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散光250度,近視450度想配眼鏡,但是線下的店定製太貴了,怎麼在網上訂做眼鏡,預算一千多?

時間 2021-12-20 20:29:27

1樓:亮晶晶驗光師

你這預算和度數,還是建議你在實體店配吧!散光那麼高如果敏感軸位做出來有偏出會影響視力,實體連鎖店配出來不行還可以售後。網上所有責任自己承擔,驗光的不給你售後,賣眼鏡的也不管你,1000千多萬一大水漂了,不划損吧!

2樓:防不勝防

去醫院的視光中心檢查度數,拿到度數之後就可以在網上訂做眼鏡啦,但建議考慮信譽比較好的門店選擇下單,雖然都是鏡片,但戴起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哦,有些鏡片戴起來會頭暈,會有不適,排除是度數處方問題的那種,所以慎重選擇。

3樓:呼呼吾兒

你可以根據現在戴的鏡框資料去網上買鏡框並先詢問是否能來(鏡片)割邊上架,沒戴過眼鏡,就在眼鏡店戴鏡框記下鏡框內資料網上買。天貓有鏡框店可以加工,鏡片別在網上買。可私聊。

4樓:

找正規的機構做驗光,出配鏡的全套資料,然後去網上品牌專營店直接拍。

不過缺點是沒辦法量瞳高,而且很多地方一聽你只驗光就給你隨便驗一下,度數可能不准,這個只能看人品了

5樓:謊言i

這個度數1000多實體店也能下來呀,是想選個好鏡片嗎?散光比較高的話盡量還是在實體店配吧,要考慮到散光的軸位,我是遇到過很多高散在網上配完軸位偏差大的。選擇鏡框盡量不要選太圓的。

我左眼近視175度,右眼325度散光100,19歲,需要每天佩戴眼鏡嗎?

你是最pang的 可以做一下散瞳驗光,看下是否是假性近視,不過根據描述的看,多半是真性近視,而且兩眼度數相差比較大,建議平時都戴著眼鏡,不然會影響眼睛的視功能,度數也有可能加深。 散瞳可以降低矯正度數,但不能提公升裸眼視力。所為近視恢復近視是裸眼視力提公升達到恢復視力,共同點都能降低矯正度數,但是說...

近視三百多度嚴重散光,我媽不讓我配眼鏡戴,大家怎麼看?

木木九 帶著媽媽一起去專業眼科醫院,聽醫生的解答,讓媽媽知道眼健康的重要性,如果是不想戴眼鏡影響美觀的話可以考慮角膜塑形鏡,晚上戴,白天就有清晰視力就不用戴眼鏡了。 半世傾城 你媽媽的思維還是聽別人說戴眼鏡會越戴越近視,建議帶著媽媽去專業眼科醫院進一步詳細了解近視的危害,科學地驗配合適的眼鏡雖然不能...

大家好,希望大家能指導我一下?

實施運維測試開發。入門難度從低到高這是你專業最好從事的幾個工作也是能快速轉型入職的自己了解下 出路也就是方向,現在 首要給自己定個方向 然後沿著方向前進 學習 再然後找工作。家裡礦請忽略本答案。1.等你有了一定基礎之後,一定要找專案去做,從你身邊著眼。2.想想有沒有能用程式設計解決的問題,然後在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