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政治教資怎麼備考呀,求資料推薦?

時間 2021-12-20 20:29:27

1樓:小主

離教資考前只有29天了,在這乙個月裡,怎麼備考高中政治一次過。

首先要明確考前乙個月複習哪些內容,做哪些題,考前乙個月做真題和押題,可以只做選擇題,大題看看題目然後統一背重點的大題,背簡答題,辨析題,材料分析題等等,反正就是要背,做題過程中的錯題要反覆的多看兩遍,真題中的題不代表不會再考!所以錯題一定要看。

科一綜合素質,重點複習材料分析題,作文,作文是重點,選擇題錯五個,後面的大題沒做好,也是過不了,選擇題錯十乙個,後面大題和作文寫好的,都可以過,所以很重要。科一材料分析題答題點必須都在,作文也一定要好好寫,盡量寫有關教育的。

科二教育知識與能力,內容相對於科一多了好幾倍,也是要做真題和押題中的選擇題,鞏固錯題,大題看看就繼續背誦,尤其是答題中的簡答題,辨析題,材料分析題一定要背那種總結好的,別背那種課本上每頁都分散的那種,會浪費很多的時間。

背大題重點筆記

高中政治學科,學科怎麼備考,首先學科要熟悉高中政治的內容,說白就是學科內容上的題會做,並且做對,背簡答題,教案設計題按模板寫,會省下你很多時間。做題也是同樣的,真題和押題中的選擇題,學科後面的判斷題,再看看標準的教案如何寫。

10.30都要一次通過呀,接我好運,祝你們都一次通過!加油!

2樓:火燒屁屁燙

就是背背背重點,看看看網課,做做做模擬題,沒啥捷徑的。資料有的,免費的,最新的,需要的加裙自取,鏈結裙檔案哇,檔案有點大,各科都有,很全,大家可以儲存自己需要的(加裙戳這裡)

高中政治:全:

3樓:矯情QAQ

高中政治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科目總共有三門,分別是《中學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高中政治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主要考查考生的學科和教育理論知識。

4樓:瑤小美

高中政治教資怎麼備考

一定要注意方法,注重效率

然後就是不要太糾結,想一些沒用的不如踏踏實實的去學考教資不難的,先理解然後背大題背重點再認真做真題。好好看看教材或者聽聽網課把知識理解了。把重點知識背會了。

看書背書呢~我喜歡用重點筆記,因為原教材真的太多了太厚了,真的看不過來時間有限鴨,用的微博教師資格證學院它家的。然後認真做真題,把真題弄懂。通過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加油鴨

高中政治教資面試應該怎麼準備?

和同教育 張翰 備課 試講 答辯 備課 教案,教學設計,板書設計 試講 10分鐘精神飽滿的呈現一堂完整的課程答辯 根據所面試學段的學生學情完美回答問題 至若春和景明 把教材過一遍,找幾個話題寫教案,對著鏡子試講錄音,找問題,完善,進考場,等分數,合格 下面分享乙個試講模板 試講模版 文化生活類 1....

初高中數學教資和高中政治教資,我到底該報哪乙個?

陳陳 只是教師資格證的話,當然是考高中。高中資格證在手,小學初中高中到時候看自己想教哪個年級就可以,沒有制約了,可操作空間大。其次,根據學科的教學特點自己選擇數學還是政治唄。如果要考編,查查這兩年的教師招聘,哪個招聘崗位多,考上編制是重點吧?如果按地位來算,數學算主科政治算副科?從學生重視角度來講肯...

你從高中政治教材裡學到了什麼?

很多很多很好用的東西。尤其是政治生活那本書,學了以後我的感受是我操 我還有那麼多權利啊!牢記它,在以後的日子裡努力行使並維護它。 其實高中政治書裡寫的東西雖然有些無聊,但不乏有用的知識,只是很多人對政治課下意識的牴觸 認為是沒用的,那麼當然什麼也學不到啦。就我個人而言,政治教材中對我影響最大的是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