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國產紅酒?

時間 2021-05-30 06:28:29

1樓:東籬

中國產葡萄酒是選用中國產原料葡萄來釀造的,而中國產葡萄大多肉多,口感偏甜,相對來說沒有進口紅酒那麼濃郁,適合剛開始喝紅酒的人群。

我比較推薦這款丹鳳的傳統甜紅葡萄酒,用的葡萄品種是赤霞珠,

始於2023年,百年技術沉澱到現如今,

使得它的恰到好處的甜度與紅酒特有的酸度、澀度及果香、橡木香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入口的一刻感覺人的精神也愉悅了、味蕾也綻放了,口感親和力好,對各類人群都很親和友善。

還有這款天塞酒莊的霞多麗,它是一款乾型的白葡萄酒,口感清新圓潤,

酒體適中酸度持久,適用於商務宴請,或者自留做餐酒也行。

國內有哪些好喝的葡萄酒?

2樓:品酒論英雄

別再以為中國產的紅酒就是低端的代名詞了,中國產紅酒已今非昔比,很多精品酒莊在悄然崛起,同時在世界級葡萄酒大賽中脫穎而出,在全世界高階如林的紅酒品牌中佔據一席之地,它們代表的就是中國產紅酒的新生力量。如寧夏賀蘭晴雪酒莊,長城桑幹酒莊,山西怡園酒莊,銀色高地等。

經過長期發展,中國產紅酒也出現了許多名牌名品,張裕、長城、王朝,中國紅酒界三巨頭,引領中國紅酒走向世界。張裕無疑是中國葡萄酒老大哥,龍頭,對中國葡萄酒的貢獻功不可沒。

張裕葡萄酒,2023年由著名的愛國華僑實業家張弼士先生創辦,至今已有百多年歷史,專注於葡萄酒釀造,創辦之初,深得大清皇族重視喜愛,孫中山先生對其也情有獨鍾,並題詞「品重醴泉」,醴泉」出自《禮記》中的「天降甘露,地出醴泉」;「品重」既讚許了張裕的葡萄酒品質,也褒獎了張弼士先生的人品。2023年獲巴拿馬萬國博覽會金獎,此後獲國際大獎無數,遠銷海外,聞名中外。

張裕系列紅酒有:

①張裕葡萄酒乾紅系列:包括赤霞珠乾紅、西拉乾紅、梅鹿輒乾紅、鴻運乾紅等;

②張裕葡萄酒解百納系列:

③張裕葡萄酒酒莊酒系列:包括酒莊蛇龍珠和酒莊霞多麗幹白

④張裕葡萄酒幹白系列:包括雷司令幹白、貴人香乾白、張裕幹白等。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紅酒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可:適量飲用,美蓉養顏,延緩衰老,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紅酒,在歐美國家普及已有上千年歷史,廣為流傳,廣為飲用,在中國雖歷史悠久,但廣為流傳是近幾十年的事,發展潛力巨大,市場前程廣闊。

3樓:Paradox紅酒星球

中國產紅酒,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寧夏賀蘭山東麓產區的哦,在那邊有154家酒莊在做精品葡萄酒,這陣大火的的山海清裡面也有介紹哦。

4樓:掃地僧

不是說中國產紅酒不好,而是國內確實就沒有足夠好的適合釀造葡萄酒的好葡萄,也缺乏成熟的釀酒師和工藝,這是實事求是的現實!中國產葡萄你真要買的話,新疆產區的看看吧…一般建議買原瓶進口紅酒,最好去專業的進口酒超市,比方說北京的三里屯這種,而不是網購或者超市,跟原液進口差別很大,跟假酒差別更不是一般的大…如果不懂紅酒,其實不建議隨便買紅酒,尤其是送禮的話,要買的話,也不建議買零售200以下每瓶的那種,當然,如果你身邊有專業做紅酒的朋友,情況會好很多…僅供參考

5樓:Terence Zhang

如果你認為中國產紅酒價效比會更高,那事實上就是正好相反。如果是出於好奇,那就我喝過為數不多的中國產酒來看,怡園的還是不錯的,就是有那預算你完全可以買更好的...

家裡普通門鎖壞了,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國產普通門鎖品牌推薦,選購有些什麼注意點呢?

13068745669 家用智慧型鎖選購,六大注意事項 1 使用的環境 條件及其要求。應考慮使用環境的優劣狀況,如乾濕度 門的結構 厚度 左開門還是右開門,內開門還是外開門,以防買錯產品。2 所使用的場所及其重要程度。即考慮在臨街大門 廳門 房間 浴室或通道上使用,以便選擇適合所需功能的智慧型鎖產品...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日文歌手

你的小白菜 majiko,秋繪,春茶,mafumaf,椎名p,神山羊,4円,ENE,majiko唱的歌太多我喜歡的了,很多都值得聽一聽,我最喜歡她唱的 最後一次親吻你 本答案涉及所有歌曲名字大部分是譯後名,打純日文的曲名太難了 秋繪跟春茶合唱的 兩個人 還有秋繪自己唱的 心拍數 0822 春茶自己的...

大家有沒有好吃的榴蓮推薦呢?

匿名閔 貓山王榴蓮是馬來西亞特產,是馬來西亞獨有的榴蓮品種,在業內也被成為榴蓮品種之最。但是,近年來貓山王榴蓮標準的缺乏,也讓消費者在購買時難以判斷產地是否正宗,甚至在售後維權時常不知所措。為大家介紹一種榴蓮,他叫做貓山王榴蓮,初期叫做坤玉王毛生或毛生王,母樹生長在吉蘭丹河上的島上,70年代母樹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