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堅果比較營養呢?

時間 2021-11-03 00:08:28

1樓:吃貨寶爸

好的「每日堅果」不僅必須具有「營養」,而且還應考慮其「口味」。

最近,流行的可食用的益生菌堅果一經問世就贏得了無數粉絲。

一、益生菌每日堅果

益生菌堅果香脆而乾果濃郁的酸奶風味的每日堅果應該是當下「堅果控」的首選,而且健康與美味並存。

益生菌堅果與普通堅果的最大區別在於每25g含有5億BC30益生細菌,具有強活性,意味著進食後還保持著其活性,不但促進了您的消化,還滿足了您對健康美味和營養的需求。益生菌的每日堅果通過新增美國進口的BC30益生菌,賦予堅果增強免疫力和促進腸胃吸收的新功能。

益生菌堅果可以存活於混合粉末,烘焙和烘烤,短期煮沸,微波等加工過程中,並在生產,運輸和貨架期間以休眠狀態保持益生菌活性,無需冷藏即可到達腸道並達到促進消化和減輕食用堅果的負擔(即油脂含量高且不易消化),具有增強人體免疫力的作用。

它使用高超包裝技術新增了一層淡綠色的紐西蘭酸奶粉包裹著堅果幹,富含高蛋白和鈣等多種營養物質,不僅顛覆傳統口味,還增加甜味,香脆+果乾的甜美,再加上濃郁的酸奶風味,味道豐富,滋味醇香,美味可口且健康,成功解決了當前零食市場的痛苦:美味但不健康,所以,值得大家去品嚐。

二、洽洽小黃袋每日堅果

洽洽小黃袋每日堅果符合現代營養學倡導的「均衡營養」飲食原則,含有多種人體發育所需的營養成分。熬夜加班或健身後,用小黃袋每天堅果搭配蔬菜,水果和酸奶作為沙拉,這是一種輕食,不僅可以增加飽腹感,而且還可以隨時隨地補充所需營養。

「新鮮」一詞是頭,洽洽小黃袋的每日堅果使人們在滿足口腹需求的同時更加關注日常營養的需求。

洽洽小黃袋每日堅果同樣也新增了BC30益生菌成分。其不僅可以儲存在室溫中,而且還可以大量存活到腸道上,有助於平衡腸道中的細菌,更好地消化促進吸收並長期健康的支援消化免疫功能。這種洽洽小黃袋益生菌的每日堅果由4種堅果和3種乾素組成,科學配方均衡營養,值得大家品嚐。

PS科普一下:BC30益生菌,該菌種已於2023年被列入「可食用菌」清單」,足以確保其有效性強且不需要冷藏,並且具有長達3年的貨架期。

2樓:薄荷健康

堅果雖然熱量高,但富含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健康的零食。挑選時,要選擇原味烘炒,拒絕油炸堅果,選鈉含量少的,優先選擇帶殼的。堅果不飽和脂肪酸豐富,很容易被氧化,一般真空包裝可以直接避免堅果與氧氣接觸,可以不用在意是否帶殼;對於非真空包裝的堅果炒貨,最好選擇帶殼的,因為帶殼的相對氧化速率低一些。

堅果中,夏威夷果的熱量最高,南瓜子相對較低,而且不同的堅果脂肪酸組成不同,大家可以換著吃。最重要的是,量不要吃多了,雖然我也知道一旦上嘴了,很難停下來,咱至少可以選帶殼的,可以減慢吃的速度來控制量。

在選堅果的時候,盡量避免買大禮包,因為大禮包裡的很多都是油炸類的,沒得挑。自己吃的話還是買單品,巴旦木,核桃,夏威夷果,開心果,腰果,原味瓜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薄荷健康,營養專家。如果你覺得有用的話,記得關注「薄荷健康」哦。

哪種營養餐比較好?

營養教授談吃喝 太難了各個年齡段需求不一樣呢,運動和生病的時候需求也不一樣呢。不要偷懶,要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營養。教授送你一首打油詩吧 誰知盤中餐,綠蔬鮮開張 紅黃藍綠紫,健康好體質 教授常常跟學生說,如果你每天能吃到至少五種蔬菜五種水果,就不用上我的課了。你已經得到了營養的精髓。 六界小妖 如果身...

營養師證有幾種?哪種比較靠譜?

漢堡之昂 到底有哪幾種,我是數不過來的。目前國內可以考的都是各個學會,或是機構部門,又或是國際學會頒發的營養師證。這只是籠統的說一下,我們要考的營養師證肯定不能是隨便乙個學會頒發的,社會上也要有一定的認可度。學會營養師中,註冊營養師應該是最受認可的,我覺得其中部分原因是因為註冊營養師的報名要求高,且...

大家買哪種型別的寵物營養品比較多?

秋香 貓奴不請自來,說幾句我的看法。貓本身就是肉食性動物,大多數時候正常吃貓糧,偶爾吃點雞胸肉就很好啦。如果真的要調理,那也要有針對性地吃,例如拉稀了吃點益生菌,舔毛嚴重吃點化毛類產品 糖小包 我家一貓一狗,貓的腸胃不好,而且貓咪一般都有吐毛問題,所以比較經常買的就是腸胃寶 貓咪益生菌 化毛膏 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