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問大家 我家老婆今年48歲了,我們想要乙個孩子,請問試管嬰兒可以嗎?

時間 2021-05-30 19:06:40

1樓:寶兒媽

高齡生產風險應該挺大的,而且女性的AMH值在38歲後會急劇下降,取出來的可用卵子應該會比較少,還是去醫院做下檢查吧,醫生會根據報告來確定是否可以做試管的

2樓:陳春生

48歲在我們看來已經屬於高齡,自懷的很容易發生流產。且你做試管嬰兒得先去醫院檢查卵泡數量是否足夠適合做試管的條件。自懷保胎也是高齡面臨的最大問題,需提前檢查評估是否自懷,如果不適合自懷的話我們建議採用代懷來助孕生子。

3樓:小baby

48歲已經屬於超高齡了,無論自然懷孕還是試管都有較大的風險,發生妊娠高血壓、糖尿病等概率大大增加,對準媽媽來講有一定的危險。

我們都知道做試管需要精子和卵子,那麼卵子質量至關重要,女性過了35歲之後卵巢功能在走下坡路,您們需要去醫院做一些相關的檢查確定是否能進入試管流程。

還有乙個費用問題,雖然一次試管的費用不算多,但是高齡做試管的成功率非常低,如果一旦失敗是否可以接受呢。

4樓:虎媽小安

先不說你老婆的卵子質量如何,48歲了,應該快到更年期了吧。這個年齡做試管,那等於還是要你老婆自己吧孩子生下來,就算試管懷孕成功,你老婆也是個高高高齡產婦了,生產的危險,併發症,產後的疾病你應該想想。

5樓:華寶

你得去醫院由醫生決定,兩個人的健康狀況做個全面檢測,然後醫生才能告訴你這個可能性與否。年紀大了即使可以懷上,生的時候大人比年輕的孕婦危險,慎重考慮。

6樓:又雙叒叕

48歲屬於超高齡群體了,女性身體素質從我35歲開始下滑,生育能力下降。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身體不適合懷孕,你太太今年48了,做試管嬰兒的成功率也不會太高。但具體還需要你太太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專案,遵循醫囑進行備孕。

最後,祝好孕。

7樓:BMJK

因為女性卵子的質量到一定年齡會隨著身體素質的下降而下降,在做試管前,詢問試管嬰兒醫生,再根據試管醫生的建議做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到時候醫生會根據報告來確定是否可以做試管的。

8樓:初夏

48歲已經是高齡了,先去醫院做身體檢查,把身體情況了解清楚,不過48歲卵巢功能下降,卵子質量也不好,染色體異常的機率也高,建議供卵。

9樓:cherry

48歲,已經算很高齡了,是否可以做試管嬰兒還得去醫院檢查身體,然後醫生評估才能決定是否可以做試管嬰兒,最後建議早點去,做試管嬰兒對女性年齡有要求的,越早成功率越高。

大家好呀!我想問問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喜歡韓語的呀

MyeongBoss 當年接觸南韓語的時候只是個高中生,韓流剛剛來到中國,看到銀幕上一群五顏六色的長頭髮瞬間就被震到了。後來去了一所特殊的大學,接觸了一群特殊的人,讓自己迷上南韓,迷上南韓語。如今和韓語摸爬滾打快二十年了,有的時候想起來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為什麼喜歡南韓語。 奶蓋歐尼 其實周圍很多人問...

大家好 我想問問時代少年團嚴浩翔和隊內哪個人關係最好。

好喜歡霖霖 我還挺好奇你為什麼想知道這件事,又為什麼會覺得粉絲們會知道。嚴浩翔跟誰玩得好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其實六個人照顧小嚴的方式方法都不太一樣,也不一定我們都能看到感受到 小嚴對六個人的感情可能也不太一樣,對六個人的印象呀想法呀,怎麼照顧隊友也不太一樣。這裡的照顧不只是生活上的照顧,也肯定不只是...

我想問問大家,對於free hug大家的看法是什麼呢,會不會無條件去參加

阿妮 我記得之前看過有個妹子在街頭用書換乙個擁抱,當乙個阿姨抱住她時她哭的上氣不接下氣,人在世界上有很多的無奈,有時候在低谷期如果有陌生人來向自己表達友好會重新燃起鬥志,這可能是那種需要幫助的人吧 現在就我知道的,中國許多的普通人有時候對親人都不怎麼表達愛,關心,連和親人的擁抱都很少怎麼會去擁抱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