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乙個生日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1-12-20 20:21:14

1樓:江左沒有羊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當年過得第乙個聖誕節準備的禮物2023年聖誕節

這是男友第乙個生日戀愛一週年準備的禮物

戀愛一週年如何送男朋友乙個走心的禮物?預算在五百以內?求解答?

2樓:陳小強

最美好的愛情模式,那一定就是「雙向的奔赴」,男生不像女孩子需要那麼多禮物,但是像男朋友生日、紀念日、春節等幾個比較有意義的節日還是需要給他準備點小禮物的,男孩子其實很容易就會感到滿足,收到自己的女孩送的乙個小禮物,就會開心好久~~

腕表是男人的為數不多的飾品,預算2000的話可以給男朋友買乙個好點的腕表哦~~

下面這篇文精心挑選了30款精美且有創意的禮物,並且圍繞價位進行歸檔,旨在希望您可以花費最少的時間就可以挑選到自己鍾意的禮物~~

陳小強:2021送男朋友禮物推薦&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100元-300元、300元-500元、500元-1000元生日禮物、節日禮物清單

3樓:朝思

還有就是香水,不要感覺男生不喜歡,或者說男生不會噴香水啥的,其實我一開始也會有這種理所當然的想法,直到我女朋友給我送了一瓶,然後就,,,(嗯,真香)當然男生的香水味道不適宜太濃,應該是淡淡的持久清香,這種效果才會更好一些,像菲拉格慕的這種就蠻適合的。

蔻馳品牌的2023年就已經創立了,也是老牌子了,也蠻適合送男友的,這款就是經典的男士香水

還有就是擁有兩百二十多年的古龍香水,水晶瓶身,低調奢華,還有多款可供選擇

還有一種我自個也感覺蠻有意義的禮物那就是花,我記得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很多男人收到的第一束花都來自與他的葬禮 ,很榮幸鄙人不在這些男人之列

我女朋友送的,當時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就是放哪兒都怕壓倒,嘿嘿。我記得我女朋友給我買的組合是向日葵,小雛菊,還有白玫瑰好像是,還有一些修飾的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花綠植,這個可以自由搭配。

嗯,,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如果有人看的話,下次在和大家分享

4樓:正淺讀書

第乙個生日禮物,建議從一下幾點考慮,量力而行,投其所好,具有收藏意義或偏向於實用。

量力而行,如果不是家裡都有礦或自己有收入,就不要送太貴的,超過自己日常開支,對雙方都有壓力。禮物其次,貴在心意,禮輕情意重嘛!

第乙個你給他一起過的生日,可以送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比如定製相簿,或相片擺件,既有心,又能記錄你們在一起的甜蜜。

實用型。吃的喝的,這樣你也能一起來;用的,天乾物燥,買男士保濕套裝送啦,比如某萊雅雙十一還有活動。

PS:男生,你就是送乙個奧特曼,他都會高興好幾天。

嗚嗚嗚嗚,只有我還再過雙十一

5樓:付可敵國

送他喜歡的呀,看他平時的愛好了,喜歡電子產品,買個手機,喜歡看書買本書,或者你倆值得紀念的東西比如第一次看電影的電影票,在或者去你們倆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給他個驚喜啥的

6樓:

題主說的對,送禮物最主要的是心意,其次是禮物的實用性。

實用的禮物男朋友更能感受到對方的用心。

可以從男朋友的生活和工作出發,找那些實用的禮物。

之前寫過乙個適合男生的禮物,裡面更適合理工男,也有不少創意實用禮物,題主可以參考下

Z磚家:2023年適合男生的感恩節禮物,用哪些適合男生的禮物?

7樓:大寶先生

男人嘛!!科技產品最好了!!智慧型手錶、降噪耳機、帶點科技感的潮流產品都可以,而且使用率極高。最好搭配他的手機的周邊產品。

至於什麼皮帶,錢包,都是上個世紀的送禮方式了。反正我就是挺喜歡各種科技電子產品的。

8樓:峰益微言

每個人的需要都不一樣的,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但送的時候是有一些講究的。女生送男朋友腰帶的含義是:拴住男生的心、希望兩人永遠在一起。

皮帶的含義是束縛,用你的溫柔縛住他的心,一條優質的皮帶,寄託著你無限的痴情,讓他在感覺愛情的甜蜜時增加乙份責任。送皮帶的這個女生想要拴住收到皮帶的那個男生一輩子的意思。因此送它的寓意是非常明顯的,普通朋友之間是不適合送腰帶的,越是感情深的男女朋友,送腰帶的情況越多,送錢包也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錢包是男士隨時都攜帶的必備品。因此送男友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或者,你的錢放進我的包,就這意思

9樓:小餃子

★格雅(GEYA)情侶手錶時尚簡約潮流1314定製刻字石英情侶表一對防水手錶女JD6213★

我有故事,你有時間來聽一聽嗎?

