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的去屑洗髮水?

時間 2022-01-06 01:04:54

1樓:li裡

如果是頭皮屑多並且會瘙癢、頭皮愛出油,最大的可能性是脂溢性皮炎,洗頭可以選擇二硫化硒成分洗髮水,另外還要注意日常飲食上少吃油的、辣的食物,少熬夜。

然後分享幾款好用靠譜的去屑洗髮水吧:

SELSUN硫化硒無矽油去屑控油止癢洗髮水

口碑之作,真的灰常好用,來自全球前五藥企賽諾菲(Sanofi)旗下品牌,專業團隊出品用著比較放心,銷量與口碑也證明了這款產品效果是槓槓的;這個系列針對不同的頭屑人群進行了產品的細分,可以根據個人頭屑嚴重程度以及頭皮情況進行選擇

成分含有頭屑克星-硫化硒(Selenium Sulfide),全系都有這個成分,對於改善頭屑多、瘙癢等問題有明顯效果。要注意的是黃瓶是針對頭屑問題嚴重者的,2.5%硫化硒,每次使用間隔要48小時以上。

施巴(sebamed)去屑洗髮露(德國進口)

德國製造,之前也用過德國進口的哈恩洗髮水,使用下來整體感受還是很滿意的;這款是德國醫學專業研究團隊出品,獲得了德國及歐洲權威機構的安全認證

PH5.5弱酸性配方,研究發現當頭皮處於此狀態時能發揮更好的屏障功能,有效抑制頭皮真菌增長,科學去屑,同時做到對頭皮溫和無刺激,對敏感性肌膚很友好;椰油清潔配方可以有效抑制頭屑生成,洗完頭之後味道淡淡的,用完第一瓶之後感覺去屑效果很不錯。

藍呂清潤淨澈去屑洗髮水(420ml & 920ml)

2樓:小聰明

首先我們先排除乙個錯誤答案,阿道夫,因為它會生頭皮屑,而不是去屑,也許是因人而異,反正我用完以後有頭皮屑,我閨蜜用了也有。

有哪些止癢去屑控油洗髮水比較好?(頭髮特別癢)?

BOLANDA 雨潔啄屑王洗髮水 雨潔是中科科研戰略合作夥伴,採用了三鋅靶向淨技術,去屑!控油保濕!止癢!舒緩止癢保濕,還不會產生依賴性,非常溫和。NEBE去屑控油洗髮水 薑根成分煥活頭皮,啟用 毛囊活力,側柏葉滋養頭皮,清潔頭皮,促進營養吸收,護養秀髮髮根。何首烏強韌髮絲,滋養髮根,止癢去屑,平衡...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洗髮水推薦?

郭小白 頭髮算是我們我們的第二張臉,所謂 背影殺 便源自於精緻的髮型以及得體的衣著打扮髮質的良好對於整體氣質有著至關重要的地位。其實髮質問題一般為 頭髮細軟髮量少 頭髮毛躁容易斷 頭髮出油多 以及現當代年輕人天天念叨的,嚴重脫髮的禿頭少女,oh還有少男 那麼接下來分享一下小白針對髮質問題,測評好用的...

什麼洗髮水控油比較好?

杜乃 健康的頭皮環境需要由 代謝 菌群 油脂三大平衡構成,針對頭皮控油務必做到控油但不過度,不要打破油脂平衡。針對油性髮質選擇洗髮水主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是少用含矽油成分的洗髮水。但是矽油的主要作用其實是柔順髮質,替代矽油的產品其實效果比較有限,所以就會出現洗髮之後頭髮毛躁 分叉等情況。含水楊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