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比你大十多歲的老男人嗎,那你是在青春正懵懂的時候一直喜歡到他而立之年,還是在他而立之年喜歡上?

時間 2021-12-20 20:21:14

1樓:Linda

不喜歡,喜歡和自己年齡差不多大,共同努力,一起成長。歲月靜好。年紀太大的,你給他講的事,可能他覺得都不是什麼事,而且年紀太大,見過太多事情,可能很勢力

2樓:調令律

而立之年遇上他的。

他早年因為在大學裡做生意被學校發現給開除了,可能很早也就出來自立了吧,感覺這人對經濟看得很重感情很淡。不過他真的很有內涵,思想深邃,說話又風趣幽默,外表穿衣風格也乾淨爽朗。

緣分只有3個月,他主動的選擇斷聯,冷暴力,到現在已經一年多沒聯絡了。

3樓:茉莉孑影

第一問題,會喜歡大十歲的:

大概不會。

第二問題,什麼時候遇上:

在他而立之年後遇上。

喜歡乙個人,走向你的是乙個世界,乙個不同的世界。他身上帶著他鮮明的成長痕跡,他的經歷,他的家庭,他愛過的人,他厭惡的事,他看過書,他的飲食習慣,他擅長的工作領域 。

戀愛的過程,也是在去了解另乙個世界。跨齡婚戀的問題關鍵在於,年紀大的找小姑娘,小姑娘帶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喜歡大叔無可厚非,大叔壞人喜歡的是青春。

4樓:晴萱

而立之年是老男人?那不惑之年和知天命之年是化石男人嗎…好了,不抬槓。

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有喜歡過,但也僅僅是喜歡而已,但他已過而立之年,40左右。

他有家庭,位高權重,職場上揮斥方遒。

但生活中就是巨嬰乙個,畢竟人不可以各個方面都優秀,總有缺點。

但男生如果有人格魅力,無論他30還是50,依舊會吸引女生,不論婚否。

5樓:

只喜歡和自己年齡相仿的,比自己太大或者太小的感覺代溝挺大的,再說,優秀的男人那麼多,為啥要找個年紀大自己十多歲的,比自己大這麼多的如果還沒結婚那這人得有多差勁,如果已經結婚了的,如果沒有離婚你喜歡他那麼說明你這個人人品不行,如果離婚了的你喜歡他,那麼說明你這個人格局不行,好多女孩子圖人家成熟穩重懂事會照顧人,他要是會照顧人為啥會離婚,他這麼優秀他前妻不得牢牢的抓住他,還輪得到你,年紀大的男人會疼人還不是建立在你年輕上面,等你四五十歲,你物件六七十歲,那時候指不定誰照顧誰,有的結婚早的小孩和你一樣大或者小你幾歲,喊你一聲媽你敢答應嗎?光是周圍人的閒言碎語就夠你一輩子膽戰心驚的,反正我周圍的老夫少妻的幸福的也就是結婚的前十來年。不過我想應該也有過得幸福的吧,可能是我見識淺薄還沒遇到,說實話,在成年人的世界裡,關於老夫少妻,懂的都懂,男的圖女的年輕,女的圖男的money和資源,打著愛情的幌子自我麻痺。

旁觀者都看得清清楚楚,只是他們以為別人不知道罷了。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比你大二十多歲的異性,應該怎樣與父母溝通?

CORA LIU 實話實說。任何溝通方法都無法保證成功,至少試一下。愛她或他,謊言都保護不了你。如果是真愛,什麼都攔不住。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吧。 邱冠雄 還是假設你是個女的吧。想想,乙個男的喜歡比自己大20多歲的女人,好可怕。我覺得還是應該設身處地地為父母想一想。說實話,如果我是父母,我也絕對不會同意...

被乙個四十多歲的老男人迷住了 怎麼辦?

你正處在浪漫階段,她接著說,五十歲 二十五歲的男人,過於鑽營世故 三十歲的男人大都勞累過度而面色慘白 四十歲的男人,往往會 花上抽一整支雪茄的時間來講乙個故事 六十歲 噢 六十歲太接近七十了 只有五十歲是成熟穩重的年齡。我喜歡五十歲。我喜歡她對我的年齡的恭維 那一刻,我成了班傑明巴頓 我現任就是老男...

15 6歲的年齡,你會選擇跟乙個大自己十多歲的男人結婚嗎

吾心 不會,況且15到16歲,真的太小了沒有能力辨別對方是不是真愛你,而且你這個還在上學的年齡,千萬不要輕信已經在混社會,已經上班的人所說的愛,或者是喜歡。在一起的機率很小。有很多女孩子以為對方上班自己上學都是真愛,但是最後大部分都只是玩玩。因為這時候兩個人的思想和已經經歷路程是不同的。真正奔著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