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知乎的大佬們這是什麼字元?

時間 2021-10-27 11:18:14

1樓:阿夙青宇

基本都是拉丁文本元

(英語:cent),是世界範圍內廣泛使用的乙個輔幣單位(日語:通貨の補助単位),通常為貨幣基本單位的百分之一。

:, (帶分音符的e)是阿爾巴尼亞語、荷蘭語和卡舒比語的乙個字母。這個字母在法語中,也作變音字母使用。 (Ё ё:西里爾字母)

:, í(帶尖音符的i)是法羅語、匈牙利語、冰島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和韃靼語的乙個字母。這個字母在加泰隆尼亞語、愛爾蘭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越南語中,也作變音字母使用。

:, (帶分音符的a或帶曲音符的a)是斯洛伐克語、瑞典語、愛沙尼亞語、芬蘭語、佛羅語、土庫曼語、韃靼語和南京話拼音的乙個字母。這個字母在德語中,作變音字母使用。

:, ú(帶尖音符的u)是法羅語、匈牙利語、冰島語、捷克語和斯洛伐克語的乙個字母。這個字母在加泰隆尼亞語、愛爾蘭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越南語中,也作變音字母使用。

:, è(帶重音符的e)是加泰隆尼亞語、法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蘇格蘭蓋爾語、越南語中作變音字母使用。

:, (帶尖音符的y)是法羅語、冰島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和土庫曼語的乙個字母。這個字母在越南語中,也作變音字母使用。

摘抄自wikipedia。

知乎的大佬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水平?

依萍如洗 父母不希望孩子學習畫畫,很正常,畢竟繪畫真的很花時間 我就是個例子,父母不支援,上課也要偷偷畫。後來 因為各種原因 也沒走藝考的路,但我倒是到現在也一直都都在畫,甚至工作之後專門去報班學習。所以繪畫其實跟九年義務沒有關係,如果你表妹真的熱愛繪畫,那就讓他課餘時間畫,放假或者中考高考完給她機...

麻煩大佬們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或者可以推薦一些其他適合女生練的字型,謝謝了?

沈聿 不知道這個算什麼字型,但是就我的經驗來看,如果個人沒有連筆的習慣,就練正楷,有連筆習慣就練行楷,楷書真的很好練也比較基礎 個人意見 然後有了一定基礎 就是說,楷書已經可以練的比較有形,可以不用很規範,有自己的體也沒問題 再去找別的字型練,而且如果比較著急想改變字型就直接練硬筆,因為毛筆過度到硬...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影??

草蟲 逆世界 豆瓣 這是一部由盧森堡 丹麥 加拿大 英國 美國 法國聯合攝製的科幻愛情片。在乙個上下顛倒的雙生世界,人們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乙個世界的人溝通,更不能試圖跨越到另乙個世界去。活在 下界 的Adam 吉姆 斯特吉斯 Jim St ur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