愛要一生一世一雙人、一款恰到好處的情侶表是最美的告白時光諾言寶石鏡面牛皮錶帶輕薄表殼

★Braun德國博朗7系7893PS電動剃鬚刀 (禮盒裝)★剃鬚藝術、不凡格調、德國品牌、低調奢華

★CK卡文克萊(Calvin Klein)Lovin 纏繞系列雙環玫瑰金項鍊 KJDFPP200100★

兩枚圓環戒指交叉纏繞、互不可分搭配兩條0字鏈、別緻且優雅時尚搭配之餘、寄予美好寓意

10樓:T-tong

如果男朋友是宅男款那種可以送乙個蒸汽眼罩或者頸部按摩儀,對於打遊戲那種的宅男來說真的很有用,眼罩睡前敷一敷會顯著的提高睡眠質量;按摩儀可以一直掛著也不有什麼異常。或者在經過對方確認後可以送乙個滑鼠鍵盤(但是一般情況下男的自己買的都是挺好的)

如果你男朋友家境比較富裕什麼都不缺什麼都有的話,可以考慮送一瓶香水或者項鍊手鍊之類的,我就是鞋衣服和生活用品啥的都不缺,女朋友就送了我一瓶香水,我也只跟她出去時候噴,而且氣味是可以喚醒記憶的,時間久了聞香記人是很正常的。

(鏈結僅供參考,知乎商品不太全沒找到什麼好連線,先選定一種再去其他知乎下選擇具體商品吧)

11樓:唯愛藍殤

看到好多這樣的問題,看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不懂挑禮物,並且選禮物耗費大量的時間,看得眼花繚亂●●

所以我索性有一次專門去淘了許多禮物,看了好多有意思的東西,收藏了一些禮物!等著下次什麼生日啊,紀念日啊,老爸生日啊等等時刻就可以直接買禮物送OK(ゝω★)省時吧!

當做筆記,下次翻一翻還可以新增( )

機智如我~

1,嗑瓜子神器

這個禮物我盯上已經很久了,準備等下次他生日的時候送給他!是的,沒錯,其實是我自己想要(uu),實在有點好奇,並且很懷念小時候那種,老爸把所有瓜子撥好了放一堆,然後我一口吃掉的感覺!

(給他買估計他一下就會猜到我的動機 )

2,掌上遊戲機

用電腦玩超級馬里奧和用遊戲手柄玩的感覺差多了,想和他一起在沙發上玩這種小時候的遊戲,這個比打王者有樂趣得多

3,無限魔方

這個適合給還在上大學或者是上班族的男朋友,比較解壓!在手中把玩還是很有意思的~關鍵是裡面還可以刻字,還挺有留念的感覺。

4,十二星座AR筆記本

5,籃球

如果有喜歡打籃球的,送這個也不錯,看著挺酷炫的,反正都要買籃球,不如買個有特色的?先收著,萬一以後用上了~

…哎,挑幾個就累了,到時候有好的再加進來,歇一會~2021.10.24

os:貌似挑的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完了,完全沒考慮收禮物的孩子喜不喜歡

12樓:Lesliecc

第一:投其所好送禮物本來就是讓對方開心讓當天的氣氛更加美好,促進兩人的感情!所以選擇對方最感興趣的事物是最合適的!

第二:在這個物質慾望橫行的時代,選擇禮物的價值成了大多數人衡量是否用心的標準。更是因為如此我們要做乙個理智的人,在選擇禮物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身的經濟實力選擇禮物。

永遠記住一句話選擇對的人你們在一起的任何事情,點點滴滴都是有意義的。

13樓:Linus

送男人,最適合的就是打火機、領帶、手錶。介於不知道你男朋友抽不抽菸,我就來安利一下手錶吧。

2021 年的「雙十一」,有哪些手錶值得入手?

14樓:風夏

其實吧,最最重要的還是你對他的心意,很多的時候男生對於這些東西都是大大咧咧的,但是他們卻對於真摯感情耿耿於懷,有時候只要你們小小的哄一下他們,他們就可以開心一整天了。

當然了,如果你是小富婆,不缺money,給他來乙個機械手錶,相信沒有乙個男人能夠拒絕一款機械手錶的。

15樓:時空愛語情感

那當然是選擇一件容易讓他想起你的,個人覺得腰帶比較適合,我男朋友的第乙個禮物我就送的腰帶哈哈哈,她用到時就會想起來自己,而且象徵著拴住他的心。或者說送一件合身的上衣,T恤之類,印有你們的合影的那種,也不錯。他穿起來就能想起你呀。

16樓:想要乙個二二

我是提問題的人

我現在來回答我的問題

我給男朋友送了乙個兩千多的手錶

天梭的他不太喜歡,可能也是不太戴手錶所以退掉了換了乙個華為的智慧型手錶他給我的禮物是周大福的金飾

乙個串了24個珠子的小金老虎 (他以為我24歲,其實我23……)一條金鍊子串了乙個平安娃娃

這是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他第乙個生日,給他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Susie 能不能冒昧問一下你們的年齡段?之前在我姐姐的蛋糕店裡見過有男孩子去給他女朋友DIY生日蛋糕的,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親自DIY一款蛋糕送給他,肯定會很感動的。或者自己搭配一套情侶裝也不錯,比如同色系的上衣 同款牛仔褲,白色上衣和同色系的褲子 裙子。出去玩的時候羨煞旁人,還不用擔心撞衫網上...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乙個情人節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小糠說生活 在一起的第乙個情人節 啊啊啊,是特別難忘記的。這個問題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可以首先考慮送他需要的,再送他喜歡的,千萬別挑選你喜歡的,而對他沒有實用性的禮物。我跟我男朋友談戀愛剛在一起的最初兩年,基本衣服鞋子錢包香水皮帶防曬服都送過,我還記得第一次送我男朋友的禮物是一款電動牙刷,簡單的想...

和男朋友在一起,第乙個我的生日沒有收到他的禮物,他過生日還要不要給他?

Bsclla 如果還有和他認真繼續發展的打算。由我們來開這個頭也沒什麼問題,可以送。一方面認為正常思路下男孩子會不好意思會補送生日禮物。但不要抱著這樣的期待去送禮物,不要給自己落空的可能。你送這個禮物只是因為你現在對他的喜歡程度讓你想在生日這一天表達自己的愛意為他增添更多的喜悅。另,如果你很在意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