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哪些簡單易學的 英文歌曲 可以推薦推薦?

時間 2021-09-19 06:44:52

1樓:

簡單易學…嗯…你是打算唱出來是吧

kidswaste的《tonight》《free》超簡單,我是聽幾遍就會唱了;

Nevve的《everyday,everyday》

蹲妹的《party for one》(I really like you你也可以嘗試一下)

以上是我唱過的,感覺比較簡單的。

然後我沒唱過的,但是感覺不算很難的有Ellie的《love me like you do》,《good morning and good night》,Ingrid的《Everybody》等等…

新增:《Moshi Moshi》,Nika《future lover》

其實自己平時聽歌時多留意一下就會發現啦,然後用個方式標記一下就好。

2樓:Cruiser

最近迷上了mika

他的鬼魅一樣的嗓音可能確實有難度,哎,只能戴上耳機慢慢欣賞了╮(╯▽╰)╭

分了個界線

2019.6.28時隔半年~我又想起來這個回答那就……再整一曲唄:

強行分割

蟹腰話不多說,單刀直入!

先奉上男聲

女聲~~

男女對唱~

一時半會就想到這些~有空再更(-ω`)

求幾首簡單易學比較小眾的英文歌?

City of stars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City of stars There s so much that I can t seeWho knows?I felt it from the first embrace I shared with you T...

好聽易學簡短的英文歌有哪些?

Pinky story 第一反應,當屬 The Show 真心簡單。歌詞 I 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點兒左右兩難 進退兩難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宮愛是個謎 i don t k...

有什麼簡單易學的適合新手學的英文歌推薦嗎?

小瘋 let me down slowly,整個歌差不多就這一句,最近也很流行,旋律也不俗也沒有很稚氣love story 旋律不是很快,歌詞很有節奏感,生詞不是很多,這個是黴黴的歌,就很流行又,還是甜甜的愛情 thousand years 暮光之城的歌曲,沒有強烈的節奏感,歌詞是超級慢的,很多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