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好看的綜藝節目?

時間 2021-06-01 09:30:34

1樓:

極限挑戰吧。算是為數不多的想要傳達些什麼的綜藝了。雖然第四季因為增加了與普通群眾的互動以及強行呼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而顯得比較水以外,前三季是真的很讚。每一季都有不少亮點。

尤其是第三季第九期,節奏緊湊且包袱連出,看起來非常過癮。而第三季最後一期算是我到目前為止印象最深的一期了。當男人幫和小朋友們在大橋上從過去走向未來時,真的是淚目了。

時間啊,就是這樣一去不復返,從不為誰而停留,你只能向前走,不要猶豫、不能回頭。很少有綜藝能讓人生出這樣的感慨。

所以,推薦極限挑戰啦~

PS,男人幫幾個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w=

2樓:Linye

之前的聲臨其境和嚮往的生活2滿推薦的,乙個是配音+競演,乙個是慢綜藝。

網綜部分之前有看過明星大偵探和這就是街舞,都很推薦!(p.s.這街需要點耐性哈,撐過第三集就OK啦)

參考看看吧~~

3樓:Sahara

推薦乙個冷門的吧。有乙個節目不火,選的播出衛視也不好(在此給四川衛視道個歉( _))但我覺得非常好看非常有意義!那就是《我們穿越了》!

內容大概讓嘉賓回到以前某個時間段去體驗那個時代的生活。比如第一期體驗的是石器時代。總之,值得一看。

4樓:良辰美景奈何天

你要看什麼樣的綜藝呢?中國產?日韓?歐美?搞笑?採訪?比賽?

我基本看南韓綜藝比較多

無限挑戰雖然停播了,但在以前是他們國民綜藝,一般要連著看幾集才知道講的什麼,可以挑著特輯看~兩年一次的歌謠特輯可以了解下

強烈推薦新西遊記3.4季特別搞笑,前面兩季我沒看~聽說第五季來了~期待下(˙ー˙)羅PD的綜藝節目很多也很有創意可以了解下

中國產綜藝就目前而言極限挑戰1.2.3季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綜藝節目?

Flaaaaash 007 自己超級喜歡!七個大叔實在太搞笑了,每集看德井都看不夠.雖然他最近出事了,應該很快就回歸了畢竟漫才都出了呢!月曜 夜更 松子人真好,有一些固定的環節和作死的staff實在好笑 家好像是這個名字?太長了記不住啊啊啊 秋刀魚 東大方程式 前幾個我每期都看 後面的有時間才會看 ...

有哪些好看的美國綜藝節目?

秦月大魔王 粉雄救兵第一季第二季啊!講的是5個gay每期幫乙個直男改造的故事,從髮型,服裝,社交,廚藝,家居設計,通通改造!有趣又有愛,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綜藝了,b站有資源。 萬里挑一 居然沒有我大TAR the amazing race 由十一組素人選手組成,在世界各地完成各項任務,每一集最後乙個到...

有哪一期綜藝節目特別好看?

雪落 不知道答主喜歡什麼型別的綜藝節目,所以我就挑幾個比較經典的型別推薦一下吧。戀愛類綜藝 這一類綜藝其實我看的不多,但是我還是一定要推薦 心動的訊號 第二季,第二季簡直就是戀綜天花板啊,那些最後沒有走在一起的也是成為了好朋友,她們時不時會出來聚一聚的,最最最主要的是真的成了一對CP啊,奇聞CP,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