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家有什麼好書推薦嗎?

時間 2021-05-11 20:38:30

1樓:可可熊Q

推薦幾本我認為好的書

01.《微習慣》

即使在小的乙個習慣也可以改變乙個人,很多好的習慣堅持不下來,建議你看看這本書,把目標分解成乙個乙個小目標,容易堅持還能養成習慣。

02.《詞典》

這本書我們小學的時候就在用,現在依然可以繼續使用。沒事的時候多翻看真的能提高寫作。

這裡面有很多近義詞和成語,以及事例,能幫助我們準確用詞。

03.《小狗錢錢》

一本理財入門級書籍,通過對話給我們講解怎麼理財,怎麼讓錢生錢,想理財增加收入的這本書非常適合你。

04.《文心》

寫給中學生的書,也非常實用學習寫作的寫作者。書裡的題材和立意對寫作非常有幫助。

2樓:遇見薰華草

一本相見恨晚的財富成長「童話」書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早一天看到《小狗錢錢》,早一天實現財務自由。

乙隻叫錢錢的小狗,引導他的小主人如何和錢打交道,不僅幫助吉婭快速積累金錢,實現自己的願望清單,更緩解了吉婭父母的財務問題。

當錢錢的小主人變得「有錢」之後,不僅沒有變得世俗般「銅臭」,反而在生活和學習上比之前更積極和輕鬆,收穫了自信和更多的樂趣。

這本豆瓣評分9.1,作者博多舍費爾寫給孩子們的書,是對孩子和家長都適用的財富成長金錢童話。

3樓:梧桐依舊聽風雨

在美國有個廣為流傳的觀念:你認識誰比你知道什麼更重要!即使在哈佛商學院這樣的頂尖學府,「人脈」也是政商精英們心照不宣的研習課題。

哈佛商學院的人脈搭建法,把高階人脈變為優質人生資源。

《如何結交比你更優秀的人》作者康妮提倡積極主動友善的社交態度,書中是一些相關的建議與技巧。書中的案例中,作者自己的實際工作經歷舉的比較多,書中給讀者的暗示積極社交態度可以讓職場新人進步更快。我想提醒年輕的讀者,工作做出業績才是更重要的。

書荒了,大家有什麼好書推薦嗎?

烤吹吹鴨 推薦 小王子 這一本書,文筆很清新但也是很平淡的,就是因為這樣子,他這一整本書像是未被打磨過的玉,充滿了童心。書裡並沒有什麼跌宕起伏的劇情,平平淡淡的但正因為是這樣子才讓人感覺更加貼服生活,主角更像是作者,有著未被現實磨沒的童心,在大家都為金錢和權利失去了初心時,只有他還保持著那種令人想都...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嗎?

風來 推薦理由 這本書,可以說開啟了思考人生和世界的乙個全新角度,小到兒童教育 個人成長,大到乙個企業甚至國家的發展,用成長型思維,可以理清很多生活中的思想困惑或者煩惱,以更加積極Sunny 不斷努力的心態來看待今天和明天。尤其開頭第一章對兩種思維模式的介紹,讓讀者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現實中的大部...

推薦一下好書。?

zoey C 今年讀了十幾本書,裡面有幾本不錯的推薦給你1 白鹿原 講百態的人生,裡面時間線跨了幾代人,細品很多人物性格都描寫得特別好 2 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 作者本人給自己前三十幾年的回憶錄 3 賈伯斯傳 本書講述乙個高智商完美主義者傳奇的一生,領養史蒂夫的父母對他的教育可以用因材施教來概括,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