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乙個人?如何放棄乙個不愛你的人?

時間 2021-06-01 22:43:08

1樓:南風過境wf

說要忘記其實還挺難的。只能說盡量不再去聯絡吧。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都是通過聯絡建立起來的,你切斷了中間這個橋梁,慢慢的關係就會斷了,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們之間開始越來越遠,漸漸的想起對方的機會就大大減少了。

完全忘記還是不太可能,畢竟每個人身邊的人都和某些事物某些方面都有關聯,當你去觸碰到這些事物或方面時,你還是會想起那個人,只是關係斷了想的不會那麼深情。

2樓:黎明晨光

忘記乙個人就先從愛另乙個人開始,不做對比只做好自己這樣愛會轉移,乙個不愛你的永遠不會愛你,他看不到你身上的閃光點,既然他不愛你便是默默祝福她,既然你愛他未必要選擇得到她,你想擁有他並不是你愛她,是你的擁有欲占有她,你問問自己是否是真正愛她。

3樓:

錢鍾書有怎麼一句話,

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總是會因為偶爾的情緒失控全部推翻或人或事,畢竟一起經歷過那麼多事,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可是哪怕有些許相似的場景,那些街道,店鋪,或者說看著其他情侶手牽手,膩歪在一起,腦海中可能也會出現某些模糊的記憶,即便是轉瞬即逝,那也是心如刀絞吧,以前以為獨自再去一次那些地方,可能就真的能放下吧,慢慢的發現,其實並不是,那讓記憶變得更加深刻,所以不要去那些去過的地方,不要去做那些做過哦事情。

腦袋不是電腦硬碟,記憶也不是資料資訊,刪不了的,何況刪掉的資料,黑客都還可以給你復原,人腦這種比電腦還高幾個等級的玩意,更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了。

總而言之,能解決辦法就行,選擇時間也罷,選擇新歡也行。最後,可能還是會因為一些痕跡,敗下陣來,哈哈哈。

4樓:山中閒人

關於愛情,給你乙個小小的建議:愛,你能愛的人;愛,你可以愛的人;愛,正在愛你的人。但對於組成家庭,卻只能是另外乙個建議:家庭和愛情並不是絕對可以劃「=」符號的!

5樓:不當初的笑笑

忘不掉的,別想了。

放棄倒是可以,多去接觸除他以外的人和事物。

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他媽的,還是他好。

但又得不到。

於是,你只能勸自己,改變一下愛的方式。

就比如,和他做朋友的時候不是已經很快樂了嗎?幹嘛非要想成為夫妻而痛苦了。

於是,在你知道這個道理的時候,你和他已經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你想起那句話「我告訴你什麼最可悲:你遇見乙個人,犯了乙個錯,

你想彌補想還清,最後你才發現根本無力回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

啊~你只能堅強。

比任何人都要堅強。

因為你還有很多要做的事,而他,也不希望你因為他而墮落,而失去了整個人生,以及你唯一的一次生命。

所以,幹嘛要忘記,放棄去得到就好了,甚至不用放棄愛他,只是方式不一樣,但是你得足夠堅強。

6樓:清流i

忘記不太可能吧,只能釋懷了,慢慢來就好了,你要自己過的好點,這樣才會有更好的人來,你要偷偷努力,然後驚豔所有人,不要糾結這麼沒有營養的問題,加油

7樓:睿修

放棄深愛的人,談何容易。夢中的兩情相悅是多麼美好的事,可是,現實告訴你無法擁有,只能逼自己放下。

但是,愛意來了,就不會輕易走開,越是刻意放下,越讓人在愛而不得的痛苦中掙扎。後來明白了,愛不會消失,我們無需忘記,但愛可以轉移,人是感官動物,少接觸,少聯絡,時間自會沖淡這份愛意,尋找新的情感寄託。

如果你執著於這種愛而不得的關係,痛苦的只有你自己,對自己好點吧,人生很短暫,感情很珍貴,何必一廂情願的折磨自己,而你所愛的人不曾有一絲感同身受。

8樓:暴躁校長

時間吧,最長一段戀愛分手後用了兩年才慢慢淡化那個人在我心裡的影響,有時候還是會偶然想起,你要時刻銘記,你的生活不止戀愛還有更多美好精彩的事情,好好生活,好好吃飯,明天才會更美好

9樓:兜兜轉轉回到過去

不用忘,也不用放棄,因為這個根本不可能做到;該吃吃,該喝喝,做自己應該做的事,等習慣了身邊沒有了那個人存在,那忘記或者放棄本身就沒有了意義

10樓:拾參

我認為,忘記乙個人很難,畢竟是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不過有速效藥,那就是新歡。

為什麼有些人分手後立馬有新歡呢?只是不想自己那麼痛苦。這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而剩下的那個人還一直在猶豫復合還是怎麼的,這就導致了很多人最終形同陌路,為情所困。

最終得出的總結就是放過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11樓:南鬱

忘不了,已經深入骨髓。但是會放棄,因為你所希望的感情,甚至是希望對方獲得最完美幸福的感情,在對方產生巨大的改變後,才發現自己一文不值,此時就應該放棄了。

12樓:沈熊熊

說白了,只不過是缺少乙個時機,可能某乙個時間突然就想開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別人縱使千句萬句不如內心釋然,等在未來看現在的自己就會發現,這只不過讓自己更加懂了什麼是愛

13樓:cocobaby518

忘不了,正常人玩不了突然失憶。但是,可以放棄,不吃虧啊,又不是放棄了乙個愛你的人,去尋找愛你的人吧,是有多少精力和時間可以浪費,自己的真心也很可貴,好好呵護。

14樓:糖做的小包子

忘記是最難的

所以我覺得不要去忘記

真正的境界是不要去時不時的想起

經歷過怎麼會容易忘記呢

是想起來覺得就像我今早吃了個麻球一樣那般自然就好

15樓:無顏之人

去找她,然後讓她在大庭廣眾之下羞辱你,然後她在告訴你她找了乙個比你條件好的,你就是辣雞,這樣就可以了應該,反正我是這樣放棄的

怎樣快速忘記乙個人,不愛乙個人?

小陳同學並不沉 什麼辦法,什麼辦法都不如自己想開來的快,你即使再不捨,再不願,可是這個人已經走了,已經不在你的生活裡面了,這麼傷心,有什麼用呢?誰能看到你呢?把注意力轉到其他的地方,不要再想他了,不要再去念它了 一棵小海棠 之前看過一條微博 從前有個年輕人去找禪師,問,怎樣能忘記乙個很愛很愛的人。禪...

如何迅速忘記乙個人

一支杜秀 以前看到過一句話,你並不是忘不掉那個人,你是忘不掉你為那個人付出的東西 如果說方法的話,你有一件衣服一千塊,然後衣服破了,你會很傷心,然後你媽媽給你重新買了一件兩千的衣服,你就又會很開心,其實這是歪門邪道 你可以想象怎麼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然後遇到更好的下乙個人 山有木兮 兩個字...

如何能放棄乙個人?

暖情說情 我想所有勸你放手的,你都是接受不了的,如果你願意放手,早就放手了,不用等到現在還來尋求認可。每個人對生活的理解不一樣,所以你不需要考慮別人怎麼想,只要你卑微的開心就好,只要你 賤 的心安理得就好,至於別人怎麼看,你完全可以不管!可惜你一邊寧願 賤 都不願意放手,一邊又表示自己很痛苦,寧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