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一下衛浴箭牌好還是九牧好?

時間 2021-06-02 09:58:36

1樓:wowo

箭牌和九牧都是行業比較好的品牌之一,不錯的品牌他們有各自的優勢吧!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只有合適自已需求的才是最好的!

如何一定要從這兩個品牌當中選擇的話,哪麼我推薦大家選擇九牧衛浴的是比較好,從最近大資料上看,九牧的衛浴產品銷量上也是佔了行業的三分一的銷量!

下面我們來看看他們比較經典的衛浴產品,都有哪些

智慧型馬桶的九牧的還是比較火爆,這款採用的是噴射虹吸式,沖水方式!平均用水量也是比較少的≤5.0L

這款冷熱水控制型別:單把雙控,頂噴手持下出水噴槍,這款花灑看起來也是蠻好用,外觀也是比較高階哦!

花灑的產品選擇方面在我看來箭牌衛浴的花灑價效比更為高一些,比如下面這兩款

這款也是採用的是增壓四功能,空氣增壓花灑的原理:促使水流和空氣的混合,(在花灑的內部是有乙個裝置,這就是花灑噴頭將空氣壓進去之後,利用的是空氣的壓力,使得同等水流量的情況下,水流增加)這款功能搭配也是比較合理,超大頂噴擁有兩種模式出水,乙個是按摩式,乙個是雨淋式

wowo:智慧型馬桶怎麼選擇?松下、箭牌、九牧、恆潔哪個好?

2樓:果柚家

箭牌和九牧都是國內領先的知名衛浴品牌。

兩者對比還是更為推薦九牧。

01 首先,九牧是衛浴起家,在企業發展成型以後,整合了衛浴、櫥櫃、陽台、陶瓷、等資源,提供一站式家裝方案,實力不可小覷;而箭牌的主攻領域是在陶瓷,在金屬製品上,箭牌較九牧就遜色一些了。

02 另外,箭牌產品僅提供三年質保,質保時長短於九牧。

03 箭牌五金只有鋁和不鏽鋼兩種材質;九牧有銅、鋁、不鏽鋼可以選擇,在衛生間這樣潮濕的環境中,鋁和不鏽鋼長時間使用以後容易受腐蝕、導致光澤變暗等問題,還是不如銅鍍鉻產品耐用。

花灑什麼牌子的好?

3樓:lg lin

家裡4個衛生間,買的九牧的牌子,總體還是不錯的。用了一年多,暫時沒發現明顯的汙漬沉澱。

lg lin:你的房子買好了,但是衛生間你想好怎麼裝修了嗎?

4樓:關筱柏

之前也一直在糾結,但後來還是選了箭牌。原因很簡單,我家想要的是一整套的衛浴產品,趕巧的是箭牌的整套衛浴產品款式很多,輕易就找到了我喜歡的風格。至於馬桶,我覺得它的衝力很強勁!!

5樓:無獨有偶

兩個牌子,都挺大的,各有所長吧,對於我來說對箭牌衛浴印象較深一些,之前在報紙上看過,箭牌目前在國內做的很大,東西種類多,質量和服務這塊也行。另外,箭牌的智慧型馬桶很666666!

6樓:abcd

新房裝修,馬桶很關鍵,買到不好的馬桶,怎麼充水都難充乾淨,還好經過閨蜜介紹這家的馬桶,買來確實不錯,充力強,一充水就下去了,真的不錯。安裝還是挺快捷的,安裝的是否人也很好,技術很到位,沒有額外收錢,和箭牌是一家但是定位比箭牌高一些,對於他們家的品質還是非常相信的。

7樓:

我家裝修有一段時間了,通了3月的風才入住,當初也是朋友推薦我和我丈夫買法恩莎的,新婚夫妻啥也不懂那就買唄,反正不能坑我們。我們買了自潔釉馬桶,雖然也不懂得它的設計,不過自從我們用它,從來沒有堵過廁所,釉面特別光滑,高階大氣上檔次。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的蓋合聲音特別小,我本來睡眠就不好,以前和爸媽住一起晚上上廁所的合蓋聲都能把我吵醒,用了它就不用那麼擔心了

8樓:天空的託

回答這個問題通常會被拉入廣告貼,所以知乎以後還是別推薦我這個問題好了。只給你們個參考,優等品和合格品之間的區分,優等品意思就是無論表面和結構,以及功能性方面屬於無可挑剔的程度,合格品基本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品牌裡面也有大眾款和高檔品,根據自己的經濟來,別什麼都一定要最好的,最適用就是最好用的。上次那個舉報我的朋友,這次你別再玩陰的了

9樓:箭牌衛浴

箭牌和九牧都是國內衛浴行業的領軍級別的品牌,不能單純的以好和不好來評價。客觀來說,箭牌的陶瓷潔具要好一點,比如馬桶之類的,九牧的五金花灑之類的要稍微好一點。總的來說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長處。

大家好,希望大家能指導我一下?

實施運維測試開發。入門難度從低到高這是你專業最好從事的幾個工作也是能快速轉型入職的自己了解下 出路也就是方向,現在 首要給自己定個方向 然後沿著方向前進 學習 再然後找工作。家裡礦請忽略本答案。1.等你有了一定基礎之後,一定要找專案去做,從你身邊著眼。2.想想有沒有能用程式設計解決的問題,然後在解決...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男朋友很喜歡幫助別人,但是幫助別人很多事之後忙不過來,把脾氣發我身上,怎麼應該辦?

月亮和它的衣服 典型的在外邊受了氣,回家發脾氣到妻兒老小身上,這種人,想想就惡寒!自己女朋友或者妻子難道不是你最應該呵護的人嗎?沒本事就別幫忙,我勸你不要忍 zzzh 這件事情可以理解成這樣 男人在工作上受了委屈,回家之後把氣撒在女人身上。你很危險了 這個氣不知道是口頭上還是身體上,亦或是從口頭上演...

大家好,我是乙個法語初學者,想問一下大家,chanteur和directeur的陰性形式為何不一?

周家華 trice主要加在拉丁語藉詞上,構詞時也要根據拉丁語的規則,在詞根和 trice之間加入詞幹母音a,i,e等。總之這些詞的拼寫和拉丁語差別不大。一小部分詞例 euse的用法比較廣泛,不論是拉丁藉詞還是經過音變的傳承詞都可以加。之所以會產生這種區別,是因為這兩種詞綴產生的歷史不同。euse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