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外貿行業有哪些產品出口比較好

時間 2021-11-03 00:10:35

1樓:站著睡著的樹

①挖掘機械如單鬥挖掘機(又可分為履帶式挖掘機和輪胎式挖掘機)、多鬥挖掘機(又可分為輪斗式挖掘機和鏈斗式挖掘機)、多鬥挖溝機(又可分輪斗式挖溝機和鏈斗式挖溝機)、滾動挖掘機、銑切挖掘機、隧洞掘進機(包括盾溝機械)等。

②鏟土運輸機械如推土機(又可分為輪胎式推土機和履帶式推土機)、鏟運機(又可分為履帶自行式鏟運機、輪胎自行式鏟運機和拖式鏟運機)、裝載機(又可分為輪胎式裝載機和履帶式裝載機、平地機(又可分為自行式平地機和拖式平地機)、運輸車(又可分為單軸運輸車和雙軸牽引運輸車)、平板車和自卸汽車等。

③起重機械如塔式起重機、自行式起重機、桅杆起重機、抓斗起重機等。

④壓實機械如輪胎壓路機、光面輪壓路機、單足式壓路機、振動壓路機、夯實機、搗固機等。

⑤樁工機械如鑽孔機、柴油打樁機、振動打樁機、壓樁機等。

⑥鋼筋混凝土機械如混凝土攪拌機、混凝土攪拌站、混凝土攪拌樓、混凝土輸送幫浦、混凝土攪拌輸送車、混凝土噴射機、混凝土振動器、鋼筋加工機械等。

⑦路面機械如平整機、道碴清篩機等。

⑧鑿岩機械如鑿岩台車、風動鑿岩機、電動鑿岩機、內燃鑿岩機和潛孔鑿岩機等。

⑨其他工程機械如架橋機、氣動工具(風動工具)等。

2樓:外貿原力

醫藥材及藥品、小家電、電機產品這些出口增長是最多的

還有一些勞動密集的產業因為疫情的原因訂單多了很多,像服裝紡織這些

外貿原力:後疫情時代,2021的外貿怎麼做?

電子產品出口需要辦理哪些認證?流程如何?

檢測認證程工 這個主要是看產品看出口哪個國家?是什麼型別的電子產品,法規都不一樣的 每個國家都有具體的要求,比如歐盟需要 CE,ROHS,REACH,還有一些特殊類的要求,美國有FCC UL ETL,南韓有KC 日本PSE 流程 1,選擇有資質的第三方檢測機構 2,寄樣品到實驗室 3,檢測 4,出具...

藍芽相關產品出口美國 歐盟需要通過什麼認證?

1 藍芽耳機和藍芽音箱出口美國需要做FCC ID認證,最新通過A2LA或NVLAP審核的實驗室Accredited lab 已經可以在FCC官網上查詢,目前顯示一共有28家,這些實驗室將不受FCC Certification 7月13日影響,通過A2LA或NVLAP審核的實驗室將可以繼續出具FCC ...

電子產品出口歐盟國家需要做什麼檢測?

最起碼也得做ce,rohs,詳情請諮詢安博檢測周先生17608073672 多的很,CE,ROHS,REACH 等一堆,看你客戶具體需求吧 電子產品出口歐盟做CE認證,EMC LVD指令 我感覺這是個推銷問題。答案是CE ROHS REACH WEEE TPCH POPs 無滷 各種環保法規 ERP...