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養花的技巧可以推薦一下呢?

時間 2021-05-06 07:04:45

1樓:紫墨

養一種花前,先了解它的習性,喜不喜光,溫度要求,對水分的要求,有的花對空氣濕度也有要求。再看看自己能不能滿足或者可以創造相應的條件。還有的花室外養很容易,室內根本不行。

別看別人養的漂亮就跟風。

2樓:馨悅

簡單點來說,充分了解每種植物的生長習性和原生環境,並根據它的習性去養,就可以養好。例如,有的喜歡Sunny,濕潤。就要多曬太陽,多澆水,有的喜陰,耐旱等等。

3樓:柚柚

養花有什麼難得無非就是光照,水分,肥料這些東西……新手的話,最重要的是水分管理,別tm的天天澆水……自從管理了幾個園區(每個園區都是上千畝)……不對,自從大家曉得我會養花養植物後,天天家裡的花卉出現問題,出現最多,最令人無語的就是,天天澆水……腦殼痛,,真令人頭大,所以說,自己養的花。最重要的不是病蟲害,不是空氣成分。不是光照,不是營養,是水分啊,別老是澆水,有些花就不喜歡那麼多水,掌握不了就少澆,少澆,少澆……重要的事說三遍。

4樓:可一敏

首先是環境,必須要有Sunny,能直射那種。

其他的,不要太作就好。

我在陽台上養不好的花,拿回農村老家,天生天養,長得無比歡騰;但是我要是把老家長得好好的花拿到城裡的陽台上,「日漸消瘦」毫不誇張……

5樓:向迸

失敗乃成功之母。

還是說幾點覺得比較有心得的吧。要了解植物的習性,在室內營造適宜的氣候環境,比如保持合適的通風頻率,調節好溫濕度。

有些植物喜陰,那就要適當遮光,至少要避免中午太陽直曬。有些植物怕凍,溫度過低就需要斷水。由此可見養植物的方法不能一概而論。建議先易後難,不要一上來就養嬌貴的品種,建立好自信心。

6樓:WHOKNOWS

新手的話,要遵循以下原則:

1、盡可能保持通風。通風不暢會導致爛根、長蟲、長病菌,良好通風可以保命;

2、花盆盡量用合適的大小,如果不確定,寧可選小一點的盆。小盆土少,澆進去的水可以較快蒸發,避免因為澆水多了導致植物爛根;

3、不考慮成本的話,土裡摻一點顆粒,促進透氣;

4、剛買回家的綠植,不要著急換盆;

5、任何環境的變化,要給植物逐漸適應的過程(比如夏天,你出門了植物還有空調吹麼?沒有的話不要把它放到空調間);

6、想到再來新增。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國產紅酒?

東籬 中國產葡萄酒是選用中國產原料葡萄來釀造的,而中國產葡萄大多肉多,口感偏甜,相對來說沒有進口紅酒那麼濃郁,適合剛開始喝紅酒的人群。我比較推薦這款丹鳳的傳統甜紅葡萄酒,用的葡萄品種是赤霞珠,始於1911年,百年技術沉澱到現如今,使得它的恰到好處的甜度與紅酒特有的酸度 澀度及果香 橡木香完美的結合在...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日文歌手

你的小白菜 majiko,秋繪,春茶,mafumaf,椎名p,神山羊,4円,ENE,majiko唱的歌太多我喜歡的了,很多都值得聽一聽,我最喜歡她唱的 最後一次親吻你 本答案涉及所有歌曲名字大部分是譯後名,打純日文的曲名太難了 秋繪跟春茶合唱的 兩個人 還有秋繪自己唱的 心拍數 0822 春茶自己的...

大家有沒有什麼番劇可以推薦吶?

池光大 1.動物狂想曲 2.石紀元 3.好想告訴你 4.刺客伍六七 5.愛書的下剋上 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6.龍與虎 7.元龍 8.羅小黑戰記 9.月色真美 10.CLANNAD 11.反叛的魯路修 12.東京喰種 13.進擊的巨人 14.霧山五行 15.家庭教師 16.全職獵人 17.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