很想回應的話 建議小姐姐去網上學習一下白蓮語錄,用魔法打敗魔法 嘟嘟嘟 既然知道她性格有問題,就不要放在心上啊!但是既然聽見了,心裡肯定是不舒服的。那就直接懟她啊 本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