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出差多還是加班多的工作?

時間 2022-01-23 09:29:08

1樓:大國

加班還能回家跟老婆睡覺,出差就睡不了了。看你是單身還是已婚,單身選擇出差多,已婚選擇加班多點。

2樓:阿鸞

個人喜歡出差多見識,但是理性考慮,是考慮學習層面。看加班加什麼?讓你為了滿足領導而寫各種材料的話,肯定不加。出差出什麼?出差湊人數那種不出。

但是,出差要成本,所以一般出差是讓你解決問題,學習機會大。同理,如果加班是讓你解決技術問題,寫有用的方案之類,也可以。

3樓:龍騰四海

如果你是男孩,肩負家庭重任,自己要多成長,要選擇更好學習,更快成長的工作。

如果你是女孩,可以選擇穩定一點的工作,當然也要有利於自己成熟,成長。

4樓:雨打殘荷齋

那個我也不選,我就要那種既不會加班也不要出差的工作,薪酬可以說少點都沒關係。

5樓:PM Life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家庭情況,如果有小朋友的家庭,那麼最好就是少出差,因為培養孩子比工作更重要。如果沒有孩子的家庭,在孩子出生前,可以考慮多出差,提公升自己。

6樓:

你是結婚了還是沒有結婚?

如果沒有結婚,選擇可以出差的。這樣你可以接觸到很多的人、事,體驗不同的風情;

如果結婚了,有選擇的話,安穩的比較好一點。

如果給你重新選擇大學的機會,你還會選擇你現在所讀的大學嗎?

胭脂桃頰 人生沒有如果,真的有如果的話我寧願回到高三,儘管很苦,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更加的努力了,但是這是不切實際的。更何況現在你覺得這個學校不好但並不代表你去了另乙個學校就很好,可能你會聽別人說某個學校很好或很不好,但這只是別人的看法,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不同對事物的看法不同,好不好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如果給你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出生在這個世界嗎?

司馬顧 別傻了,你沒這個機會。地府也是有業績考核的。該到你了就是你,你想不來就不來,咋了,你是能打過閻王還是奈何橋的工程是你承包的? 安晚An 不知道,不過很多時候活得艱難,卻也不願意離開,生命始終是珍貴的,既然擁有了,就要好好走完這一程,有始有終。我記得扎西拉姆多多的一句詩,這世間除了生與死,其餘...

如果能給你重新選擇的機會,你還會選擇現在的家庭嗎?

借一步說話 太會了,我一定是上輩子積了大德了出生在這樣的家庭。生活二十幾年又跟我老公組成了新的家庭,還有了婆家這個家庭。如果可以選,我願生生世世做我爸媽的孩子,嫁給我老公,給婆婆做小女兒! 呼嚕 不會。如果可以,我寧願自己從來沒有到過這個世界。因為作為女兒的我不管做得比他們的兒子好多少,在他們眼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