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入口的紅酒推薦?

時間 2021-05-07 09:54:41

1樓:勃艮第讓羅巨集世家

除了博若萊的新酒以外還有博若萊所有以佳美(Gamay)釀造的葡萄酒, 它具有紅色果實的果香和花香,口味甜美清新,非常好入口,易飲。

2樓:小漁一杯

Petersons 彼得森的西拉或者 Kaesler 可斯樂的西拉或者赤霞珠,這類濃郁的口感比較適合中國的大多數消費者。

3樓:每天一款特價酒

如果剛剛接觸葡萄酒的朋友,

1,口感:

可以先嘗試甜酒,再轉半甜,半乾到乾型,慢慢來體味葡萄酒不同的風味特徵,因為甜的東西首先能給大家帶來愉悅的感覺,如果一開始入手乾型的,可能被葡萄酒的那個單寧給幹趴。這裡給大家推薦乙個入門級晚收甜白,來自西班牙的原瓶原裝進口,

2,葡萄品種:

如果只是想嘗試喝乾型的葡萄酒,那我們一般建議大家先試一下梅洛葡萄的單品,因為這個品質他的入口會更加的柔順,如果拿鮮食葡萄來對比,就好比我們吃巨峰和玫瑰香的區別,巨峰葡萄去皮後,我們會感覺更加的順滑,而玫瑰香在不去皮的情況下,雖然特別的香,但是我們的口感感覺是非常的澀,下面這個就是法國最大的日用餐酒基地:奧克產區的單一梅洛釀造的:

4樓:美美穿搭

1、蒙特斯(montes)經典系列赤霞珠乾紅

這款酒酒色呈明亮活潑的寶石紅,酸澀適中,酒體平衡餘味悠長而且更加飽滿,開瓶後會有濃郁的果香。

2、14度普羅尼乾紅

這款酒是一款入門級的紅酒,甜度為乾型,口感飽滿且香醇,入口嚐不出甜味卻充滿濃郁果香,單寧柔滑,酒體結構精緻而且酸澀中和,適合聚餐或者居家自飲。

3、拉蒙貝哲儂酒莊珍藏貴腐

這款酒來自法國貝哲儂酒莊,是一款甜型白酒,口感香甜,酒色是明亮的金黃色,而且開瓶後會散發濃郁的果香和花香,但是甜而不膩,無需醒酒,冰鎮後再引用味道會更佳。

4、風車小鎮紅酒

這款酒甜度是乾性的,酸度為低酸,酸澀比較中和,口感柔和飽滿,入口順滑,香味是濃郁的果香,這款酒的度數不高,比較實惠。

5、彭泰莊園金爵乾紅葡萄酒

這款酒酒色鮮紅明亮,有成熟濃郁的果香,口感豐富圓潤且柔和,有單寧酸香味還有持久的芳香。

比較適合各種場景,而且出這款酒的彭泰莊園也獲得過國際大獎,拿來收藏、聚會或者是禮節拜訪是非常適合的一款,絕對的物超所值。

奇妙美食屋:2023年(雙十二)價效比高、好喝的葡萄酒推薦指南1

奇妙美食屋:2023年(雙十二)價效比高、好喝的葡萄酒推薦指南2

5樓:Wild Grace

入門級紅酒(Table wine)也稱為佐餐酒,在一般國外的超市售價也在100人民幣左右。如果從進口酒開始你的紅酒之旅,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美國,澳洲,紐西蘭,智利等都是你的上選,從品牌和品種風格上各具優勢。以西班牙為例,Dominio de Ontur 2023年專注Monastrell慕爾懷特這個小眾的葡萄品種,2023年榮獲多項大獎,目前葡萄酒非常適合飲用,也無需繼續等待陳釀。

葡萄酒雖然沒有保質期,但仍有最佳飲用期。這款酒將帶給你西班牙的熱情,不羈的風情。

6樓:會喝酒的小白

作為乙個不那麼專業的紅酒小學生來說,紅酒什麼樣的適合入門,我很有必要推薦一下這個!

梅尼酷奇酒莊鴨子乾紅

這款酒,是採用義大利當地品種蒙特普爾恰諾和美樂兩個品種混釀而成,不了解的這個品種沒關係,那你只需要繼續乙個特點就行,果香,果香,還提莫是濃郁,美樂就不用過多說了,主要凸顯優雅的果味,增加葡萄酒的複雜度!第一次喝時在吃烤肉,非常好的搭配!

如果你喜歡酸口的,這個乾杯利器要嘗試一下嗎?

