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特別感動自己的事想要拍成微電影主題是愛?

時間 2021-06-20 13:54:53

1樓:飛機

多年前看到報紙,在南方的乙個小縣城裡一位七十多歲的爺爺三年來每日都會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的老婆一直沒回家。希望警察能幫忙找一下。事實是他的妻子死了,而他每次到派出所都是化妝成關公的樣子

2樓:李小卿的小號

最近乙個讓我感覺到很有電影元素的故事,是那個曾經蹲過伊拉克監獄的北大考古博士劉拓在《奇葩大會》上講的那個故事。

劉拓說,抓他進監獄的那一刻,他的心裡充滿了恐懼。他緊緊抓著監獄的欄杆,背對著監獄裡那幾十雙眼睛。他不敢回頭,只能緊緊抓住欄杆。

這時候,一雙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告訴他,我們都是好人,你回頭看看我們。

劉拓依然不敢。那雙手每隔幾分鐘就拍他一次。他還是不敢。

那幾十雙眼睛圍在了他的身後,他們開始一一向他做自我介紹。

監獄中的時間漫長,他靠唱崑曲和寫漢字給自己信念。

他認識了人生中寶貴的夥伴,他多麼想帶他回自己的家鄉,告訴他,你看,沒有戰亂的地方,我們是這樣生活的。

「編劇也寫不出這樣的故事。」高曉松在節目中說出了這樣一句話。

在那個充滿了恐懼的欄杆後,那些輕輕拍他肩膀,給他做自我介紹的人,應該是我見過的最大愛的詮釋了。

可惜結局注定是個悲劇。

諮詢一下,請問大家有沒有自己企業建人才庫的,用的什麼軟體呢?

kkkkkkk 簡單講就是把儲備人才的資訊集中儲存在乙個地方進行管理。你可以註冊乙個Zoho People的賬號 可選擇多種版本,15天免費試用 其中候選人的功能可以完成你的需求,並且也可以直接在候選人介面中對其進行轉正操作,十分便捷。附上官網 HR人力資源管理軟體 人事管理系統 Zoho Peop...

大家有沒有好聽的歌分享一下?

鬼吹 LED Iridescent,是LinkinPark唱的,一首曲風非常成熟的很好聽的歌曲 PS 變形金剛3的片尾曲!值得一提的是變形金剛1和2的片尾曲也都是LinkinPark的歌 他們的很多歌都很不錯 在出名的這二十多年裡他們的曲風變了蠻多的,早期是重金屬搖滾什麼的,中後期開始有純電子搖滾和...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沒有人和自己聊天時哪怕自己很忙也有一種深深地失落感,這種情況大家都是怎麼做的?

fafa 晾著,錯覺而已。該聊的人就會一直互相聊下去。不要害怕別人是刻意冷落。無緣無故的,不可能。大家都有要忙的事。可以好好相處下去的。 安素Day 嗯我很久都沒有過這種感覺了。之前有時候會有的。特別是如果跟乙個朋友連續聊了好幾天,突然好幾天都沒有聯絡的那種,就有點失落吧。只是我一般不會沉浸在這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