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下值得看的好書?

時間 2021-06-01 15:55:00

1樓:百味茶畫舍捨長

《精進,如何成為乙個很厲害的人》真的可以成為職場人必打卡書單。

這本書當年火的時候,有很多人都在推薦,所以最開始我的內心是拒絕看這本書的。

沒想到最後這本書我翻了好幾遍……這可能真的是一本被書名耽誤的好書。

這本書最大的亮點,就是非常簡單易懂,而且很實用,沒有空大泛和不切實際。

分享其中我喜歡的幾句話:

1.乙個成熟的人,他的標準來自他的內心,而大多數人,卻受環境所左右。

2.我們總是在慣性中生活,在教導下學習,在成規中思考,在勸解中決定,並在無助的結果中自責。

3.乙個人如何對待他的時間,決定了他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

4.有時候我們會選錯,甚至會為這個錯誤付出太多,但是沒有關係,我們仍然可以重新做出選擇,因為這才是人生的常態。

5.努力不是一場意志力的較量,而是一種需要學習的策略。

6.我們內心的懶惰、恐懼和僥倖附帶各種各樣的藉口,在本該有的行動之前已經豎起了重重的障礙。這些心理上的障礙往往超過了這些行動本身的難度。

盲目的努力,只是一種很緩慢的疊加。在這本書裡,採銅提出了一種更有效的提公升自我的方法:用持續精確的努力,撬動更大的可能,這便是精進。

如果此時你遭遇困境與迷茫,不妨讀一讀這本書。

對你而言,有沒有值得在人生中讀很多遍的書?

2樓:二更 勵志

推薦看這幾本,可以悟出很多人生哲理目標

修心我自己已經看了五本了,還有三本沒看。(如果你知道規矩第一,人情第二的時候。你已經開啟了,人與人之間最難開啟的扇門,當你明白實力第一,運氣第二的時候,恭喜你你已經掌握了成功的方法,求而不得是常態,圓而不滿是生活,得到未必是福,失去未必是禍,不要以某乙個人的現在。

去判斷他的未來,除非這個人心s了,乙個不死心的人,乙個心中有夢想的人,無論目前多麼卑微,只要他在前行的路上,那他一定能夠走出,很遠的距離。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嘲笑,一是出身:二是夢想

推薦一下好書。?

zoey C 今年讀了十幾本書,裡面有幾本不錯的推薦給你1 白鹿原 講百態的人生,裡面時間線跨了幾代人,細品很多人物性格都描寫得特別好 2 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 作者本人給自己前三十幾年的回憶錄 3 賈伯斯傳 本書講述乙個高智商完美主義者傳奇的一生,領養史蒂夫的父母對他的教育可以用因材施教來概括,文中...

有沒有好書美文推薦一下?

喬小 白落梅!我覺得她寫的書真的還不錯,她寫的意境真的很好,很唯美,極其適合文藝小青年們閱讀 參考截圖,一剪宋朝的時光 品味一下古詩詞還是很OK的 青苑 1984 美麗新世界 我們 反烏托邦三部曲。不同的角度,但都極富哲理。個人最喜歡 1984 老大哥影響深入人心。 阿特西伯姆波達爾 好寬泛,最近看...

有好書推薦一下嘛,謝謝。?

穆斯林的葬禮 命運的沉浮,愛情悲劇。京華煙雲 好多年了我都會想起木蘭看無字墓碑的那段文字,真的給我很大震撼 林語堂真的是我好愛的作家,他的 風聲鶴唳 也特別好看 東野圭吾 白夜行 嫌疑人X的獻身 解憂雜貨店 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1Q84 刺殺騎士團長 余華 活著 兄弟 許三觀賣血記 劉慈欣 三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