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沒有人和自己聊天時哪怕自己很忙也有一種深深地失落感,這種情況大家都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1-06-01 21:22:12

1樓:fafa

晾著,錯覺而已。

該聊的人就會一直互相聊下去。不要害怕別人是刻意冷落。無緣無故的,不可能。

大家都有要忙的事。可以好好相處下去的。

2樓:安素Day

嗯我很久都沒有過這種感覺了。之前有時候會有的。特別是如果跟乙個朋友連續聊了好幾天,突然好幾天都沒有聯絡的那種,就有點失落吧。

只是我一般不會沉浸在這種感覺很久。因為我知道她也有事情要忙嘛。也不便打擾。

如果她告訴我隨時可以聯絡她的時候,我好像也不太會去主動聊天,emmm我也不曉得為啥,就那樣感覺吧,也不會失落,好像我知道無論我找不找她,她都在。我一回頭,就可以看見她。就有點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的味道哈哈。

嗯,不過很快又恢復過來啦。沒事可以寫點東西,看會書聽會歌刷會知乎啥的。都莫得啥問題。

生活嘛,開心很重要哦。加油。

3樓:Balk

上滑退出頁面

不熟的朋友有禮貌的說暫時有事,再見

天天聊的自家狗子什麼都不必說

然後做些喜歡的事,靜下來放空自己,感受沒有網上社交,碎片資訊支配的時間。跟現實朋友約飯,看展,去上各種特長課,插花烘焙陶藝一次性的這種,豐富人生體驗……

關注你本身,關注當下。不聊八卦緋聞,不談熱點新聞,只做好你知道以後會有收穫的事,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時間慢下來了,而你也並沒有失去什麼,不知道時事熱點?沒有共同語言?

朋友不理我了?隨它們去吧,記住你的初衷是分享自己雜七雜八的生活,而不是為了分享而過儀式感的生活

別被手機控制

4樓:賽博斯基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不是受了很大挫折特別需要人安慰,就是還不夠忙

開個玩笑。心理學上這是過度依賴。不知道題主的童年時期是怎麼過來的,童年受過親人的傷害或者嚴重邊緣化可能會導致對他人關注的強烈依賴。

具體表現就是當別人不回覆訊息、未得到關注時變得焦躁進而失落。

具體解決辦法可以是轉移注意力。舉個簡單的例子:打遊戲的時候是不是周圍什麼人對你來說都像消失了一樣?

嘗試一些自己有興趣並能長期堅持的愛好,將注意力從對人際關係的依賴上轉移出去。也可以是發展密友圈。通常來說乙個人的密友圈只能維持在3-5人,所以指望關係一般的朋友能經常聯絡是不現實的,如果是維持長期關係,只能發展為對方的密友。

最後題主如果期望的是眾星捧月般的感覺,那還是虛榮心作祟,這個話題就太大了,虛榮心基本上沒有大挫折也沒法克服。恕在下略過。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郵輪旅遊體驗?

公尺哥聊郵輪 本人因為是業內人士,工作 個人度假結合在一起,有過不少郵輪旅行體驗。一言以蔽之,郵輪旅遊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度假旅遊體驗。基本上所有乘坐過郵輪旅行的朋友,都會期盼下一次的郵輪旅行。對於年輕人 近幾年下水的新郵輪,十分注重引進最新的遊樂設施,例如海上卡丁車,海上極限滑道,海上鋼索獨木橋,攀...

想問一下,就是有沒有人考研的時候很迷茫,自己很想考研,但是也沒有乙個詳細計畫,但是最後成功考上研的?

美院考研直通 建議在考研初期還是做乙份詳細的規劃吧,磨刀不誤砍柴工,有份詳細的規劃會讓自己事半功倍的達到自己的目的。好運不是誰都能夠擁有的,普通人能做的就是用七分的努力去碰剩下的三分運氣!越努力才會越幸運 在樹上唱歌 感覺我就是這樣的吧,我在決定考研的時候是很焦慮的,不知道該怎麼複習怎麼備考,也是考...

有沒有人可以罵我一下

溫尋梅 我可以罵你十下,但你是否會變得更好完全取決於你,你想要的生活,只能你自己創造。1 連動力都要別人給,你的人生還有意思嗎?2 你不能一直做一些爛事兒,然後自己後悔,好像後悔有用一樣。3 對不起,你再不努力,就連不努力的選擇都沒有了。4 我才不想罵醒你,因為你成功了我就會多乙個競爭者。5 你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