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5-29 22:15:21

1樓:雨澈頃風

推薦一部鵝廠的冷門綜藝《人間指南》,一期不到20分鐘節奏很快。兩位打工人mc雖然一位是小糊愛豆一位是知名up主但完全沒有包袱,和素人朋友的互動也都特別有意思,笑點非常密集。

最重要的是我看到節目組是真的用心在做這個節目,感受到了真實和溫暖。

2樓:

還有《哈哈哈哈哈》,鄧超,鹿晗,陳赫在一起就很好笑啊,看先導片0期的時候,我就已經笑到不行了,今天晚上又要更新了,準備去笑了,真的很減壓。

《演員請就位》一般跳著看,李誠儒走了,基本沒啥真話了,不過有的片段還是拍的不錯的,就看看吧

《名偵探學院3》衝著南北cp去的,啊啊啊,我的阿蒲(嗯,也是我師兄,暴露學校了,哈哈哈哈),其他小哥哥也很很很好 ,超級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還有看了好多年,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看的《快樂大本營》,感覺好像越來越老套了,有時候很長時間不看,最近每期都會看的,害,懷個舊吧,希望可以越來越好吧,畢竟真的是滿滿青春的回憶啊。

3樓:木棉花開

必須強推我追了八年的綜藝《running man》,雖然狗哥下車了,但是兩個新的嘉賓世燦和全妹也是很棒的綜藝人,只要《running man》不停播,我就會一直追下去!

4樓:捲捲卷

王牌對王牌(只看過第四季往後,不過前幾季應該也可),青春環遊記第二季(第一季沒看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笑)這兩個綜藝真的非常非常搞笑

5樓:

我認為青春環遊記第二季真心不錯(我沒看過第一季啊沒有比較)無意點開的,但真的是在認真的搞笑……雞條我也覺得很好看……後面換了熱巴啊鄧倫啊岳岳啊雖然再也不是以前的雞條了,但對於我這種顏狗,不把他當雞條還是好看的!(鄧倫帥啊哈哈哈)然後就是明星大偵探,真的好看,密逃第一季,巨無敵好看(第二季還沒看完~)

6樓:撞進你的懷

朗讀者吧,現在呢的確是乙個高速的資訊時代,很少有人可以慢下來在清晨或者午後讀一本書,大概每天面對的是電腦,是手機,朗讀者這個節目,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他向我們推薦好書,推薦者講述他們自己的故事,主持人開場白的好詞好句,很好的讓我們了解到我們很少接觸的書籍的世界。

7樓:易迪lz

因為疫情的,我在家放假了大半年,看了非常多的綜藝節目,特別是第一次看女團選秀,看《創造營2020》真的有被那些小姐姐們甜到推薦,還有《說唱聽我的》讓我感覺到說唱是好聽的,還有《認真的嘎嘎們》是真的好笑,因為我本身就喜歡看喜劇類的節目所以裡面好多人都看到過,還有《脫口秀大會第三季》我是在抖音上刷到過,然後就去看了,那些人真的太會說了,先就推薦這麼些吧

8樓:吼吼吼

乘風破浪的姐姐

競技類演員請就位

真的從上面能看出很多演員的演技有實力的演員是真的很有實力女兒們的戀愛3

好喜歡張豆豆太真實了這個女孩子~

9樓:ID 錢錢

嚮往的生活,娜比和妹妹在節目裡唱歌是真的好聽!特別迷了在小小的村莊充滿著女孩子們最真純的歌聲是悠閒是恬靜是安心也是快樂吖

10樓:

明星大偵探

密室大逃脫大神版(相當於明星錄製前的內測)名偵探學院(明偵第五季的衍生節目)

明星大偵探看就完事了,不用過多介紹,非常好看。

密神和名學的嘉賓重合度很高,是同乙個後期。

名偵探學院,是一群高顏值的學霸少年,通過玩遊戲的方式來競選明偵第五季的偵探助理。

密室大逃脫大神版解密速度快,節奏很好,一群人有梗有趣,有高材生有遊戲主播有藝人,氣氛特別融洽,就像一群朋友一起玩密室一樣,自然又舒服。

11樓:劉崽崽turbo

主席團:大左、楊迪、陳銘、陳超,代班秘書長:熊浩、李松蔚西班牙/阿根廷代表:功必揚土耳其代表:唐小強俄羅斯代表:薩沙

印度/泰國代表:天樂

南非代表:寧大人

日本代表:一之瀨

美國/義大利代表:鐘逸倫緬甸代表: 00

澳洲代表:孟傑明

美國代表:歐陽凱

義大利代表:阿雷

《非正式會談》是一檔外國人用中文搞事情( siao )的文化訪談類節目,每期十一國代表,帶著彼此的言值( 偏見)和顏值(刷臉),配合挑事的大左、楊迪、陳銘、陳超四位司機(補刀專業戶),出演場互相傷害的大戲。

12樓:麥哆啦

了不起的挑戰

撒貝南,岳雲鵬,沙溢,樂嘉等參加,很有以前極限挑戰的感覺,撒老師不同尋常的腦迴路,隨機應變的能力,沙溢自帶笑點,整個節目笑點與挑戰共存,也切切實實感受各行各業的辛苦

13樓:mm小迷妹

國內推薦嚮往的生活,節目互動挺真實有趣的,每期不同嘉賓感覺都能很好的融入的,挺有生活氣息,不會有很重的劇本痕跡,尤其是四個固定嘉賓真的挺自然的。

14樓:zxlzxnzxl

另外,嚮往的生活也挺好看的,不過第一季我沒怎麼看,那個時候還不太愛看綜藝,後面幾季基本都看了。請到合適的嘉賓時,真的能感受到這個節目名字的含義。

15樓:秋夏來

不請自來~

R1SE團綜《十一少年的秋天》

中國產社會主義沙雕土味男團的多樣人生體驗

很好笑很溫情也很有意義

京劇,小輪車,人工智慧,cosplay,脫貧致富,消防員,每一期乙個體驗真的很有意義

每一期的歌也好聽

有沒有什麼綜藝節目讓你覺得既有內涵又好看?

滿船清夢壓星河 我看的綜藝不多,主要原因是因為有的看了開頭就看不下去,覺得特別尬。不過 極限挑戰 是真的覺得有意思,有內涵。每期的主體都不一樣,感覺是真正的融入了生活中的綜藝,有很多是能起到共鳴的。可以去看一下吶,三兩句是說不清的,主要是本人語言組織有點差,哈哈哈哈。總之極推雞條! 魚嶼 推薦優酷的...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綜藝推薦?

盡卻今時 鏘鏘三人行 非正式會談 圓桌派 極限挑戰 前四季 明星大偵探 前三季 這就是街舞 大冰小將 冰球少年真的燃爆了 見字如面 國家寶藏 拜託了冰箱 聲入人心 我們戰鬥吧 第一期有點混亂但是小白,大勛花,王嘉爾,雨神,井寶著幾個人湊在一起真的好好玩 少年英雄 沒火很可惜 了不起的挑戰 之前還迷過...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綜藝節目?

Flaaaaash 007 自己超級喜歡!七個大叔實在太搞笑了,每集看德井都看不夠.雖然他最近出事了,應該很快就回歸了畢竟漫才都出了呢!月曜 夜更 松子人真好,有一些固定的環節和作死的staff實在好笑 家好像是這個名字?太長了記不住啊啊啊 秋刀魚 東大方程式 前幾個我每期都看 後面的有時間才會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