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借錢去英國留學的 值不值得

時間 2021-06-08 09:01:15

1樓:Apollo

扔硬幣吧,正面考研反面出國,如果扔完一次有了結果還想再扔一次,選擇另乙個結果

值不值這種問題真的很難選擇,怎麼選都有可能後悔。所以真的應該思考的問題是你有多想出國以及之後能為此付出多少努力。英碩也是有獎學金的只是比較難申,如果你能真的努力的話拿獎學金也不是沒可能,既肯定自己也能適當緩解經濟壓力,我身邊有這樣的案例

至於很多人看本科學歷,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本科學歷真的沒有人們強調的那麼重要,也不該成為你進步的桎梏。我認識乙個北大學姐,本科是我聽都沒聽過的二本。

跟她合作的時候,她處理問題的水平和處變不驚的自信讓我蠻難相信她是二本畢業的學生。或許她的優秀不是北大帶給她的,但北大應該是她優秀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二本畢業就工作滿心想著本科學歷不好做什麼都沒用,我想我不會認識如此優秀的她。

對於你而言,本科不OK,難道不更應該努力夠到更好的世界和更高的平台嗎?

話說回來,按上述方法扔硬幣吧,這樣可以最快選出那個你真實想要的結果。你家裡並非完全無法承擔,不要為了懂事而懂事,我想你父母最願意看到的也是你有快樂的人生,而不是懂事的庸庸碌碌以上

2樓:何玉林

家裡妹妹跟題主的情況差不多,很慚愧,妹妹的成績跟題主相差蠻多的,而且雅思成績也不理想,目前正在奮戰雅思。因為叔叔家的預算不太充足,所以家裡親戚也打算幫一把。我很理解題主小姨的想法,如果我妹妹實力允許但是因為經濟條件放棄,我也會很遺憾。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跟小姨好好的。

另一方面,畢業半年在英國找到滿意工作的概率也非常高,而且無論國內國外,研究生的就業相較本科生來說還是占有很大優勢的,何況題注想要申請的學校也是相當不錯的,就業方面題主有些太悲觀了。

如果題主真的是很希望去留學提公升自己、拓展眼界,而不是執念的話,為了實現夢想借錢也未嘗不可。

選擇或許很難,無論選什麼都是對的,最重要的是能讓自己今後不後悔就是了。

3樓:Seany

你的條件確實挺優秀,但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勇氣去堵上15萬的債務博乙個更加精彩出色的人生未來,不管能不能留在英國,你放心,只要你努力畢業2年內我覺得以乙個優秀的人才標準肯定這點錢不是任何問題

4樓:wddlucy

借錢不借錢去留學,都是屬於教育投資,如果借了錢去讀,不要有心理負擔,以你這麼努力的品質,將來工作後肯定有能力能幫家人還上的。

既然有想法去留學,也考了雅思還保持高均分,那就堅持去做申請試試。這幾年英國申請爆滿,競爭激烈,愛大曼大布大的商科更是火熱,人手乙份申請甚至多專業申請一點不誇張,先正常準備著申請到好的offer再說,英國是簽證階段才需要準備保證金的,前期不存在費用方面的糾結。最終真的入讀了意向學校,等你回頭看這筆投資不會虧,帶給你的收穫不是金錢能衡量的。

5樓:

作為乙個在外企,四大,國企都工作過的HR,個人覺得真沒必要,除非你能去到牛劍,帝國理工,UCL,其他學校回國真的很一般即使是曼大 、愛丁堡最多也只是幫你過簡歷關,但是後面還要看個人能力,至於世界排名50以後的學校更是沒必要了,說實話在HR那裡還不如乙個普通的211,而且眾所周知英國的入學門檻低得不像話,三本都能申請qs前100的學校,GMAT也不用考,雅思沒過還可以讀語言班,中國學生又賊多在那邊的中國學生普遍和同胞扎堆,回國很多連英語都說不好(被噴我也認了,我說的是實話因為見得太多了),找工作的競爭力還是相當於普通的研究生甚至本科生。當然有兩種情況適合去英國讀書,第一是你個人能力非常非常強,身上有不可替代的技能,找工作的時候老闆一看就覺得是不可多得的人才,還有就是家裡有礦,出去開開眼界,增長一下見識也是好事,如果是普通的工薪家庭真的建議謹慎。

