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年6年級我想用我的壓歲錢買乙個bjd娃娃可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30:52

1樓:命果兒maorao

首先bjd娃娃是不能退貨的,而且正版很貴(重點,但也不能入盜版哦),養起來也很費錢,一定要好好考慮。

關於家長不同意的事,可以跟他們商量作為自己考試成績上公升的獎勵

2樓:愛婉說

孩子,你只需明白一點,所謂你的壓歲錢不過是禮尚往來的一種方式,那都是父母花出去的錢以你的名義收回來而已,那不是你的錢是你父母的,而且bjd這個東西不光是買要錢,還要養的,你現在自己都養不活呢,再想想吧。

3樓:一臧水

六年級我感覺有一點小,我感覺我20多都有些吃不消花費,娃圈的消費在小學生裡算是銷金窟了。

謹慎入坑吧,或者等自己攢更多錢在買吧

4樓:溱溱溱呀

寶貝,六年級對於玩bjd來說可能還是太早了點。看見大家都在給你推薦娃娃或者出主意,我就從你後面的描述講吧。我能理解你存了很久的錢想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說其實是來找乙個自己的精神寄託的心情,因為我也曾經有過。

看見你說自己的學習其實不好,是因為什麼呢?我覺得不妨先努力將學習提公升,你感覺的媽媽偏心姐姐,如果你讓自己變得優秀,再重新看他人對你的態度,或許會不一樣哦!

然後是心靈的寄託,我最開始的做法是寫信,給乙個不存在的人寫信,將自己所有的傷心難過,或者快樂幸福都寫進信裡,然後把信丟進自己做的郵筒裡,郵筒只開乙個裝信的小孔,這樣除了我,誰也不會看到知道信的內容。

最後,祝你以後越來越好,一定可以接自己心愛的娃娃的。

5樓:啵啵

之前有2d家的塑膠娃娃,整體才2.3百,不過現在關倉了,可以去鹹魚看看,可能你父母覺得7。800多很貴,但是也有200多的

6樓:呼呼

長大了再說吧,我也是從小學開始就喜歡,家裡儲藏室的牆上現在還貼著當時買的SD娃娃海報。

你這個年齡段不是沒有娃娘,但至少人家家裡人同意,經濟條件也都不錯,咱沒這條件就長大了再買唄,至少我當年種草的娃,無論是印在海報上的還是畫冊上的,現在都已經買回來了,自己賺錢以後就可以不用顧慮家裡人看法了。

你現在的年齡,還是好好學習吧,學習不好以後收入差,更沒資本玩娃娃

7樓:vickey

寶貝兒,還有很多別的娃娃呀,沙龍娃娃肉肉的也很可愛呀!還便宜不少耐摔呢,如果爸爸媽媽真的介意人偶,玩偶呢?迪士尼的星黛露玩偶,小兔子毛茸茸的,也可以自行改裝加骨架可玩性也很高呀,或者ob,gsc黏土,小小的還很好藏,巴掌大像個手機吊墜一樣

8樓:ssssokiii

我跟你一樣父母都是覺得這種娃娃會「招來厄運」或者「壓不住」這樣的。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在錢在的是態度家人對它的態度。真實一點講就是錢解決不了的問題。

我父母是因為信佛教不可能我自己出錢就可以抵消他們對它的觀點或者態度有可能會更加劇烈。例如「為了這個娃娃我孩子居然要用壓歲錢去買這都成什麼樣了」的想法。

換句話說他們不在乎錢就是不想讓你買。(而且保不住以後發生什麼壞事推到娃娃身上這事情極可能發生)所以我覺得先把喜歡放在心裡等到有足夠經濟的時候再養bjd 畢竟bjd日後的養護費用會更加的貴。

祝你開心。

9樓:誰家二哈呀

寶貝兒,那就把喜歡先放在心裡,然後等長大了能夠自己承擔自己的喜歡所造成的一切消耗時候再去光明正大的喜歡。

負擔得起的喜歡,才有意義呀

10樓:

摸摸你ヾ(ω`。)被排擠的感覺肯定很不好受,如果周圍的人都不支援你的話就只能等長大一點有工作能力再買了呀長大以後自己找個房子遠離他們一點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生活會越來越好的呀我們都會一直陪著你

很抱歉只能幫到你這一點了呀祝你前程似錦^^

11樓:畢月烏

我都大學了,家長都不同意,提都不敢提,我試水買了個冬至的迷糊娃娃,都被我家長好頓說,我是打算娃娃到了放在宿舍(之前入的73,感覺工期快到了,還沒開學,沒有地方放,默默的轉了,前幾天沒人住,又入的68,安慰自己個小一點),你要考慮能不能承受住你家長的怒火,作為大學生的我做不到,生活還得繼續。畢竟人家手握我的生活費,還是不要去挑戰人家的底線了

你姐姐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12樓:

其實我也是從你這麼大知道的bjd娃娃,當時也真的很喜歡,也跟我媽說了我想要。我家裡人的態度其實和你描述的你家裡人的態度差不多,我媽會說養娃娃是養小鬼。但是畢竟你現在還小,買娃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交易中產生了糾紛,你家裡人還不喜歡娃娃的話,你會很難辦。

娃娃早晚你都會擁有的,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和家裡人的關係不是嘛

大家好 我手機是iPhone6splus,建議更新iOS 12嗎?

百里負公尺 強烈建議公升級。1.相比IOS11流暢了不止一點點,與IOS10及以前的系統對比不明顯 手上一台6S,一台7,乙個mini2都公升了 3.捷徑功能 4.相簿的 為你推薦 貌似比以前智慧型了不少 5.測距儀 用手機直接測距在部分場景下還是很有用的。 Loyal 首先得看你本身是什麼系統,i...

大家好,我想問問大家 我家老婆今年48歲了,我們想要乙個孩子,請問試管嬰兒可以嗎?

寶兒媽 高齡生產風險應該挺大的,而且女性的AMH值在38歲後會急劇下降,取出來的可用卵子應該會比較少,還是去醫院做下檢查吧,醫生會根據報告來確定是否可以做試管的 陳春生 48歲在我們看來已經屬於高齡,自懷的很容易發生流產。且你做試管嬰兒得先去醫院檢查卵泡數量是否足夠適合做試管的條件。自懷保胎也是高齡...

大家好,我今年15歲 175 體重126 打控衛 上過籃球課 但沒有系統練過 該如何提公升

王小君 打半場跟打全場不一樣,全場消耗體力。體力下降,手感就沒了,突內線,說實話,打野球,現在有幾個能在三分線一步左右位置的,很少,大部分都在裡面,極個別的在三分線的位置 永遠在減肥的路上 要說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可能不太準確,勿噴,畢竟我現在是個31歲192的半場客串後衛 裝B向 題主問的是 該如何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