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6-03 04:16:06

1樓:ryan

《優秀的綿羊》講教育的本質,很有啟發,強推;

《原則》《黑天鵝》《從0到1》這種啟發思維的認知方面的書;

《經濟學原理》《心理學與生活》這種相對專業一點的,學到硬知識的同時也很啟發思維

2樓:郭大地

1.十大經典名著:三國演義、水滸傳、紅樓夢、西遊記、儒林外史、東周列國志、魯迅經典(朝吶徬故)、圍城、萬曆十五年、四世同堂。

2.八部古文經典:古代漢語、古文觀止、三國志、漢書、後漢書、史記、資治通鑑、聊齋志異。

3樓:叮噹

不知道你對哪方面的書感興趣。我看的書比較雜。《解憂雜貨鋪》《局外人》 盧梭的《懺悔錄》《天黑以後》《人間失格》《圍城》等。

還推薦周夢蝶的詩集。像《鳥道》《還魂草》《孤獨國》《剎那》。特別是我選擇這首詩,強推。

4樓:享知行

兩年來看過的那些好書

除了鏈結裡推薦的還有《異類》、《深度思維》、《流量池》、《月亮與六便士》、《小王子》、《追風箏的人》、《態度》、《反脆弱》、《逆向管理》、《原則》、《塔木德》、《覆盤》、《深度思考、,上面提到的書都很不錯,最近趁著雙11買了很多書,《你憑什麼做好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思維獨孤九劍》、《零售的哲學》、《爆品戰略》、《增長黑客》、《分享經濟的爆發》、《網際網路下半場》、《活法》、《乾法》、《心法》、《反脆弱》、《厚黑學》等,每週會看一本,到時候會進行分享。

有沒有好書美文推薦一下?

喬小 白落梅!我覺得她寫的書真的還不錯,她寫的意境真的很好,很唯美,極其適合文藝小青年們閱讀 參考截圖,一剪宋朝的時光 品味一下古詩詞還是很OK的 青苑 1984 美麗新世界 我們 反烏托邦三部曲。不同的角度,但都極富哲理。個人最喜歡 1984 老大哥影響深入人心。 阿特西伯姆波達爾 好寬泛,最近看...

謝答,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

蘇本真 在我看來,好書分兩種,有趣的,有用的,有趣的可以填補你時間的空白,有用的可以填補你知識的空白,不知道你需要的是哪一種呢? 無聊讀書會 好書有很多,看喜歡哪方面的,我喜歡大塊頭,最近以下基本感覺很不錯 1.阿特拉斯聳聳肩 2.冰與火之歌 3.薛兆豐經濟學講義 4.世界簡史 5.中國通史 喵柒柒...

有沒有什麼好劇推薦一下?

以下是看過一發不可收拾熬夜也要肝的。1.黑鏡black mirror 可以先跳過第一季第一集,算的上上古神劇了吧。這劇每集都精彩到可以做單獨電影上映了。除了第一集情節可能重口一般人可能受不了,我非常想安利都怕別人看了第一集會質疑我的仙女形象哈哈。蜜蜂那集有點震撼。2.Rick and morty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