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老同學,老同學一臉懵逼,怎樣回應?

時間 2022-01-04 17:21:39

1樓:生活的踐行著

人生真是充滿未知與驚喜,在火車上居然偶遇了七年未見的老同學,當年並沒有很深交情的我們,今天東拉西扯的也聊了兩個小時。真的挺意外,遇見老同學在我意料之外,得知這些年他的經歷更在我意料之外。感受就是,每個人其實都有機會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吧,只要足夠勇敢,足夠努力,生活就是會越來越好呀。

肯定胖了。熬夜做薑餅人餅乾,一早醒來去花市買花,中午吃大漁自助,下午一動不動的看妖貓傳,晚上去吃驢肉主題聚餐,回家夜宵吃煎餅果子(雲吞喝不下)還減什麼肥?不過開心的是,今天中午吃飯後去衛生間碰到初中死黨哈哈哈,晚上吃飯桌上碰到畢業就沒見的老同學,昨天是見到故人日。

2樓:第3帝國

這尷尬的事我遇見過。一般出現這情況我個人理解,一種在校期間就是個萍水相逢的點頭交情,突然遇見,猶如他鄉遇故知,激動一下沒想到尷尬了,嘿嘿一笑或者是哦哦一下,寒暄幾句去去尬就過了。另一種是扛過雷挖過坑一起風水雨打捱過霜的主兒,這局面,只能用歲月是把殺豬刀,磨掉的不光是青春還有過往不可追憶的記憶,人家躲還來不及,見了面,透明無視,一臉懵就知趣的一笑而過得了。

真有交情,不會尷尬的,乙個眼神就能秒懂

老同學借錢,該不該打欠條?

人安合和社群 1.為了防止發生糾紛起見還是打借條比較好。2.畢竟現在什麼都講究證據,而且現在也有很多借錢不還的。3.如果遇到欠錢不還的人可以試試第三方催收平台幫助催收,催收過程不僅節省時間和精力,操作也簡單。 我又沒動 假設是乙個多年不聯絡的老同學 1.突然找你借錢,並且不說具體用途且金額較少,這證...

和老同學結婚是種什麼體驗?

HideandSeek 我兩位小學同學結婚了。比較難得的是其中男生小學就去了美國,女生應該是大學才去了美國,最後大學畢業他們都回國結婚了。我的感覺就是,哇我可以穿越回去小學嗎?我要做預言家告訴他們兩位,現在好好看看,你們十幾年後要結婚的哇。 乙隻肉絲兒 認識大概18年了小學隔壁班初中同班後又分班卻從...

該怎樣對待不喜歡的老同學的追求?

任一繁 說清楚就好,他不可能一直等你的。普通對待,就和其他朋友一樣。如果他實在纏著你,你拉黑他,過一段時間再加回來,他應該就明白了。人都是有敏感神經的,你喜不喜歡他,我覺得他應該很清楚。現在那個高中喜歡過我的同學也有聯絡,但只當做老朋友。 想改變自己 不喜歡就明明白白跟他說清楚,我覺得那個男的也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