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精製碳水的話,紫薯可以每天吃嗎?

時間 2022-01-23 09:29:06

1樓:大黃貓

可以,個性化(本人吃紫薯後會胃酸),還是要多樣性

2樓:冰與火

紫薯可以每天吃,但是天天吃會膩,建議題主碳水攝入可以參考一下糖尿病患者的食譜,選擇一下公升糖指數低的碳水,豐富飲食結構。(建議多吃蛋白質,多運動)

3樓:骨子裡的透著文藝範

吃精製碳水和是否吃紫薯沒有關係,紫薯當然可以每天吃,粗纖維而且富含膳食纖維,食用對身體很多好處,不錯的主食。

4樓:jqx352200

可以每天吃,一般每天150克就可以。

紫薯含硒和紫色素比普通紅薯高幾倍,含蛋白質20%左右,含維生素、磷、鐵、鈣等10多種微量元素。

但是紫薯也不能吃多

紫薯漲氣, 含有氧化酶,容易產氣,吃多了會腹脹、呃逆、放屁。

紫薯糖含量高,吃多了可刺激胃酸大量分泌,使人感到燒心。濕阻脾胃、氣滯食應慎食。

5樓:楊超

可以作為主食替代品,紅薯土豆南瓜玉公尺都可以。

沒有不適,可以天天吃。

攝入量可以依據自己的體重及健康管理目標確定。

6樓:勇猛馬克不姓馬

可以,但是最好多樣化一點,避免味覺疲勞

7樓:道可道非常道

沒有這方面的限制,其實要減脂的話,關鍵是總量的控制,哪怕天天吃精緻碳水也可以,天天吃薯毒氣會不會太重了

8樓:予非魚

早餐吃,但是也不要吃太多 ,粗糧公升糖只是慢一些而已。

9樓:曾意義

如果天天吃紫薯會吃煩的,除了紫薯還有很多粗糧可以選擇,比如小公尺、燕麥、藜麥、紫公尺、糙公尺、紅公尺、黑公尺、蕎麥等。

如果不吃碳水的話,空腹到底可以吃啥?

單飛的草籽 蛋白粉我都空腹喝的。別信那些 愛斯基摩人怎麼活?這裡稍微理一下思路 碳水不是你想不吃,就吃不到的。蛋白食物,蔬菜水果都有碳水,只不過,有優質劣質之別。精製碳水諸如精公尺白面可以去掉。這樣的話,就必須要先吃蛋白類食物,攝入優質脂肪,最後吃一點雜糧,就不錯。那麼,蛋白質類食物,無非就是魚肉豆...

不吃碳水就吃不飽怎麼辦?

低碳就要高脂,不然身體受不了,別看著油脂就怕,如果你一直吃水煮菜更容易便秘,碳水糖才是脂肪堆積的元凶,只要你攝入低於消耗,你就能瘦,所以用點橄欖油炒菜吃,不容易餓。但是長期不吃碳水的飲食不建議。別等到最後饞碳水太狠了,引起暴食。燕麥片之類,適量吃又不會胖。胖是因為你饞,吃多了。 已登出 吃任何東西都...

健身訓練完可以不吃碳水嗎

毛茸茸 新手別,千萬別。低碳水高運動量不是不可以,只是那個不好管理。先用最簡單普世的方法,熟練後再追尋最適合自己的。啥是最簡單的?訓練日高碳水高蛋白中脂肪 不追求快速增肌改低脂肪 平時中高蛋白低脂低碳。 劉勇 當然可以,但是達到理想的減脂效果,我知道的是正相反,訓練後最好補充碳水來達到理想的減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