如果你了解義大利西西里,你肯定對這個品種不陌生,黑珍珠or黑達沃拉。

7樓:廣東桑之寶

要是你願意,可以嘗試一下我們的桑盈桑葚紅酒,口感很好,入口順滑,果香濃郁,是由純桑葚果汁低溫發酵的,原汁原味,不稀釋不加酒精不加香精,且是藥食同源的水果,其好處與功效不用多說了,自己查一下就知道,是真正的健康養生產品!

8樓:李峰 jian職提供

酒很多,每款有自己的風格。

重要的不是酒好不好入口,

是找到入你口的酒,

從葡萄品種, 葡萄酒的分類乾紅幹白起泡烈酒等去嘗試,找到自己的心頭好

9樓:選酒大師

一般國內入門酒友對於好入口的要求,主要就是偏甜而不酸澀。

先把酸or澀特別明顯的品種: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內比奧羅(Nebbiolo),桑喬維塞(Sangiovese)直接剔除。

法國西拉(Syrah),丹魄(Tempranillo),馬爾貝克(Malbec)雖然比赤霞珠柔和許多,但可能喝不慣澀味的酒友還是難接受,也去了吧。

黑皮諾(Pinot Noir)非常柔和優雅,我不願剔除,但恐怕入門酒友大多會覺得酸度太高。

而有一些品種口味甜美,單寧較低,甜美的口感也能較好地掩蓋酸澀,如梅洛(Merlot),佳美娜(Carmenere),澳洲設拉子(Shiraz),當然這些品種要適當區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梅洛,佳美娜,中低端酒單寧含量較低,甜美柔順,高階貨有些也挺強勁的。澳洲設拉子低端入門的口感柔和,中高階單寧還是偏重。稍微推薦幾款:

大名鼎鼎的黃尾,以甜、不酸、不澀聞名,非常適合入門酒友。

美國大牌貝靈哲的入門梅洛可以一試,其他國家的入門級梅洛雖不酸澀,但可能有些寡淡。

蒙特斯是智利有名的大牌了,佳美娜也是智利特色品種,可以放心嘗試。

口感濃烈、個性十足,但卻不酸澀的,如歌海娜(Grenache),皮諾塔吉(Pinotage),仙粉黛(Zinfandel),科維納(Corvina)。

歌海娜單寧低,但含糖量高,酒精度也高,比較甜美奔放。

皮諾塔吉口感充滿野性,但單寧較低。

仙粉黛也是含糖量高,酒精度高,單寧低的品種。

科維納主要用於ripasso和amarone釀造,我自己很喜歡amarone,極其香甜濃郁,單寧適中,但甜味把澀味蓋住了。就是酒精度較高,還有可能是風乾葡萄的關係,有點剌喉,但整體非常香甜可口。

最符合不酸不澀定義的應該還要數品麗珠(Cabernet Franc)和佳美(Gamay)。佳美以博若萊產區聞名世界。有著名的「新酒」,也有乾紅,單寧極低,沒什麼澀感。

葡萄酒俱樂部 - 知乎

10樓:顧柒

好入口的話,首選澳洲吧,因為澳洲本土偏熱,所產的葡萄酒也具有酒精度高,和好入口以及口感偏甜的特點。最重要的是澳洲酒還很便宜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國產紅酒?

東籬 中國產葡萄酒是選用中國產原料葡萄來釀造的,而中國產葡萄大多肉多,口感偏甜,相對來說沒有進口紅酒那麼濃郁,適合剛開始喝紅酒的人群。我比較推薦這款丹鳳的傳統甜紅葡萄酒,用的葡萄品種是赤霞珠,始於1911年,百年技術沉澱到現如今,使得它的恰到好處的甜度與紅酒特有的酸度 澀度及果香 橡木香完美的結合在...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口糧紅酒

其實貴的紅酒和便宜的紅酒,最大的不同在於開瓶40分鐘後,越好的紅酒開瓶後的口味變化越豐富,大部分陳釀紅酒開瓶後即飲的話並不好喝,要醒,而便宜的醒過就不好喝了,然後余香,回味比較單調。口糧酒也要看佐的是什麼餐,是海鮮的話,幹白,紅肉配紅酒,要是個人小酌不佐餐,白蘭地威士忌比較多。另外你的問題可以換個說...

高價效比的義大利紅酒有沒有推薦的?

價效比,追求的是物超所值 產地 義大利 產區 普利亞 規格 750ml 酒精度 14.5 葡萄品種 普里公尺蒂沃 黑曼羅 包裝 6只裝橫版紙箱 試飲溫度 14 16 配餐建議 牛排燒烤 烤肉或陳年乳酪 這款酒呈現純淨明亮的寶石紅色,濃濃的櫻桃 黑莓與紅色水果的馥郁芳香纏結在一起 特殊的風乾法帶來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