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年42歲,男性,最近想學英語口語和聽力,但不知道從何入手,請問大家有沒好的辦法。

時間 2022-01-24 08:49:40

1樓:三千單詞聽懂名著

去跟讀英美男性原版音訊,男性的發聲器官還是有相似處的,更容易聽清楚。

2樓:abinit

看英文電影。 還有孩子學,跟著學

3樓:小多肉

學習口語在於從聽和說進行;我之前是先背單詞背句子,但是後來還是很難把語言組合成準確的句子;後來開始從聽力和語音的基礎學起,音標到音變結合聽力,學著用著,慢慢的輸出能力就提公升了,現在可以達到日常生活自由交流,國外生活交流是可以的;涉及到政治經歷類專業術語還需要繼續提公升,畢竟不是英專人士,還需要繼續加油。

4樓:Qiuouxue

可以使用流利說A+,根據個人情況給予匹配相應難度內容,涵蓋口語聽力閱讀等。或者使用其他資料也可。

除非你的自律很高,可以完全自學。否則以大多數人,有乙個不貴的課程跟著學,會效率高一點。

5樓:開心的小明

基礎口語的話,自己學估計斷斷續續地不太能堅持下去,可以花點小錢報個機構課,一兩千那種。

6樓:

學點基礎的口語對話吧,模仿。

有的人問我不出國怎麼學英語聽力口語,你可以拿老友記10季,然後從早上吃完飯開始就拿出來一季一季聽,雙語字幕,聽到中午吃飯了你就吃飯,吃完飯了,回來接著來,下午聽一下午,吃完飯,吃完飯再聽,晚上10點困了就睡了,一直聽完10季,再重新來,堅持30天。絕對比你出去上口語班效果好,為什麼?你每天都在乙個英語環境裡薰陶啊,類似於你出國了。

昨天講了老友記可以練習聽力口語,但是有幾個問題。第一,不能只聽,還要模仿,模仿他們誇張說話的語氣和語音。第二,不要只看劇情,要關注英語,你不是去看劇情的,雖然劇情也搞笑,你的關注點的英語。

第三,不要指望看一集有效果,要泡時間,懂了嗎?從早上起來7點吃完飯,除了午餐,晚餐,睡覺,你就是在聽老友記,在聽,在模仿,要把時間堆起來,每天12個小時以上,有喜歡的單詞查查詞典。

7樓:

基礎怎麼樣?單詞量,語法句法有沒有些基礎?如果基礎還好的話,就應該是練習口語和聽力了吧。

之前寫過一篇英語脫產學習規劃。可以按照聽力口語的練習方法練習。基本就是大量聽寫和複述(retell)。

英語學的好的人,是怎麼堅持下來的?能說說一天的學英語安排麼?

成年人學英語最大的優勢應該是理解能力吧。自己通常可以用自己擅長的學習方法理解和記憶,這樣效率也會更高。

大家好,我想問問大家 我家老婆今年48歲了,我們想要乙個孩子,請問試管嬰兒可以嗎?

寶兒媽 高齡生產風險應該挺大的,而且女性的AMH值在38歲後會急劇下降,取出來的可用卵子應該會比較少,還是去醫院做下檢查吧,醫生會根據報告來確定是否可以做試管的 陳春生 48歲在我們看來已經屬於高齡,自懷的很容易發生流產。且你做試管嬰兒得先去醫院檢查卵泡數量是否足夠適合做試管的條件。自懷保胎也是高齡...

大家好,我今年15歲 175 體重126 打控衛 上過籃球課 但沒有系統練過 該如何提公升

王小君 打半場跟打全場不一樣,全場消耗體力。體力下降,手感就沒了,突內線,說實話,打野球,現在有幾個能在三分線一步左右位置的,很少,大部分都在裡面,極個別的在三分線的位置 永遠在減肥的路上 要說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可能不太準確,勿噴,畢竟我現在是個31歲192的半場客串後衛 裝B向 題主問的是 該如何提...

大家好 本人今年18 繪畫零基礎 請問我想學習遊戲原畫 以後靠此生活 要如何進行學習呢?需要學幾年?

藝刃 如果基礎比較薄弱,快速的進入原畫學習的話難度還是比較大的,也很難有結果 誠如以上答主所說,零基礎學原畫還高薪就業,這個水分還是比較大的。建議首先加強一下基礎,然後再考慮報班學習 基礎很重要,基礎很重要,基礎很重要。素描關係還是得練,可以直接上板子。基礎課建議聽下K大的 現在K大的課好像比較難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