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的恆星內部會不會才是宇宙中生命最多的地方

時間 2021-12-20 20:29:27

1樓:建帆遠航

至今沒有乙個唯一的標準去定義什麼是生命,但我們普遍認為,生命至少有某種規律,且是有序的,而不是混亂無序的。否則我們定義乙個原子即生命,這樣的定義沒有任何價值。

恆星內部是高溫高壓高能的狀態,普通的物質都不能穩定存在。但凡講點邏輯,都會認為裡面不可能存在生命。

2樓:春風

不論恆星是核聚變球體還是氣態星體還是水氣混合體,恆星巨大的引力足以證明內部有足夠強大的壓力。人在微重力下是好於在高重力下的,人類到如今也沒有發現不呼吸的生命體,就是微生物也是要呼吸的。乙個鐵板壓住的氣球你能把它吹起來?

再說低溫的星體內部還有高溫的岩漿!有誰見過或能證明被高溫包圍著的物體內部會存在低溫環境?不論什麼物質起碼也會有熱傳導吧?

所以恆星內部及不可能存在生命更不可能最多!

3樓:瘋流才子

首先生命是什麼:生命是能在自身與外界有能量交換,對外界的刺激有反應,而且可以繁殖的乙個整體。

其次恆星的內部是什麼樣:由核聚變反應燃燒著的氣體星球,而且元素單調,基本都是氫和氦。

所以恆星內部不會演化出生命,至少不會演化出地球上這些形式的生命。

4樓:靜雪飛龍

廣義的生命包括了宇宙本身就是乙個生命體,俠義的生命體那就只包括由有機物構成的生命體。有機生命體只能寄生於無機生命體之上,但是無機生命體必須要具備有機生命體的生存條件。一般有機生命體是不耐高溫的,只有無機生命體可以經受高溫的洗禮。

恆星內部高溫環境正是從宇宙暗物質形成所有可見物原子的場所。這個轉變過程本身受無機生命體————黑洞的控制,這樣經黑洞控制就會形成各種各樣的恆星系統,恆星系統也會有自己的黑洞系統,這個黑洞智慧型系統又控制行星的產生,直到產生乙個很適合有機物生成的行星體系,那麼就有了有機生命體在宇宙中的出現。………,宇宙就是這樣生成和運動的。

宇宙星系的產生及運動

5樓:金水

恆星是一顆核物質、核物質質量裂變效應的固體星球。

恆星的內部只有核物質的(分子式)生命的存在,不會存在第二者生命,更沒有二者生命體。

6樓:qyxqyx

我們不宜進行絕對化的地球化的地球經驗化的限定宇宙。

宇宙是簡單的流恒變能量運動系統。

生命的本質是宇宙原生態能量全形式的全時全維全程連續螺旋周而復始的共聚逃離的流恒變能量運動全程。

在不同的宇宙相對時間空間中,宇宙全形式的宇宙原生態能量都具有相對時間空間的能量運動狀態,

因此,在不同時間空間,宇宙原生態能量的全形式共聚逃離是可以存在不同能量運動狀態的宇宙原生態能量全形式能量運動集,即:生命可以存在任何的形式的生命能量運動狀態。

前提,宇宙原生態能量全形式共聚和逃離時「宇宙原生態能量全形式能量能夠保持宇宙原生態能量形式的相對時間空間共存的能量運動狀態」。

7樓:as藍月兒

其實形成生命和結冰差不多,看點就兩個:1.碰撞速度2.結晶後的穩定性。比如在奈米管裡面一百多攝氏度的水蒸氣結冰比誰都快。

高溫的環境下,排列組合的頻率非常快,形成生命的速度會遠遠快於低溫環境。問題是他毀滅生命的速度也遠遠快於低溫環境,如果沒有響應的鎖血機制生命不會形成。

人類會不會是宇宙中唯一的文明?

歐陽閏水 時空的尺度遠遠超過文明的時空尺度的時候,唯一 首先 會完全失去意義。人類現在的能力再給幾千年都未必能出太陽系。你就算是幼兒園第一名,又有什麼意義。 傾盡所洧呮為你 人類絕對不是唯一的文明,因為宇宙中類地行星在銀河系就能有數千億個,而銀河系這樣的星系也有上萬億個,從大資料上來說誕生類似地球上...

會不會每個人都活在對自己有利的平行宇宙中?

點選此處設定暱稱 只有自己存活的世界我還可以理解。但是只對自己有利的世界。兄弟,你是不是活得太幸福了 而且你發這個問題,你問我們這些NPC有什麼意義 光之源頭 有這種現象叫做與肉體未曾同步平行,時空錯位好像理解為沒有變成現實 只能講站在這一角度認為正確 肉體反應思想天空裡,曾經偶爾會出現意向影像顯示...

三體中的三個恆星經過長時間會不會有可能因為引力導致三顆恆星相撞從而形成一顆大恆星?

已登出 三體系統存在穩定的特解,但不只有穩定的特解。而且恆星老化膨脹交換物質會改變軌道推動合併。海山二的大爆發即疑似為三體系統中的兩體合併。現在的伴星海山二B是最初老化膨脹釋放物質的的主星,丟失了氫殼層之後只剩乙個熾熱的氦核心 沃爾夫 拉葉星 流出的物質把最初較小的海山二A催肥到100個太陽質量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