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之前很愛你的男生,結果突然就不愛你了,但是鼓起勇氣和他說了分手,他卻不分,他到底愛不愛我了?

時間 2021-05-31 12:26:32

1樓:巨巨

首先,你判斷他愛你還是不愛你的標準是什麼?是之前總是粘著你現在對你比較冷淡了,還是之前總是給你送禮物現在不送了,是之前每天都要說我愛你睡前都要吻你隔三差五都要送一束花現在沒有這些儀式感了,還是你發現他出軌了?

其次,男性的情感反射弧普遍比較長,在熱戀期過後,無論是對女朋友的關注度、粘人度,還是在儀式感的製造上都會缺乏,這一點你只能接受。如果你要求你的男朋友時時刻刻保持對你百分百的關注度和熱度,那我建議你去養條狗,因為在過了熱戀期的時間限度後,沒有人能夠做的到。

最後,既然他不同意跟你分手,說明他還是珍惜你的。你可以把你內心的疑惑跟他講出來,深入溝通一下,直白的表達你的需求,讓他真正了解你的情感需求。

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2樓:天天要健康

突然不愛是你這樣覺得的而你分手他不願意要麼你對他很好他捨不得要麼他還愛你只是你們在過渡到了平淡的日子我和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我挽留他提分都很累可是不願意撒手拖著一步是一步叭或許能走下去或許拖著我也不喜歡了。

3樓:

①如果他是個好男人,我覺得不是他突然不愛了,可能是之前你們是熱戀期,接著到達了平淡期,你才會覺得他不愛了。或者是在平淡期中他看到了你有他無法忍受的乙個點,所以他心裡很難受,所以表現的冷淡不愛你,但是你提分手後他不同意,可能是他對你有期望你們會磨合磨合,他是愛你的。②如果他是個渣男,估計是不愛你了,但是還沒找到新的接手

4樓:章節

熱戀期過了之後他展現出他平常生活的樣子

如果還想要他這樣子對你

那你就在你平時的基礎上再對他好一點來維持新鮮感最好的方法就是性生活

5樓:星際航艦

我自己一直很喜歡乙個女孩,就算她說了不再聯絡我還是不想放棄,以前常聯絡因為我的原因導致變成了厭惡,然後現在重歸陌生人,但是我不會放棄,等到元宵節與她的生日之時再嘗試聯絡!

這裡就有點類似於知道把握尺寸,不能太過於主動!有點需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既得到了尊重個人也能保持良好的關係,再進一步就看你們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機會(一般男生主動創造),處理不好很容易表白死。

%僅個人觀點

6樓:悲觀的積極主義者

突然不愛了是什麼表現?只是變平淡了,沒有新鮮感的厭倦,還是真的不愛了?他不願分手又是什麼表現?

聽說你要分手情緒激動,亦或是平淡拒絕?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描述不太全,不好輕易下結論。也許他一下把他對你的熱情都傾倒而出,得到的反饋卻是平平,沒了新鮮感,這段感情還是能維持的,畢竟只是沒有好好經營。

如果是他又開始向其他感情投入熱情而忽略了你,不愛你了,那就see u吧

7樓:圈圈

他愛不愛你,其實你怎麼會感覺不到呢,旁人給你說的其實只是他們遇到過的經驗之談,其實人和人之間的心思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同樣的事情放在兩個人身上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只需要知道他愛不愛你,你只需要用心去感受,你這麼問肯定也是有原因的,如果方便,可以詳說。

8樓:執筆無涯舒靜峰

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事。如果你對他上心的話,就保留著最初的那份美好小純真;當然啦,他突然對你一種莫名的不好,不如以朋友的方式和他聊聊,換位思考,是不是自己哪件事做的不好還是有些話不該說性格不合,交往了這麼久或多或少還是有點情感的,相互交流一下可能會好一點,如果實在是他已經對你失去那個了,你不如放下手,拋開一切,從新開始,畢竟大家都處於青春年少該追該嗨的時代啊,不轟轟烈烈談一次戀愛的青春哪能叫青春吶,哈哈,不過感情積累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9樓:

「突然不愛」是他明確告訴你的還是你自己感覺到的?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建議分手。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一下再做打算。

10樓:蘿蔔不吃菠蘿

覺得不愛就只是心裡期望值太高,一開始往往男生做的都超過原本的生活,不是不愛了,只是習慣有你進入平淡期罷了,我女朋友和我說的進入平淡期了,褪去荷爾蒙帶來激情,那才是正真開始愛了

如果乙個男生原本很愛你?

你確定這是 很愛很愛 你怕不是對 很愛很愛 有什麼誤解。話是糙點,等你遇到乙個真正很愛很愛你的男人的時候,回頭看這根本不是 很愛很愛 他愛他自己,愛自由,超過了愛你。 當你長大以後,你會發現 現實的世界只看重結果 工作上,不管你付出多大的努力,結果未達預期,領導不會體諒你的辛苦生活裡,只要你大齡未嫁...

拒絕乙個很愛你的男生是什麼感受?

天空的璀璨 就我自己而言,會挺難過的,後面甚至會糾結,當時要不要試一試,也許會喜歡上,但是會回想當時的堅決是因為什麼,就是怕後面會造成兩個人的傷害,就是當時很確定不喜歡,擔心勉強當時的自己後面也會出問題,但是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很愧疚,都覺得後面也許再也沒有人會這樣對我好了, Shu西 當斷即斷,對...

乙個很愛你的人突然不愛你了是一種什麼體驗?

失落,極大的落差感,我們是曖昧,但是都深深的愛著,無數次矛盾無數次解決,感情無數次昇華,想要等到高考完,等到畢業,最終等不到了,他再也不屬於我,我也不知道是自己的任性積累的他累了還是他對我沒有了一絲絲的感覺,不願意把他想的太壞,但又覺得自己沒什麼毛病,不知道彼此之間的冷戰是一種較量,彼此對別的異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