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能重來一次,你最想回到哪一天?

時間 2021-05-10 15:37:09

1樓:Assya'眠亭

回到小學的某乙個上午,然後把廚房操作台下層右邊靠牆位置的兩瓶白酒藏起來,或者直接扔了,這樣我姥爺就不會突然饞酒、拿起來喝,就不會因為酒生病,就不會因為那次喝酒帶來的後遺症不時受疾病纏繞,最後離開我們。

我姥爺是個很好的人,據我媽媽說,他當時是全村少有的幾個高中生,很聰明,村裡人有什麼事都會讓他來打算盤(就是字面意義上用來計算的算盤),可在當時那個時代、在那麼乙個小村子裡,沒有那麼多可以發達的機會,經商無門,為了養家餬口就只能給附近的廠子乾重活(比如說拉磚),或許病根就是那是落下的。

我真的想他,如果重來一遍,我再也不會讓我的家裡出現任何的酒,雖然這件事從頭到尾都不是酒的錯。

2樓:平安喜樂

回到我去醫院確診抑鬱症那一天,如果我不去或許就還能繼續呆在學校上學吧!我知道就算不確診我也同樣有這個病,但是這之前能讓我繼續騙騙自己…

3樓:橙子味

看到這個問題的那一刻腦海裡突然出現了跟之前不一樣答案,我想回到2023年我18歲那年。

那一年如果我能正確的勇敢做出改變,或許現在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雖然回答這個問題太可笑了,但腦子裡面就是忍不住一閃而過這個念頭。

4樓:水木天心

2023年重陽節,12歲的我以為可以和外婆一直生活在一起,可那一天竟是永別,後來我從意氣風發、活潑開朗變得小心翼翼,沉默寡言,經歷了很多,過了十多年我才明白,原來我這些年性格的改變全是那一天造成的。

5樓:天空

回到小時候,那個時候我還算長的很好看,

右二也還算聰明,考試可以考乙個相對來說的好成績,家裡人都說我好看,出去玩別人也會誇,可是越來越醜了,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長的,怎麼就長殘了呢,一點都沒有小時候的樣子了,生活也過的一團糟,要是可以回到小時候,我一定好好吃飯,好好學習,掙取考乙個好高中,好大學,再選乙個好專業,這樣就可以早點畢業,出來掙錢了,而不是跟現在一樣才要考研,雖然現在也沒有那麼差,但跟很多人比起來我還是差很多很多,沒有他們聰明,沒有他們身材好,也沒有他們的情商,更沒有他們一樣的好工作,現在了還要跟家裡要生活費,如果能考上研,還要三年時間呢,到工作之後就已經很晚了,我不想我媽那麼累的生活,我希望她可以輕鬆一點過日子,不再為我們操心,每天簡單快樂一點就好

6樓:春雨百合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想回到2023年臘月二十五這樣就可以讓老媽不患腦梗就不用受這個罪了 。

希望大家留意自己的老人和自己的身體健康

可千萬別生病啊!

7樓:窩不是平也不是貧

回到小時候的任何一天裡,因為那會兒我還沒有遇到那麼多不同的人帶給我的負面情緒,我那會兒被保護的好好的,我...現在活的,好懦弱......我厭惡這樣的自己卻無力改變,人性好複雜。

8樓:我能重生嗎

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回到高中的時候,還可以再努力一點,換個高考志願,改變人生軌跡,在本地找工作,早早的給我媽看病,讓她留在我身邊,可是一切都不能重來了,媽媽早已離我而去,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她還能來到我身邊,我想好好陪她,人世間太苦太難了

9樓:把快樂當給我吧

它能有多少次讓我們總是選擇填空,你只不過是不敢面對自己的挑戰,「想」只是乙個過度的包裝而以,讓我能想回去的都是現在過的每一天,它才是我所值得深思的。

10樓:清風月影

我想想……大概17年的三月多吧……(;一_一)那天我同桌跟我說「我喜歡你」,如果能重來,我一定會再追問下去,而不是把這個誤會持續了兩年多\(〇_o)/

11樓:伊楨福

最想的事物如果重來,很多,在爛漫的山花中遇到那個她;在人生低谷時遇到欣賞你的人……可最想是在遠離家鄉時,母親白髮蒼蒼,佝僂的身軀,對她說我會認真努力工作的,放心不會做錯事……別傷心,我會盡早心回家的!

如果你有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你最想回到那個時間去,幹什麼事?

承諾與沉默的落寞 我想回到2016年2月14日的晚上,我會一直守著我媽媽,不讓她出門。這樣,她就不會被車撞,就不會離開我。我還有很多時間和機會對她好,愛她,把所有我能給的東西給她。讓她吃很多她想吃的東西,給她買新衣服,帶她去做好看的髮型,陪著她去她任何她想去的地方。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所以我...

如果你能回到古代,你最想回到哪個時代?

韶華 回北宋吧,畢竟那時候老百姓最有錢,讀書人過的比較舒服。或者去大明洪武時期,我保證不當官,不經商,好好當我的農民,能幸福死 萬馬齊喑究可哀 如果能回來的話,當然是都要啦!對於乙個愛死了古代史的孩子,無論哪個朝代都會有吸引力啊!哪怕是歐洲也是可以滴!但是,前提是 能回來!難道還有比當今時代更好的朝...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最想回到你人生的哪個階段?

大爹地 創業爽文 重生回一九八七 戀愛文 重生之再見初戀 都市文 我能回到五秒前 玄幻文 重生之我在霍格沃滋 科幻文 重生之我是面壁者 驚悚文 陷入時間陷阱 恐怖文 重生之靈氣復甦 陳倉 嘛,隨便瞄了一眼其他回答和你問題的描述。主要是感覺自己以前做錯了很多事情是嘛。我感覺就是再一次重來,以每個人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