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光倒流,你最想回到哪一天?

時間 2021-05-30 06:28:29

1樓:Tuotuomama

回到八歲以前,那時候爸媽年輕,家人們都在,小時候自己覺得自己是全家老小,很幸福,不懂大人之間的是非黑白,不知道親戚會越長大聯絡越少,至親也有去世。小時候吃的小淘氣很甜,爺爺給的兩毛錢跑道費很多,過年包的餃子很香。

2樓:一串糖葫蘆

回到那年小學軍訓,男生女生障礙賽跑

小學三年級到外邊軍訓,說是軍訓其實就是玩玩

小學一直喜歡班長,班長學習最好,體育也最好,還是我同桌。軍訓有一項是障礙賽跑,有爬繩子,獨木橋,抓欄杆往前走等等等等,男生女生比賽,看誰先到頭。(我是當時班裡唯一乙個學舞蹈的,相比其他女生有靈活一些些)

眾所周知,列隊時班長在隊外,比賽就按個子插到男生隊裡,當然不是和我一組比賽,我大概排在第5-6個吧,太久遠忘了,班長在8個左右。比賽開始,不出所料,前邊女生全部輸給男生,,,馬上到我了,我一定要給女生把面子搶回來!

下乙個就是我,看了看旁邊的對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班長開始往前換位置?!這一下我的對手從幼兒園死黨,現在變成了心裡男神班長??!!故意換過來和我一組?

心裡有點開心的同時,,這我咋比得過阿!說時遲那時快前一組結束了,到我了,該死的勝負欲,開始就是一頓衝~……(過程省略)……到頭了,我贏了!女生開始歡呼!

我高興的蹦噠,我不僅贏了男生,還贏了班裡最厲害的男生!後來突然看到班長臉色不太好,頓時我才反應過來,一點面子沒留,,,

老子的男神被自己一點面子不留給贏了,這操作,,現在想想堪稱鋼筋大直女了,,,

如果回到那天,我一定給你留面子好不……

3樓:lucky

我以前有想過這個事情,回到哪一天?

回到奶奶去世之前阻止他喝藥

回到上學的時候努力學習

回到…現在發現居然沒有想回到從前的慾望

4樓:五行缺錢缺你缺開心

很多。2023年9月13,停手,會留疤。

2023年7月23,這一天別和朋友吵架。

2023年12月,別考研,別去那個學校。

2023年報志願那天,別學醫,學你擅長的喜歡的。

2023年6月10,別因為那句話感動就搬過去,這段生活會使你變得不像你自己。

2023年11月9,奶奶要去世了,請假回去陪陪她。

如果時光倒流,你最想回到那個時候?

不加糖的鍋 說起想回到哪一年,我想回到有奶奶的童年,有什麼心裡的話,都可以說給她聽,受委屈的時候也總是她安慰我,她最懂我也最寵我。其實 最想回到奶奶生病的那一年,如果知道她生的病那麼嚴重,我當初絕對不會去上學,我肯定會在家陪著她,可我那時也是第一次遇到,不敢往壞處想,想著我上學回來奶奶就好了,可是奶...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一天?

湫兮如風 前任約我第二天上自習的那個晚上。那時候應該是她準備開始追我的時候 我就應該說,啊,不好意思,明天上午我不太想去學校了,下午可能直接回宿舍躺會兒睡一覺就過去了,下個週末再說吧。然後手機在家放一周,啥訊息也就都不知道了,學校裡估計也不怎麼能見到,然後慢慢這事也就過去了。唉,當時我就不該記住她名...

假如時光能倒流,你願意回到哪一天?

粉末末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過去,回到我初中的時候,回到那裡,再看到爸爸,我一定很感恩,並且監督管理好他,如果事與願違,那麼就安靜等待結局,然後接下來的任務就是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北大中文系,就讀中文系,而不是聽從父母的安排,選擇不喜歡的專業。畢業後如果成績好就考研,不好就專心工作,專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