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申請莫納什的研究生 想麻煩問一下 莫納什商學院哪個專業最好呀?商科市場營銷方向怎麼樣?

時間 2022-01-22 12:37:45

1樓:獨秀大官人

會計與金融最好,2019u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比墨爾本大學還高,不過現在這種排名太商業化,看看就行

2樓:SleepyJacky

marketing和management兩個專業都屬於特別籠統的商科專業,涉及到商科眾多方向,寬而不精。對於初入社會就業上來說幫助不大,如果選擇的話建議選擇技能型你本科背景如何院校均分情況? 我可以幫你看看呀

3樓:眼鏡哥哥

你說的是MBA工商管理碩士嗎?還是business analytics 簡稱BA商業分析方向呢?如果是工商管理碩士需要工作經驗3年,並且其中至少1年時管理崗位才可以申請。

我想樓主可能說的是master of business 主修營銷marketing方向吧?其實莫納什的很多專業我都申請過,好和不好,需要看是否對你的口味,是否符合你的職業發展需求,是否你付出的今後投資回報率可能會高點,需要詳細地跟你解釋下差別,這樣你好理解的,隨時問我,知無不言。另外,絕大部分莫納什大學商科1年開課2次,2月和7月,雅思要求6.

5單項不低於6的專業居多。希望有幫助到。

雙非經濟學專業,研究生想申請莫納什大學,請問商學院有什麼碩士專業,學費以及學制!

指南者案例集 莫納什大學讀研,平均一年的學費大約為46434.23澳元。生活費方面,不同城市 地區的住宿費差異明顯,加上每個人的消費方式和理念也不盡相同,大約16,000 25,000澳元 年。總體來講,莫納什大學一年的留學費用為62434.23 71434.23澳元。按照1澳元 4.9648人民幣...

(研究生)雪梨大學 莫納什大學 昆士蘭大學的marketing,求助知乎前輩!!!?

天南有小星 不知道題主最終是如何選擇的。個人看法,建議選擇雪梨大學。如果畢業後想從事市場 活動策劃類的工作,專業選擇讀Marketing不是個壞選擇。至於Marketing學習起來的難度問題,因人而異,建議題主可以參考具體的課程設定,評估是否符合自己的預期。從2019 QS世界大學畢業生就業力 QS...

想問一下大家關於 莫納什大學 商科研究生 專業應該如何選擇?

莫那識樓主 首先來說,Monash商科研究生基本上沒有需要超強數學個計算機基礎的。一般基礎可以。認真學都不是事兒。而且吧,其實你問那個小方向好,應該沒有乙個特別有經驗的前人告訴你,因為這個小方向的名稱它換來換去的,有的小方向是新弄出來的,還沒有人學過方向裡的任何課程,更別說畢業了。但是你說的風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