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年15歲 175 體重126 打控衛 上過籃球課 但沒有系統練過 該如何提公升

時間 2021-05-11 20:26:05

1樓:王小君

打半場跟打全場不一樣,全場消耗體力。體力下降,手感就沒了,突內線,說實話,打野球,現在有幾個能在三分線一步左右位置的,很少,大部分都在裡面,極個別的在三分線的位置

2樓:永遠在減肥的路上

要說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可能不太準確,勿噴,畢竟我現在是個31歲192的半場客串後衛(裝B向)

題主問的是【該如何提公升】【身體素質不行但不知道怎麼練】【怎麼練投籃】然後是投籃,正確的投籃姿勢,每天投個幾百,自然就准了。怎麼練?投就完了,不管冬天下大雪穿羽絨服,還是夏天光膀子瘋投 ,不管,投就完了。

背後沒有汗水,哪來的人前風光(裝逼)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當初練彈跳每天4個全場青蛙跳,每天。每天半夜腿抽筋,每天。直到一年後高2能扣籃,怎麼練?幹就完了!!

先寫這麼多,要去開個會 ,逃。

3樓:無目的

真正打比賽的時候你想像歐文一樣穿花過人很難。因為比賽時候的對抗大。一旦對方腳步比你快而且對你加上頻繁的肢體接觸你很難突破進去。

打比賽講究的是突投結合,先等隊友或者自己開了再突,不然你突進去就會面臨內線協防。基本沒用。

所以籃子開不開很大程度上決定你能不能突的進去。

4樓:孫航宇

jr史密斯的那個投籃訓練挺適合的你上網搜下還有就是多練練腰腹

投籃時心裡默念「手腕拋物線」

運球沒什麼說的就是基礎多練注意拍球要用力

人掌控球不是球掌控人

5樓:天天吹風

體重有點太輕了,以你的身形來說,如果變向和變速能力不錯,造犯規練練罰球可能比較好。

關於投籃不穩,主要是要保證每次出手都是相同姿勢,除非特殊情況需要你歪著出手。接球投籃還好,持球投籃主要是要練習每次最後一次運球後如何保證手拿在球的相同位置。

好好練練傳球,主要是要能抬著頭運球,要能看到位置好的隊友,要能用想要的方式把球傳到隊友手裡。什麼球用左手傳角度好,什麼球可以領著隊友。都需要琢磨。

身體素質,如果覺得自己沒到去健身房的歲數,那就做俯臥撐,蹲起,引體向上。

大家好,我想問問大家 我家老婆今年48歲了,我們想要乙個孩子,請問試管嬰兒可以嗎?

寶兒媽 高齡生產風險應該挺大的,而且女性的AMH值在38歲後會急劇下降,取出來的可用卵子應該會比較少,還是去醫院做下檢查吧,醫生會根據報告來確定是否可以做試管的 陳春生 48歲在我們看來已經屬於高齡,自懷的很容易發生流產。且你做試管嬰兒得先去醫院檢查卵泡數量是否足夠適合做試管的條件。自懷保胎也是高齡...

大家好,我今年42歲,男性,最近想學英語口語和聽力,但不知道從何入手,請問大家有沒好的辦法。

去跟讀英美男性原版音訊,男性的發聲器官還是有相似處的,更容易聽清楚。看英文電影。還有孩子學,跟著學 學習口語在於從聽和說進行 我之前是先背單詞背句子,但是後來還是很難把語言組合成準確的句子 後來開始從聽力和語音的基礎學起,音標到音變結合聽力,學著用著,慢慢的輸出能力就提公升了,現在可以達到日常生活自...

我現在15歲175以後還能長高嗎?

妙曼飛揚xz 青少年長高的突出階段大概在13至18周歲。你的年齡恰在這個階段,所以你身高增長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骨骺閉合線是否閉合才是決定身高是否在增長的關鍵。所以建議你先查一查骨骺線是否閉合。祝你縱向增長節節高,加油! 張大炮 這是正規的身高對照表,可以看到15歲175已經接近超高的範圍了,就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