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因為他爺爺年齡大想早點抱孫子剛結婚就想要小孩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7:21:40

1樓:直腸癌家屬

在一起都8年了還沒磨合好,要啥時候能磨合到可以生孩子呢?結婚的時候連啥時候要孩子這個話題都沒談過?還是談了對方敷衍欺騙了你?

感覺題主太不成熟了,高中開始談的嗎?

仔細想想自己想要的人生,做個成年人,自己考慮這段婚姻吧。

2樓:

怎麼說呢,我結婚就意外有了孩子,在一起三年才結婚的,感覺沒有緩衝期,也沒享受過二人世界,反正也挺不開心的,但老公細心呵護也知道這些問題。過年的時候,我和他坐下來談,他說這輩子最對不起我的,就是沒早點和我相遇,更讓我一結婚就有了孩子,沒有給我足夠的二人生活。

其實就我生活而言,挺遺憾的,但又不後悔,因為他父親60歲了,哥哥35了不願意結婚,公公從小小兒麻痺腿不行,這兩三年上肢也開始肌肉萎縮,他怕他連抱一下孫子的力氣也沒有了,現在兩個孩子要他站立的抱,他都無能為力,他看著孩子哭鬧又心疼又沒辦法,只能乙個勁的抽菸。

失去了二人世界,但也為他們多體諒了一番,倒不是覺得自己的存在是為了生育,而是他們老一輩苦了這麼久,孩子大了也不親了,期待著新生命的到來。

我其實贊同婚姻有個緩衝的期的,但生活不一定都按照計畫進行,可以為自己,也可以為愛的人,孩子出生的確讓我失去很多,但又覺得他們的降臨讓我迎來新的生活方式,有了新的期待,愛人會盡量給我二人世界的約會,禮物,寶貝每天也會給我新鮮感,他們會走路會說話,會唱歌,會吃飯。

你們會不會因為年齡大了而去結婚?

林小白upup生活 不會,可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已經要結婚了。但讓我去假設,如果沒有遇到,我是不會結婚的,因為不想將就,委屈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很好 小公尺飯 我就像乙個螺絲釘,迴圈往復。我的螺母沒有出現。不能因為恐懼歲月帶給我的鏽蝕,就找乙個不和規格的螺母,所以我34周剛過。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

你會因為年齡大了而將就結婚嗎?

小小綠蘿 我自己不會。對於因為年齡大而將就結婚,很多時候進入婚姻後會產生十分多的問題。我身邊的乙個朋友,40歲,十分渴望結婚,但是相親無數次,每個都沒有結果。去年終於結婚了,還懷孕了。雖然這個結婚物件除了是本地人,其他沒有任何她喜歡的點,可是她太想結婚了。於是一直主動,對方從來都是被動,甚至發生關係...

要不要因為物件年齡大而結婚?

小凡 你考慮的問題解答下,什麼時候結婚生孩子最好不要自己覺得應該怎麼樣,綜合考慮,比如考慮父母的年齡。生活中有很多孩子還小,但是父母年齡很大了,不僅無法提供經濟支援,生活支援也有限。最糟糕的就是父母因為身體原因也需要人照顧,但是家裡孩子還小也需要人,工作也不能耽誤,還有房貸要還 這就是典型中年人的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