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們,增肥可不可以治駝背啊?

時間 2022-01-04 17:21:41

1樓:小搭檔

肥胖可是能駝背造成的,但是增肥治駝背?天方夜譚啊!雖然說瘦高個駝背發生的機率很高,但這並不能反證矮胖個兒就不駝背。

況且背部肥胖最容易造成駝背(會壓迫到肋骨使得肺活量降低。肺活量降低,會影響基礎代謝與活動量,容易招來肥胖。胃也會被壓迫到,形成慢性胃弱,造成食慾不佳與消化不良),圓肩易造成含胸,肥胖也造成運動量的減少,而運動量減少也是駝背的起因之一哦。

所以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就算肥胖可以治駝背,但是筆直的胖子,又能怎樣呢?所以要改善駝背,除了日常生活中隨時提醒自己挺直腰背,別無他法,網上滿天飛的矯正駝背的動作.健身和瑜伽,這些都是輔助,改善上交叉綜合症,讓自己的核心強大起來,不過最終如果不注意自己平常的姿勢習慣,那麼都是無濟於事的。

所以說,有啥想不開的?駝背就是日常的姿勢不良或者久坐引起的!!!

日常生活中的「姿勢」要引起足夠的重視駝背即源於此

2樓:喬一

我覺得不行吧,假設駝背是乙個半圓,增肥只是在之前那個半圓的基礎上變成乙個更大的半圓而已,有可能還沒增肥前好看呢。所以,還是要從根本上去解決問題。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3樓:qiao

扯淡,增肥怎麼可以治駝背?駝背是體態問題的一種,平時沒有意識保持正確的姿勢,彎腰駝背寫作業或者伏案工作,長期下去就會引發體態問題。你需要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來糾正你的體態,同時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正確的「做立行走」姿勢。

這個違章可不可以復議啊?

田森 問過了,可以復議,因為車子在倒,不屬於停止狀態,交警騎摩托過來直接拍有些太故意了,但是我認了,山西太原的交通管理部門,會來來回回推扯,再讓你來來回回跑個好幾趟,耗上你幾個月。有時候挺心寒的。 eric 首先,中國行政管理程式設計,對具體的行政行政行為,申請復議均被支援。其次,以這張圖分析,臨時...

BLACKPINK中間到底可不可以空格啊?

食堂搶飯第一人 其實官方之前的海報裡有空格,也沒特別規定,所以,其實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不想被說,一定不要空格 以上為官方海報,可以看到他自己也空格了。但不想被追著噴,就一定不要空格 Renaissance bLaCk PiNk 我就這麼寫團名又怎麼樣了多少路人粉因為寫錯名字被噴成路人黑了拜託低齡粉...

劉宇可不可以solo出道啊

我求他趕緊solo,別禍害別人了讓他自己獨美行嗎。真有被無語到 字字值得,支援字字solo出道!他當然值得solo呀!可惜粉絲購買力太差了。可以,趕緊solo出,獨自美麗!求求了,讓他solo出道吧!我不想在團裡看見他 求了求求了求他solo 放過別家 個人覺得劉宇solo出道比較好,畢竟他擅長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