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科大學這樣妹子多地方,優質男生會怎樣?

時間 2021-06-02 09:58:36

1樓:霧海I

一年前我一定是個傻子吧,連問題都沒有提問好。

現在大二就快要結束了,自己離大佬還是很遙遠。可能真的也許有一天會成為吧。

見過那些優秀的人,成績排名前幾,和老師關係好,做科研,為自己喜歡的事永遠停不下來,做什麼事都要求自己做到第一。

人真是越努力越幸運,世間那麼多人拼命奮鬥,為什麼自己不成為其中乙個呢?

2樓:燈灰

南方某省份的醫科大學大三學生,表示妹子多是真的,優質男生(我就認為是年級前幾的大佬和學生會高層還有實驗室師兄這種人物吧)差不多都在做括號裡面的事情,題主似乎是在強調女生多的地方優質男生怎麼個生存狀態。其實這個我認為問題的答案更偏向於優質的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是努力上進的,醫學院也好,和尚廟也好,大佬們只是在背後吃著苦,女生多不多只是他們生存環境的特徵,並且可以帶來乙個獲得物件的機率高一點的buff(答主作為非優質男生表示自己是沒有這個buff的 )。所以綜上,題主不如分開關心,醫學院女生不少不假(順帶可憐一波軍校的兄弟 ),但是僅僅關心優秀的人的話,他們在努力認真地做自己的事情,僅此而已。

只有醫科大學才能學醫嗎?

昊哥 我記得最近出了個政策,有幾個好學校211.985之類的非學醫專業,學習成績達到要求,可以在考研直接報考醫科大學的博士,學制是四年。 Lcco 綜合類大學也有開設醫學院,且實力雄厚,比如川大華西,中南湘雅,北大醫學院,交大醫學院。但個人覺得醫科大學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醫學氛圍濃厚,且分數普遍不高...

首都醫科大學怎麼樣?

1.首醫沒有八年制本博連讀,只是5 3的本碩連讀 2.分數可以搜 首都醫科大學本科招生網 查詢 3.能上其它學校的八年制還是別選5 3,各方面優勢不是一點點。 not Vesalius 同學你好,現在首醫已經不是七年制了。雖然改成了八年,但是是 5 3長學制培養 五年本科 三年規培 碩士。從時間上來...

西南醫科大學怎麼樣啊?

很一般的學校,如果你是川內學子想讀臨床醫學花600多分報考這個學校就特別特別吃虧,不妨跳開四川這個限制呢,拿這個分數讀其他一些好的醫科大學不好嗎?西南醫科大臨床醫學學科評估C 位於全國參評學校倒數,還望各位考生仔細考慮。 rain 西南醫科大在川內將就,畢竟位置偏遠,發展緩慢,目前動車都沒通,成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