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帶給我們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2-20 20:29:27

1樓:小雲

婚姻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一種安全感。兩個相愛的人結婚走在一起 ,除了父母和兄弟姐妹,另一半便是我們最親近之人了。

當我們結婚之後,組建了乙個小的家庭,彼此變成了相互依靠的物件。也有了乙個很暖的家庭,相互依偎的物件。讓我們更深沉的了解男女之間不一樣的地方,學會接受乙個人的好也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

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在這世界上不再是乙個人,不再孤單。因為始終有乙個地方叫做家,而且是屬於自己的家。家裡有乙個人始終在等自己回家,讓我們覺得溫暖,在愛情昇華後,婚姻更能考驗兩個人的毅力。

在相互接觸和磨合中變成對方的唯一,當兩個人生活的越來越幸福時,既想要有乙個更美好的未來和乙個發展壯大家庭的計畫,那就是生乙個屬於夫妻倆的結晶。看著孩子在自己身邊成長的過程,享受著它帶來的天真與可愛。

婚姻帶來我們的不僅是愛的昇華,更是下一代的延續。不僅是兩個人享受愛情和生活的過程,更是發掘相互間潛能的機會。讓你自己都為自己的潛能所感動,因為你以前從不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也會在有了另一半和孩子的時候堅持下去,更能在讓自己學會隱忍和關懷。

只要你想著家裡永遠有乙個人在家裡等著你回家,你就會為之感動。才發現陪伴是那麼的重要,每個人從生下來就在孤獨的等待自己的另一半。終於在等到的哪一天,才覺得自己是完整的,也為之感到欣喜諾狂。

2樓:人生海海

一場合作吧,從來沒聽他說過我愛你,但是做的事情還挺溫馨的,惹他不滿了,就是外人了,畢竟人家有血緣的才是一家人!婚姻帶來的是比乙個人更孤獨的孤獨感,所以,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好好帶娃,獨自美麗!

婚姻到底帶給了我們什麼?

婚姻只是為了產生乙個稱之為 家 的小環境,這對於下一代的身心成長很重要,如果這種小環境教育能夠通過現代技術社會化,那麼婚姻真的可以不必要了 maxin 婚姻帶來的不是什麼財富也不是自由,婚姻帶來的更多是生活,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你會懂得更多的煩惱,也會去憧憬未來,也會有乙個愛你和你愛的人,彼此陪伴,一...

那些美好的期待帶給我們的究竟是什麼?

even 是可以忽略眼前痛苦的快樂和期待破裂後的無奈與遺憾。是無法彌補,無法忘卻,植根於心的硃砂痣。你靈魂的慾望,是你命運的先知 也可能是提前感受春風呀! 伍焱 我覺得可以說是可以良性迴圈,永無止境。有期待,起碼最開始生活就會變得有節奏有規律,按時起按時睡,醒著不迷茫睡著無忐忑。不會被突如其來的意外...

婚姻到底帶給女人的是什麼?

有夏 婚姻帶給女人的是什麼,有過的好的,也有過的不好的。因人而異。有人因為婚姻的折磨抑鬱寡歡,有人因為伴侶的背叛以淚洗面,也有的因為孩子失去自我。但還有的人,因為婚姻,獲得了經濟上的跨越。共同抵禦社會不可知的風險。獲得了內心的富足,找到了人生的戰友。區別就是,你會不會經營。說的玄一點就是,你是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