6樓:玩玩玩兒玩

我借了。

沒什麼值不值得,都是不同的經驗。不來就遇不到現在遇到的人看不到現在看到的事,但也許又會遇到其他事其他人。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在浪費錢,但想了想自己得到的又覺得只能如此。

就是在想著要怎麼樣才能把錢還上。

7樓:神奇聰明桶

如果這真的是你的夢想的話,借錢去是可以考慮的,一年學費加生活費大概是35-40w吧,但是如果能去乙個比較不錯的學校,對你的背景是有很大提公升的。你應該了解現在HR很看重學校的qs排名吧,國外top30碩士和國內雙非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概念,如果你讀完碩士畢業好好找工作,好好工作的話兩三年應該是可以把留學的費用賺回來的。

你想留在英國的問題,我建議你去了之後再考慮,到時候可以更好的了解英國的環境和工資狀況等,看看是否適合你。英國的工資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高,而稅和生活費都很高,商科學生找工作很難,沒有想像的那麼理想。

8樓:Yeva

我就不說那麼多了

你有沒有想過,你想留學的初心是什麼?

嚮往英國?嚮往英國的什麼?提高文憑?拿乙個碩士學位?

父母可能對這方面不太懂,單純想著你想求知,那肯定是砸鍋賣鐵支援你但是你自己一定要頭腦清醒,一定要先階段出去嘛?

你已經考了9門ACCA了,均分也很高,學習能力應該很強,不如給自己一點時間, 一鼓作氣,把ACCA在國內考完了,你心疼錢,就把雅思好好準備一下,爭取一次性考出來,然後再說留學的事情

先找份工作,自己賺點錢

冷靜點,在考慮這個問題,切記頭腦發熱

否則當你發現,前方並不是你想要的時,後悔就晚了以上

9樓:Maelle

其實想跟樓主說,對於你提出的實際情況,我的建議是這樣的:如果說你實在是對於找小姨借錢不好意思,我建議自己先找份工作,同時利用休息時間備課,找個機構雙休去代課,比如財經類的課程等等,自己存到一些錢是沒問題的。但是這個就是前期時間成本比較大。

等你有了工作經驗再去申請,其實比應屆生會多一些優勢。而且那時候經濟壓力也小一些。

如果現在你拿著家人的錢,充滿負罪感的出國,我很擔憂你在國外是否能真正的體會或者說是享受這段人生的旅程。留學一年確實改變不了什麼,但是說白了,是個思維方式的變化。如果等你畢業回來發現留學帶給你的工作意義並不大的時候,我也比較擔心你自己的心裡壓力和落差。

其實現在很多企業沒有那麼的看重海龜或者國內,自己有能力會養活自己的。

至於你提到的PSW,難度確實大,但是我自己的朋友和同學都有通過這條途徑留在英國的,對於個人的自律要求真的很高,樓主也可以想象自己是不是這方面的人。

大家好,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做到自律呢?

覺行者 請先想清楚為什麼要自律?你希望從中獲得什麼好處?這個好處是否能大於現在從不自律中得到的好處?不要總問該怎麼辦,如果你不首先確定能獲得更大的好處,你是不可能去改變習慣的。 情感語錄 首先設定目標,無論是短期的小目標還是長期的大目標,設定目標使自己有前進的動力,然後設定約束與自我準則,目的是要讓...

大家好,希望大家能指導我一下?

實施運維測試開發。入門難度從低到高這是你專業最好從事的幾個工作也是能快速轉型入職的自己了解下 出路也就是方向,現在 首要給自己定個方向 然後沿著方向前進 學習 再然後找工作。家裡礦請忽略本答案。1.等你有了一定基礎之後,一定要找專案去做,從你身邊著眼。2.想想有沒有能用程式設計解決的問題,然後在解決...

大家有沒有好的手機兼職推薦一下?

一木baby 寶寶如果你時間不多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做電商兼職時間自由多勞多得因為我是一名高二黨平時上課也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就利用自己的課餘時間去做我不能給你保證一天賺幾千幾萬這種但是自己的日常開銷是沒有問題的還有很多兼職容易踩雷那種免費的千萬別去做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貪小便宜吃大虧衷心提醒! 馬麻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