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的大佬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8-12 07:14:36

1樓:依萍如洗

父母不希望孩子學習畫畫,很正常,畢竟繪畫真的很花時間

我就是個例子,父母不支援,上課也要偷偷畫。

後來(因為各種原因)也沒走藝考的路,但我倒是到現在也一直都都在畫,甚至工作之後專門去報班學習。

所以繪畫其實跟九年義務沒有關係,如果你表妹真的熱愛繪畫,那就讓他課餘時間畫,放假或者中考高考完給她機會去系統學習。

真的熱愛,你是沒辦法阻止的。(像我就上課畫,能管我嗎?)

如果她父母不想她走藝術,那麼就讓繪畫成為他的興趣就好了。不管是現在12歲還是以後22歲,有的是機會。

然後關於你表妹的畫,由於是臨摹的,看不出什麼技不技術和天賦的東西。

但不代表臨摹就沒有用,你讓你的表妹學會拆解臨摹,12歲能堅持拆解到18高考的話,相信繪畫水平是肯定有的。

這是方法:

繪畫小白必學臨摹技法!拒做素材「印表機」!

但12歲我是不建議報班系統學習的,一方面是本職學習不允許,另一方面年齡也太小的,太早進入系統學習有可能會限制想象思維。

這個年齡,多看美圖提高審美,積累繪畫的知識儲備。保持興趣這樣畫下去,就足夠了。

2樓:怠惰之褲

雖然畫的不錯,但是您要清楚,想學美術,文化課一定得拿的出手才行。建議題主多了解一下,然後讓你表妹做好心理準備,不要把美術當成什麼捷徑,那是招生機構的鬼扯。

知乎的各位大佬們,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啥花呀

一妄 雅樂之舞的藥錦。藥錦相對來說比較難養,養的不好的話,後期葉片逐漸掉落,枝條萎蔫,最終涼涼。養的不錯的話,也可能經歷葉片掉得差不多禿掉,但是枝條沒掛,慢慢發出新葉,重新長起來 過程比較長 但是新發的葉片只有綠黃兩種原先真實的顏色。藥錦做出來的黃中帶紅或者全粉色是沒有的。不過如果答主所在地方天氣特...

有沒有大佬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水平 全是單排的 總覺得隊友很拉胯 自己不應該是這個段 但是死活上不了分

小白啊 這個啊,這個就是典型的中段玩家的水平,自己不弱,但是做不到滅隊一打五,所處分段魚龍混雜,隊友不一定靠不靠譜,自己發揮的水平也就那樣,上不去很正常,我也差不多,感覺自己的水平不止那樣,結果卡在那裡就是上不去,有的時候確實是隊友拉胯,但是自己也沒有發揮很好,這個問題不太好說,隨緣一點。 沉寂的菸...

請問一下知乎的大佬們這是什麼字元?

阿夙青宇 基本都是拉丁文本元 分 英語 cent 是世界範圍內廣泛使用的乙個輔幣單位 日語 通貨 補助単位 通常為貨幣基本單位的百分之一。帶分音符的e 是阿爾巴尼亞語 荷蘭語和卡舒比語的乙個字母。這個字母在法語中,也作變音字母使用。西里爾字母 帶尖音符的i 是法羅語 匈牙利語 冰島語 捷克語 斯洛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