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談戀愛是必修課還是選修課?

時間 2022-01-23 09:29:08

1樓:山海

我認為是選修課。每個大學生都有不同的戀愛觀,雖說到了大學,談戀愛很自由,沒有高中家長老師管的那麼嚴,但是有的學生到了大學還是不會談戀愛,就比如我乙個朋友,他在高中分手後,到了大學就沒談過了。他就認為談戀愛不是必修課,他用其他的活動豐富自己大學生活,提高自己。

在大學談戀愛,各位親們一定要分清人!

2樓:辣條和許嵩

看自己吧。如果覺得有適合的人可以試一試。學生時代的戀愛總要體驗一下吧。即使最後沒有結果,也可以享受一下過程。

3樓:萌兔子

選修。遇不到適合的就不要談戀愛,省的費錢費力不討好。

4樓:林熙

好好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實現自己的人生抱負才是必修課除此之外都是選修課哦

5樓:無敵

大學生適合談戀愛嘛:大學生應該怎樣認識愛情與人生?戀愛中的道德要求是什麼?

需要自己的體會,別人說的未必就是你經歷的,戀愛中好象沒有什麼道德要求吧,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啊

大學生適合談戀愛嘛:大學生適合談戀愛麼

現在小學生都開始找了,大學當然可以

大學生適合談戀愛嘛:在校大學生適合談戀愛嗎?

既然你都是大學生了,

就該自己對自己負責啊!

我個人認為是可以交朋友談談戀愛的!

因為大學生時間很多阿,不像未來既要上班又要談戀愛,

很累的!!所以大學生談戀愛是最甜蜜的時候!前提就是有個還不錯的物件。

父母方面你可以坦白跟他說,

也可以瞞著他,就看你跟你爸媽的交流關係程度到達什麼階段....

如果爸媽太保守,我勸你還是不要說好了,

畢竟會有很多麻煩。

大學生適合談戀愛嘛:大學生談戀愛合適嗎

大學生適合談戀愛嘛:大學生談戀愛可以幹什麼呢?

談戀愛怎麼能用有沒有用來形容呢?戀愛是因為彼此真心喜歡對方,互相欣賞才去選擇戀愛。並不是說上大學就要戀愛或者怎麼樣,現在的很多大學生都有乙個誤區,就是別人戀愛了,我是不是也應該抓緊找乙個人戀愛。

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談戀愛是你首先要有乙個真正喜歡的人,在正確的時機你們戀愛,而不是看到別人戀愛了,自己也想找乙個,這樣的戀愛觀從一開始就是錯的。

很多學生在初中高中就有了戀愛傾向,只不過那時候被家長老師稱為早戀,而到了大學,空間時間更加開放,想要談戀愛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像我說的,不要為了急於找乙個人去戀愛,而是你真的遇到乙個人喜歡上了他,你們彼此喜歡欣賞,再選擇和他戀愛。因為如果你急於找個人戀愛,不是很適合你,先不說你們以後的感情發展是什麼樣的,不合適你的人浪費的也是你的青春。

在大學中戀愛過的人明顯在感情方面更成熟,因為他們經歷過戀愛,所以在今後的擇偶方面更知道自己想要找的是什麼人,什麼樣的更適合自己。因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會經歷很多,每一段感情中都有著不少的故事,而經歷過得人在進入社會後明顯更成熟。

很多人會覺得在大學談戀愛不會有結果,因為大學畢業後每個人的道路都不同,兩個人可能乙個南方,乙個北方,不會在一起的。但是我想說為什麼要考慮那麼長遠呢?你們現在只是彼此欣賞互相喜歡。

那就在一起好了啊,畢竟,我們的青春只有一次。

6樓:微信使用者

選修吧,有就大大方方轟轟烈烈開開心心的談一場,沒有也沒有關係,對的人在未來等你

7樓:靜待繁花盛開

戀愛需要緣分,兩個人還得彼此喜歡,遇到那個人在哪兒,什麼時間遇到真是不確定,有可能在大學,也有可能在工作中,也許是多年以後,所以大學生談戀愛算是選修課吧。愛情,用浪漫的話說,就叫緣分,用科學的話來描述,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如果在大學期間,遇到那個對的人,那就讓戀愛成為必修課吧。

8樓:猜猜

對於99%而言談戀愛在成長中一定是必修課,得有七情六慾才能長大這是必然。

但是這堂課對於大學階段而言就是選修了。

身邊有好些個大學沒談戀愛的女孩子,他們現在也還不錯,但是他們也在期待愛情,他們可能就會在感情方面經歷的晚一點,但這並不代表不好哦。

感情是沒有規定出場時間的。

美國大學有哪些必修課和選修課?

燈塔學院 USA Today 為你找到了美國大學裡一些聽起來十分奇怪詭譎的課程們 在美國,大部分的大學至少會要求學生上一些基礎課程,例如寫作和數學,此外為了獲得學位,一些專業的必修課程也必須要上。但是很多大學還是會給學生安排 1 至 2 門聽起來十分奇怪的課程在課表上,例如接下來這些你聽都沒聽過的課...

如何看待大學生「選修課必逃,必修課選逃」這一現象?

歪哥哥 現在很多的大學生都這樣,當然也有認真學習的結果就是好好學習的大學生收入很高,反之。逃課不是好事,雖然很普遍,但是不推薦。作為學生就應該好好的學習,然後再考慮玩耍。這樣才是不會辜負自己。很多孩子沒有認識到這一點。這個這個很多大學生沒有好好的學習,多數是因為身邊的環境受了影響,然後看到乙個同學這...

戀愛是否是大學生的必修課?

陳跑跑兒 戀愛不是大學生的必修課,情感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我不能說他不重要,只是在某些階段沒有那麼至關重要。情感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就像,與父母 朋友之間的感情,我們能說跟他們交際就是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嗎。其實不然。大家都說,大學時期的戀愛是最單純美好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