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運動手錶跟佳明比,差在哪?

時間 2022-01-23 09:29:07

1樓:九尾貓

華為WATCH GT Runner

GT Runner作為一款專業的跑錶,它在延續GT系列優秀基因的基礎上,在跑錶技術上迎來了多項突破,主要包含兩方面:

Forerunner 245M

245M算是比較專業的馬拉松運動智慧型手錶,可以看到詳細的跑步運動距離,時間,配速,卡路里消耗等。運動過後配合手機檢視詳細資料。無論是功能還是續航上來講,對於偏愛運動的使用者,體驗都是極好的,跑起來不會感覺到沉重,運動過後也可以檢視詳細的運動資料,針對資料和建議改善自己的運動狀況。

缺點:有時候與keep連線太麻煩。每次同步完退出再次進入,佳明賬號都異常,必須退出佳明賬號重新登入,非常繁瑣。

期待將來能夠自動同步。不是觸控螢幕的,語音播報真的太機械,沒有全天記錄。

九尾貓:智慧型手錶推薦2023年:智慧型手錶哪款比較好?華為,蘋果,小公尺,佳明、OPPO哪個款好?

2樓:此圓

你這個問題起手就已經把立場摁死了,定義就是華為差。

那沒法比了啊,為了知友怎麼說,你還是會覺得差啊。

Watch3是只智慧型手錶,沒法跟運動手錶比。

佳明運動手錶也沒法跟智慧型手錶比。

GT runner才是對標245的。

3樓:sg gao

gt3不知道,目前有塊gt2pro ,資料很全,啥功能都有。還有塊佳明多年前的跑步手錶225,個人體驗,華為除了資料精準度,全方位吊打佳明~

4樓:隨遇201906

乙個山寨產品,一天比天、比地,還要比空氣。

5樓:楚文斐

先說說用過的華為和佳明產品。

華為:gt1、gt2、gt2pro、watch3和watch3 pro;

佳明:佳明245、佳明fenix6pro、佳明venu2

由於題主問的是「華為運動手錶和佳明比,差在哪」,華為的優勢這裡就不分析了,主要說說它的不足之處。

第一,心率測量的穩定性。

上述華為產品在跑步時,都有一定機率存在跑了一兩公里後,心率才開始測量的情況,即前一兩公里,心率測量資料和走路差不多,沒什麼變化,一兩公里後突然跳到一百三四十。這種情況並非每次都發生,就我的體驗來說,跑步十幾次可能會遇到一次兩次。

第二,gps測距的準確性。

第三,即時配速資料毫無參考價值。

一般跑步時,表盤會預設提供四個資料,即距離、耗時、配速、心率,華為的配速沒有任何參考價值,即便你保持勻速跑,一秒前後的配速,華為手錶顯示的值能相差幾十秒,可能一會兒是6分鐘,一會兒是5分二十秒,一會兒又是6分四十秒,完全不能反應當時的配速情況。佳明在這方面做得要比華為好。順帶提一下,蘋果也很準。

第四,資料分析的全面性。

佳明的資料分析極其全面,如果搭配一些配件,還能提供更多的資料。這方面,華為在不考慮配件的情況,資料分析稍弱。加上配件則很弱。

第五,訓練計畫和社交功能,佳明做得更好一些。

單論硬體產品,華為應該說要比佳明用料紮實,但是佳明勝在專精,抓住了目標消費群體的需求。

佳明運動手錶到底選哪個?

冬暖夏涼 13個月過了保修期剛好充不進去電,找了客服讓我把表和充電器一起郵回去,過了一周通知我主機板壞了要拆機維修,費用680,想了想飛耐3已經過時了就算了,讓他們寄回來,在網上差帖子可能是充電觸電問題,買了導電膠5元搞定,這屬於詐騙不? 老賊 用了佳明四款,vivo兩款,935,飛5,錶帶都斷過換...

佳明235 華公尺運動手錶3 華為GT2 選哪個呢?

大澤熙 題主的問題需求簡單概括如下 1.佳明235 華公尺運動手錶3 華為GT2如何選?2.具體功能需求 心率 睡眠及運動表現 3.日常運動場景及專案 擼鐵 跑步 游泳 橢圓機等。運動手錶 智慧型手錶最新攻略 選購指南 大澤熙 2020年運動手錶 智慧型手錶選購攻略指南 運動愛好者如何找準選對適合自...

智慧型運動手錶如何選購(佳明245 645 本能 華公尺amazfit2 其他)?

美羅城裝備黨 SUUNTO品牌和GARMIN品牌對比 頌拓品牌介紹 suunto.cn zh chs About Suunto History Timeline 佳明品牌介紹 頌拓SUUNTO品牌介紹 征服新領域 成立於1936年,世界上液態羅盤 指北針 的發明者和專利擁有者,SUUNTO在芬蘭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