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人今年18 繪畫零基礎 請問我想學習遊戲原畫 以後靠此生活 要如何進行學習呢?需要學幾年?

時間 2021-05-12 17:19:01

1樓:藝刃

如果基礎比較薄弱,快速的進入原畫學習的話難度還是比較大的,也很難有結果~誠如以上答主所說,零基礎學原畫還高薪就業,這個水分還是比較大的。建議首先加強一下基礎,然後再考慮報班學習~

基礎很重要,基礎很重要,基礎很重要。

素描關係還是得練,可以直接上板子。

基礎課建議聽下K大的~現在K大的課好像比較難報上,靠搶的~我自己也聽過K大的課,作為萌新來講能夠給予到你的幫助還是很大的。

原畫不是萌新花上幾個月的時間就能夠成為大佬的~需要你投入大量的時間積累與沉澱,日後的落筆生輝都是前期一張一張練習堆疊起來的~

之後報個實體班學設計還是有必要的,不要衝動決定,多看多觀察,想必在你有過大量練習之後也擁有了一定的審美,再去看培訓班老師的作品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同時授課模式、教學風格、班級人數等也是同等重要的,關注下老師有沒有足夠多的時間與精力輔導、改圖,有沒有足夠豐富的專案經驗能夠對於市場需求有準確的把控。

總結一下,「零基礎可保障就業」需慎重,想要入行的話你會有一條比較艱苦的路要去走,需要你付出很多,犧牲掉玩樂的時間、做很多枯燥的練習,但只要能夠堅持下來,必有收穫。

最後祝你早日學有所成,從事自己喜歡的職業~

2樓:落 汶

找工作其實不難,關鍵是工作之後覺得找到了畫畫的意義很難,我之前報班九個月八個月的時候就找到了遊戲原畫工作但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去,那個時候好像還沒開始高三的,而且那年遊戲行業壓力特別大,你想報班的話,我建議你要有些美術基礎再去因為很多東西你有了基礎才能理解到,才能跟得上節奏,你可以參考下全國藝考高分美術試卷,能達到百分之六七十左右其實就差不多有點基礎了,然後再去報班會好很多。

我覺得當高一意識到自己的目標並且不顧一切的去做這是很偉大的表現,在我看來這不是社恐與抑鬱,這是對未來的更高的追求,不甘平庸的表現,這是不用在意學歷,不用在意外界的看法,走上了與同齡人不一樣的道路,不同的道路一定會會有不同的收穫,當別人在讀大學的時候你在畫畫,別人在打遊戲談戀愛的時候你在畫畫,後面隨著時間的的累計,你可能會枯燥,會有點覺得是不是自己不適合畫畫,沒有天賦,但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懷疑你的決定,付出是一定有回報的。

3樓:萊普斯設計學院

同學目前需要穩定情緒,雖然說原畫專業不需要看重學歷,但是高中都沒有念完,的確以後會很困難,目前來說,因為遊戲競爭大,所以需要紮實的基礎,如果以同學的基礎來判斷,如果按照一天8小時,在有老師指導的情況下,也需要至少2-3年才有希望,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畢竟以後工作也需要跟社會打交道。

4樓:YaoOo

建議你先學習基礎。遊戲原畫班的廣告經常會說零基礎也無所謂,但是一旦你開始學習,就會發現基礎是非常有所謂的。如果真的喜歡畫畫就去畫室裡從基礎好好學起來,以後最好讀乙個相關的專業。

這樣不僅僅是基礎,審美能力也會隨之提高。

很多人問畫畫怎麼學,其實一句話就能說清楚了,把基礎練好,不論你是作油畫原畫插畫都沒問題總之是要腳踏實地的努力和堅持

如何快速學習好繪畫?(本人零基礎)?

山水一城 0基礎,還要快速。欲速則不達哈。而且,畫畫種模擬較多,不知道你想學哪種?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學畫畫,不論什麼畫種,都需要從基本的做起。0基礎是可以學畫畫,但是要快速,那也得看需要多快速,如果真想嘗試,自己可以先嘗試看看網上的免費繪畫教程,先聽聽試聽課。如果找不到免費的試聽課,你可以找我。 帥小...

本人零基礎,想學造價,請問如何著手。

一磚一瓦劉老師 如果是零基礎學習造價的話,建議還是報班學習,可以免去不少麻煩,備考資料學習也是會給你的,也會根據你的需求和學習找到一位合適的老師 造價界的阿飛 做了一年半的施工,識圖和施工工藝肯定是懂了,只不過深淺的問題了。這樣的話想學習還不知道從何入手的話就報班學習。可以讓你大大縮短學習的週期。肯...

零基礎想學UI設計,請問哪家培訓機構好?

趁著下班前偷會兒懶先答問題,好學但學好難,想學好推薦螢火學院。課程跟其他培訓班完全不同,就是講真ui,而且從14年開始教課到現在經驗口碑也不用多說。你其實是覺得文職沒有技術含量薪資低。聽說UI不錯,薪資待遇也高,所以想學。這個也是絕大多數人想學UI的原因,也沒有錯,但是不能急。薪資也是跟能力掛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