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陽光一點,我看起來比較沉悶,容易讓別人覺得我很內向不好接觸?

時間 2021-12-20 20:29:27

1樓:卡爾

保持微笑,對,萬物生機盎然,太陽照常公升起,我們有胳膊有腿,沒理由比別人差,先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不能一概而論,有的時候,安靜溫和是內心強大、自信優雅的表現。也有的時候,你的安靜溫和是不想過分表現自我,有內向的趨勢。

現如今社會複雜多變,人情事故複雜,安靜溫和是對自我一種強有力的保護,無疑是精明的!變通,是為自己適應社會,很好的生存下去,對自己對家人負責。

有自己的專長,有自己的價值,有自己的Sunny,生活一切都是美好的!

2樓:漫宿

這個不太好說。以下是我自己的見解:性格的組成有一方面是生來的,還有的就是跟你在以後人生中遇到的人和事以及環境來決定的。

所以說,多跟外向的人交往以及學習,同時希望你能處在乙個氛圍很好的環境裡,對自己自信一點,能夠與別人開適當的玩笑,有聊得開的話題等。感覺說了一大堆廢話,總之,如果你的生活平平淡淡那麼自己又不努力改變的話,基本上很難有大的改變。但也許你會經歷足以改變你三觀的大事,至於是往好方向還是壞方向,就只能隨緣了。

唉,我果然說了一大堆廢話。

3樓:文文

這你要自己去改變,多和別人交流,主動尋找話題,創造共同話題,聊天的時候要多說說話,但也不要說得過多或者什麼都說,一切點到為止。

男生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成熟一點

龍飛 從青澀,到成熟,總得經歷時間的洗禮 無論主動,還是被動,生活在讓我們慢慢的變得圓滑,和世故年月的逝去,慢慢使我們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男孩,開始適應不同的角色,別人的兒子,別人的老公,別人的父親,公司的員工,公司的管理者,經營者。很多時候,經歷過風雨後,才能看到彩虹 讓自己看起來成熟,個人覺得先...

怎麼讓自己的表情變得輕鬆一點,看起來不要那麼嚴肅,更惹人喜歡一點?

果汁成 這個問題上,其實重點是 更惹人喜歡一點 人與人相處之中,最重要的就是第一印象。乾淨整潔,對人彬彬有禮,談吐風趣幽默,這更是以後能否愉快地相處下去的至關因素。日久生情,聽說過吧,相處下去,你就會慢慢的放得開了,到這個時候,你什麼表情都會變得沒關係的啦,因為你就是你! 簡銘志Majid老師 先了...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硬氣懂得拒絕,讓別人看起來不軟弱??急切需要幫助,希望你能給予我建議或解決辦法,拜託?

八一hongyu煜獅子 給你乙個我現階段剛剛悟到的想法,要寬巨集大量。這裡指的不是別人對你做了什麼,你去寬容他,而是你看到這個人,他可能是乙個小人,他可能有讓常人不齒的一面,君子看到會容不下他,容不下那些黑暗的東西,但是你覺得沒關係,我可以和他相處,他的狡猾和小聰明我可以包容。這個想法產生自看 軍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