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知乎夥伴,大家好,能請問一下沒有基礎的我想要開始學理財,有什麼建議嗎?是買書籍來看嗎?

時間 2021-05-12 08:34:41

1樓:EEE

心動不如行動,先從10塊錢開始,賠了不心疼。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會主動去了解理財的規律,磨練好的心態,忌追漲殺跌。加上天賦加持,大概率收益不錯。

2樓:Shadow

理財其實沒有什麼多高深的知識,掌握點基礎知識和專業術語就夠了,剩下的深奧的知識也和理財搭不上邊,屬於各個行業的。政策好了誰都可以掙錢,政策不好只有少部分能賺錢的,那少部分人有的屬於運氣好,有的是個人性格習慣等其他因素決定的。個人覺得理財看命,也別噴,也別槓,個人觀點。

3樓:小瓜皮

全出名的投資學堂報個小白班體驗一下,就幾塊錢,開拓思路,你學完可以接受的話就繼續報,感覺沒什麼用就自己看書,不過切記一點就是不要一開始就想著快速賺錢,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4樓:小禹說財

可以先從看書開始,有了初步基礎,就可以有選擇的參加課程了

小禹說財:對我影響最大的20本理財高階書單,老司機良心推薦!(持續更新)

5樓:Lida說理財

先學財商樹立正確的理財投資思維、觀念,再學金融產品等同樣是提公升認知。

Lida說理財:簡單實用的資產配置工具——理財金字塔https://

zhuanlan /p/240908528

大家好,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做到自律呢?

覺行者 請先想清楚為什麼要自律?你希望從中獲得什麼好處?這個好處是否能大於現在從不自律中得到的好處?不要總問該怎麼辦,如果你不首先確定能獲得更大的好處,你是不可能去改變習慣的。 情感語錄 首先設定目標,無論是短期的小目標還是長期的大目標,設定目標使自己有前進的動力,然後設定約束與自我準則,目的是要讓...

大家好,希望大家能指導我一下?

實施運維測試開發。入門難度從低到高這是你專業最好從事的幾個工作也是能快速轉型入職的自己了解下 出路也就是方向,現在 首要給自己定個方向 然後沿著方向前進 學習 再然後找工作。家裡礦請忽略本答案。1.等你有了一定基礎之後,一定要找專案去做,從你身邊著眼。2.想想有沒有能用程式設計解決的問題,然後在解決...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借錢去英國留學的 值不值得

Apollo 扔硬幣吧,正面考研反面出國,如果扔完一次有了結果還想再扔一次,選擇另乙個結果 值不值這種問題真的很難選擇,怎麼選都有可能後悔。所以真的應該思考的問題是你有多想出國以及之後能為此付出多少努力。英碩也是有獎學金的只是比較難申,如果你能真的努力的話拿獎學金也不是沒可能,既肯定自己也能適當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